創作內容

43 GP

[達人專欄] 如果變態ㄌㄌㄎ的能力是變成蘿莉的胖次

作者:UMU│2018-04-20 00:58:07│巴幣:86│人氣:3775
如果變態ㄌㄌㄎ的能力是變成蘿莉的胖次







  「嘿、嘿嘿、嘿嘿嘿嘿——」
 
  昏暗的燈光、明亮的螢幕,劇烈的喘息搭配著猥瑣的笑聲迴盪在小小的屋內,同時,還有令人作嘔的油膩味飄散其中。
 
  牆上美少女身著泳裝的掛軸,床上小蘿莉三點盡露的抱枕,還有那佈滿油漬的電腦桌上,頂著一對豐胸的巨乳鼠墊。這間不過三坪的屋舍,無處無不充斥著屬於肥宅的厭惡感,甚至是連那沒有清洗的馬克杯上,印著的都是位衣著火辣的小女孩。
 
  是的,小女孩。此處最令人反感的,就是將近有八成的東西上,都印有十二歲以下小學女生的二次人物。
 
  就連螢幕前的男子身上穿的,都是不知道從哪買來的蘿莉油T。
 
  哪怕在他破百的油脂下,蘿莉嬌小的臉龐已被撐得面目全非,化成大餅臉,仍不難看出女孩生前的嬌羞。
 
  那輕輕地拉開內褲的羞紅神情,居然有人,可以面不改色地穿在身上?
 
  不對——
 
  他,這個肥宅,絕對不是面不改色!
 
  「這是抹黑,通通都是抹黑!」彷彿聽到來自螢幕中傳來的謾罵,坐在電腦前的肥大男子,猛然地拍桌喝斥,任由茶水灑落,也仍目不轉睛地怒瞪著畫面上的留言。
 
  噁熊、蘿莉控、羈押、噁熊、變態、噁爆、上車,無數的負面負面評價,不是針對作品,而是赤裸裸的人身攻擊,直直地對著螢幕後的肥宅而來。
 
  「哼,還不是看著我女兒大爆射,一群傲嬌的小♂妖♂精。」
 
  他是噁熊,畫的是衣衫不整的小蘿莉,而那不實的指控,則是一則又一則的回覆。
 
  畢竟無論如何,他都是一個大觸,那筆下一個個千嬌百媚的小女生,更是讓不知多少噁宅在螢幕前瘋狂的掃射。
 
  更有傳說指出,每當噁熊在巴哈上張貼一幅蘿莉車圖,那一夜家家戶戶都會隱約從門外聽到警車的呼嘯聲,又或者,是自己家的某人,甚至是自己,從此消失在世人的面前,等著那來自同道的三柱香。
 
  不過,為什麼作為罪魁禍首的噁熊,卻從來沒有被羈押成功,而是繼續引誘網路上的ㄈㄓ們一一爆射呢?
 
  碰——
 
  猛烈的爆炸聲從小屋唯一的鐵門響起。
 
  噁熊、噁熊,他當然不可能次次都能瞞過FBI的追捕,偶爾,也會有藏身之處被識破的時候。
 
  就像今晚,從炸起的粉塵中走出的,赫然就是一個個裝備精良的員警。
 
  他們一個個身材壯碩、臉型硬派,左手拿著鎮暴盾、右手握著電擊棒。唯有為首之人,一臉赤色煞氣瀰漫,目光憤怒如鳥,臃腫的身體就彷彿能壓垮整個宇宙,而她的手上,提著的赫然是一個水桶。
 
  「上車。」她冰冷地彷彿一台機器。
 
  面對著如此大場面、大製作,門外更是叭叭的喇叭聲連連,噁熊卻是眉頭一皺,望著面前這多次瞻仰的女神,沉聲道:「妳不是ㄈㄆ,因為她絕對擠不進我的房間。」
 
  「妳,是誰?」
 
  來人沒有回答,那鳥首的肥婆只是將手中的水桶一甩而出,瞬間化作十丈大桶,崩碎了大樓,朝著卡在椅子上起不來的噁熊一罩。
 
  水桶一出、遮天蔽地,帶著莫大的威壓,蘊藏著自由的心證,這世間的萬事萬物,沒有人可以逃過她手上的驚天一桶。
 
  火星人不行;大觸,也不行。
 
  桶壁上無數玄妙的版規浮現,那是歷代板務嘔心瀝血,耗費無數歲月與修為,才加以設計並刻劃在此法寶上的絕世銘文。
 
  「給我上車!」
 
  鳥面肥婆手上法訣一掐,通天的水桶霎時一蓋。
 
  這一桶下去,不管是誰都將沒有翻天之日,一切爭議將化作無聲,從此全站,將再無噁熊此人。
 
  但,噁熊是誰?
 
  哪怕在這大觸也無法反抗的神通下,他仍是一臉猥瑣、一臉變態,舌頭peropero的舔個不停,只因為他,不只是一個大觸。
 
  他,更是一個徹徹底底的ㄌㄌㄎ變態!
 
  「我拒絕。」面對著準備蓋下的巨大水桶,堅毅地線條瞬間佈滿噁熊的臉龐,更有無數立體的狀聲詞,浮現在他的身旁,「我噁熊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對自認比我還強的傢伙說『NO』。」
 
  沒有起身,因為根本起不了身。
 
  被全身肥肉給卡在椅子上的噁熊,任由頭上的桶子臨身,而沒有做出任何抵抗的動作,就像已經認命般地頹坐原地。
 
  唯有,那右手一指朝天。
 
  「你桶得了我的身,卻桶不了我的魂,因為我們是,ㄌㄌㄎ的魔法少女——」
 
  隨著噁熊中二的話語落下,一股驚天地魔力頓時從他的身體中爆發而出,化作三角形,將他百斤的身體包覆其中。
 
  「這就是我成為魔法少女後獲得的替身——胖次之星,它的能力是可以把我變成蘿莉的胖次,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抓了我這麼久,卻始終被我逃掉的原因,接招吧!」為了讓自己的能力潮度更上一層樓,這個解說,他必須要說。
 
  本是耀白的魔力,隨著噁熊的心而變色,作為他的心象投影而變化,無數水藍色條紋與蕾絲轟然出現。
 
  最後這包裹著他的光芒,赫然就是一條藍白條紋的蕾絲胖次。
 
  上面,還喪心病狂地印有一顆熊頭。
 
  隨著胖次的成形,光團瞬間向內收縮,化作一般小學生合適的大小,朝著門口飛馳而去,「嘿嘿嘿,現在本熊要飛去找可愛的蘿莉了,再見了,ㄈㄆ!」
 
  門外,就是一片自由的天地;門外,有著無數小蘿莉等待他成為他們的內褲。
 
  眼看房門盡在眼前,噁熊的腦中浮現出的,赫然是一幅幅欠羈押的畫面。畫面中的他作為一條內褲,盡情地品聞蘿莉的芬芳。
 
  不過,都是過往的畫面。
  
  一幕又一幕的美好畫面浮現心頭,再空中翱翔的噁熊留下了淫蕩的唾液,他完全沒有想到在門前站著的,是誰。
 
  「哼,果然是變態呢!」
 
  他認出了這鳥首的人不是熟悉的ㄈㄆ,但他卻沒有看出,這人的身份——
 
  今年十一,性別女。
 
  「你甚麼時候產生了,小妹不是一個蘿莉的錯覺?」嗤笑地看著超自己胯下飛來的胖次,那適用於一般小女生身材的內衣,在她的眼中就彷彿是樂高的一塊小小積木。
 
  撕拉——
 
  衣帛撕裂的聲響,是噁熊的哀嚎,還是又一次的抹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1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9 篇留言


沒有起身,因為根本起不了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嗚、嗚嗚,沒事看文居然對這句產生共鳴了QQ

04-20 01:12

UMU
阿姨有大象屁股了ㄛ齁齁04-20 01:16
Baoz
大哥你又嗑了什麼www ((笑到噴GP

04-20 01:58

UMU
要不要來一點www04-20 02:27
平凡的高中生
天啊 這批很純喔

04-20 01:59

UMU
這批不夠純04-20 02:28
台灣省民自作自受
有吃毒哦

04-20 01:59

UMU
是的船長!04-20 02:28
葵花熊-噁熊模式
怕爆,你到底吃了什麼才能寫出這篇喇XD
這篇有夠純,不管嗑了什麼都給我來點

04-20 02:04

UMU
哇集合了上面所有的(#

已經沒有庫存了
ㄅㄑ04-20 02:30
泰瑞
你是不是嗑到起不了身了

04-20 02:34

UMU
沒有過量咖啡包04-20 08:47
葵花熊-噁熊模式
這是抹黑,我明明很久沒畫小蘿莉了w

04-20 02:36

UMU
我看到了,你的腦中永遠在想著小蘿莉!04-20 08:48
楓炫
ㄐㄚ

04-20 07:11

UMU
樓上04-20 08:48
柳葉飄
噁熊本人現身說法

04-20 07:35

UMU
他覺得越來越樂觀04-20 08:49
拾夜
前幾天
朋友剛創立樂高教
宗旨是看可愛的妹子踩樂高的表情
結果這裡居然也有樂高!

04-20 08:14

UMU
這教義怕爆
你知道ㄇ
0A也很喜歡樂高,但是她踩到樂高大概沒感覺吧?04-20 08:50
阿雷路亞哈普提森
想太多了 有的妹子衛生不好是很臭的
還是醒醒吧

04-20 08:27

UMU
度的,噁熊該醒醒了04-20 08:50
花生土豆薏仁
你這樣偷嘴0A真的沒問題嗎?

04-20 08:43

UMU
我這麼邊緣,待就咕04-20 08:50
UMU
她女神一定不會為難我這個小小邊緣人的04-20 08:51
Yoli Yoli( *´◒`*)
小冷你發生什麼事才會創造出這樣的作品XDDDDD
笑死Yoli了哈哈哈
描述衣服上的蘿莉快被撐破那句不知道為什麼很有畫面(σ′▽‵)′▽‵)σ

04-20 08:48

UMU
難道4
Yoli身上也穿著快被撐開了蘿莉,所以才有畫面!?
怕.jpg04-20 08:56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很純

04-20 10:25

UMU
不夠!04-20 16:09
酷貓
這麼油的內褲小蘿莉也不要

04-20 15:52

UMU
這麼肥的小蘿莉內褲也不要了.jpg04-20 16:10
初戀的悸動
不管你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04-20 17:14

UMU
已經沒有庫存了QQ04-20 21:39
你要不要吃
WTF ㄎㄧㄤ到不行XDDDDDD
總之先 \|/

04-20 18:14

UMU
她忙著吃丹丹,不會看到04-20 21:40
白夜星貓✡遥月
嗑了多少XDDDDDDDDD

04-21 23:15

UMU
不多不多04-22 09:21
夸寶ouo
有ㄘ毒歐

04-22 09:01

UMU
沒ㄘ沒ㄘ04-22 09: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跟風求個關注(已給... 後一篇:我現在除了看ditf第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