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烏托邦】逆境之子 ─ 惡時玖夜

作者:大風起兮裙飛揚│2018-04-19 12:22:58│巴幣:8│人氣:536
  •                                       「這場博弈,是我贏了。」


    稱號:無

  • 姓名:惡時玖夜

  • 性別:男

  • 年齡:21

  • 種族:血族

  • 所屬國:
    阿帕拉契

  • 勢力:暫無

  • 外表特徵:1.金髮紅眼,臉上經常帶著一抹玩世不恭的笑容。
                      2.寵是帶著一把翅膀狀劍柄的符文騎士劍和一頂時尚的牛仔帽
                      3.背上有著紅黑色的翅膀

  • 身高/體重:181/68

  • 職業:賭徒,進行各式各樣博弈。偶爾充當傭兵賺取賭資。

  • 專長:
    1.劍術
    2.體術
    3.劍弩組合技
    4.賭博

  • 擅長武器:弩→連弩、小型弩(臂弩、袖弩),長劍

  • 個性:1.開朗大方,喜歡與人交友,平常做事不拘小節。
               2.喜歡賭博,只要一進入賭博狀況,不只表情,連身上的氣勢都會產生變化。
               3.對人友善,但絕不是濫好人,對待敵人即便同情也絕對不會手軟。
               4.重視夥伴,喜歡寵物尤其喜歡犬類生物。

  • 體質:
        


    初始數值 種族加成 稱號加成 成長 總合
    血量 3 - - 3
    物理攻擊力 5 1 1 4 11
    魔法攻擊力 3 - - - 3
    速度 4 1 - 1 6
    感知 5 - - - 5
    總合 28


  • 戰鬥中狀況:
     
               HP:15
       喘息恢復速度:[(血量+(物攻/5)) x 5%] = 24%。一回合恢復 3 物攻 1魔攻。
       友方進入戰鬥移動速度:18 (飛行24)公尺/回合
       參與戰鬥移動速度:9+1d6
               負重:
    (血量/2 + 物攻) x 4 = 42

  • 詳細分配表:
    點數詳細分配表:
    -勢力主線:
    -每月活動:【4月愚人節活動】物攻+1、【5月即興演出活動】物攻+2
    -深度角色問答:【深度角色問答20題】物攻 + 1
    -與怪同行:
    -旅行:
    -稱號:冷血無情的】物攻 + 1
    -人性大考驗:【電車難題】速度+1


  • 能力階級:
    D級

  • 能力:博弈

    1.在進行各式各樣的博弈時,會根據種類以及賭注的大小,來獲得強力能力加成甚至半血復活,但是必須通過一個【博弈】判定。
    2.(B級能力解鎖)玖夜在逆境之中(例如血量不足1/5等等,具體由主持者決定),幸運會大幅提升,進行【博弈】判定失敗時,可以重骰一次判定骰。
    基礎【博弈】判定為1D100,在骰到65或以上便通過判定(也就是35%成功),如有例外會寫在技術備註。


  • 技術


    賭徒心理 Gambler psychology
    消耗/條件 1點魔法攻擊力。
             效果
    在玖夜開始博弈後,對手會被玖夜的氣勢以及氣場所影響,即便已經沒有勝算,也會因為相信出現奇蹟的賭徒心態而不會逃離。(敵方可使用感知進行抵抗。)


       
    小賭怡情 Little gamble
    消耗/條件 3點魔法攻擊力
             效果
    進行【博弈】判定。若成功獲得等同於【喘息】的回復量,可以疊加【喘息】(使用成功該回合等於喘息了兩次)



  • 馬丁格爾策略(B級能力解鎖) Martingale strategies
    消耗/條件 攻擊時發動。
             效果
    進行
    【博弈】判定。判定成功則本輪物攻(骰完之後)增加1/2(小數向上取整),判定失敗則本輪攻擊無效,但會疊加一層【加注】。每擁有一層【加注】在使用馬丁格爾策略時,效果翻倍(兩層翻4倍、三
    層翻8倍),然後清空
    【加注】層數



    豪賭深淵 The abyss of gamble
    消耗/條件 所有的物理攻擊+魔法攻擊/魔攻三分之二以上才可發動。
             效果
    全力打出一次物理攻擊、消耗全部物攻後,額外消耗全部魔攻,進行【博弈】判定。成功則打出本次攻擊後恢復所有物攻魔攻的1/2,判定失敗下一個喘息恢復量減半且兩回合內速度減半。



  • 逆境重生 Adversity rebirth
    消耗/條件 HP不足上限的三分之一時。(一場劇本最多使用一次)
             效果
    進行特殊【博弈】判定。先從1~100之中決定一個數字,然後1D100如果結果在正負3以內,則判定成功。判定成功時回復一半的血量(小數點向上取整),且物攻、魔攻全回復,還能擺脫異常狀態。

        

    持有道具:
    雜物


    【一顆只有一面的骰子】x 1

    裝備


    素材

    【輕礦】x 1
    【記憶礦】x 1
    【收石】x 2
    【納礦】x 1
    【海晶礦】x 1


    其他


  • 背景:
    身為一個純血吸血鬼,卻不知道為何沒有任何家族的惡時玖夜是一名孤兒。他的童年衝過得十分坎坷,他從小拿著木劍以及自製弩自學劍術以及弓弩,為的就是不讓任何人欺負自己。直到他十歲那年,他第一次遇到了名為【賭博】的遊戲,一群賭徒眼神充斥狂熱的圍著一張賭桌,瘋狂地將自己不多的財產押上賭桌,在公布結果時,贏家那陣無法抑制的狂笑以及輸家失魂落魄的背影,在玖夜的心中留下了不可抹滅的印象。

    他開始穿梭於各個賭局,可能是運氣比較好,玖夜居然靠著賭博便維持了自己日常的開銷,也因此,玖夜對於賭博越來越狂熱,甚至在日常生活中會突然的向對方提出賭博的提議,長期下來,惡時玖夜在整個城市地下世界闖出了一點點的名氣,所有人都知道有一個這座城裡有一個十分好賭的少年吸血鬼。

    原本如果玖夜的人生繼續維持這個情況,他最後也只是淪為一個普通的、運氣比較好的賭徒而已,但在玖夜16歲那年,發生了足以改變他一生轉捩點。

    玖夜在一場賭注極大的賭局中因為賭場方出千落敗,不但輸光了自己所有的財富,還因為在結束後試圖公開賭場出千而被賭場的人打了個半死,但玖夜只是淡淡地說了:「來吧!和我賭一場吧!一年之內,我會把整間賭場徹底地打入地獄之中。」但他的話沒有被任何人聽進去,因為這間賭場在整座城市的地下世界有著極大的影響力以及財力,一個已經輸的一無所有的賭徒又能做什麼呢?

    但一年之後,某個看似平凡普通的一天,玖夜回到了這座城市,那間賭場,用著不知道哪裡來的大量財富,贏得了賭場裡面所有的錢,並且在公開了自己出千後,消滅了整間賭場的打手,在一年之前,隨便一個賭場的菁英打手都能將玖夜吊著打,但就是這樣的一個弱者,在一年之內,變成為了能夠橫掃賭場的高手,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在所有圍觀者的注視下,玖夜說出了自己成名的語句「這場博弈,是我贏了。」然後消失在所有人的視線之中。


  • 完成任務:


  • 主線任務 章節 任務名稱
    勢力
    真相
    隱藏
    支線任務 與怪同行
    旅行
    短章節支線
    深度角色問答

    【深度角色問答20題】

    人性大考驗 【電車難題】
    活動任務 月份 任務名稱
    三月
    四月 【愚人節活動】【記憶礦運送】【輕礦開採】
    五月 【收石測試】【即興演出─劇本1】【納礦任務】【即興演出─劇本7】【即興演出─劇本14】
    突擊式任務 屬性 任務名稱
    血量(0/3)
    物攻(0/3)
    魔攻(0/3)
    速度(0/3)
    感知(0/3)
    副本任務 N/A

  • 擁有稱號:<冷血無情的>

  • 寵物:

  • 聲望:

    名稱 親密度 名稱 親密度
    澤塔 0 今尼爾 0
    席燈 7 布特洛 0
    流光 0 人魚鄉 0
    森之心 0 阿帕拉契 14
    烏納魯 0 南托 0
    日不落 0 冰芬里 0
    斯莫克 0 天空之城 0
    諾爾奇 0 知名度 5

  • 人際關係:
    敵意<厭惡<反感<普通<好感<親近<重視
    一面之緣
    微妙


    名字 交情   敘述
    薇勒兒 微妙 第一個在新世界遇到的人,一個很善良的人。可惜,後來因為一個惡作劇貌似讓兩人之間發生了嫌隙。
    幽宮志那 同伴 賣著奇怪口味泡芙的翼人,初次見面就與我賭了一把,後來還一起去挖了輕礦,是個有趣的人呢!
    妮薇安・艾斯特 好感 有著紫紅色大波浪長髮的美麗少女,一起演過一場戲。
    痞痞的黑髮男子 一面之緣 吃到辣味泡芙的男人(笑),貌似不排斥賭博呢!
    呂庭 一面之緣 黑髮男子,不知為何對自己頗為冷漠。
    御影刃 一面之緣 白色長髮少年,喜歡吃甜食。
    白髮少孩 一面之緣 去測試收石時認識的女孩,呆萌呆萌的。
    藍髮少女 一面之緣 測試收石時遇到的少女,話不多,給人一種幹練的感覺。
    司諾 一面之緣 一起演過戲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08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新人×文龍
好久沒看到你發文了0.0

04-19 12:58

大風起兮裙飛揚
哈哈 因為之前太宅了 想改變自己 就暫時不寫文章了 現在的學校生活變得比較充實了 就回來繼續自己這些比較文靜的興趣了[e12]04-19 14:42
卅氣@皮卡
創界OL是棄坑嗎?

04-19 19:06

大風起兮裙飛揚
不一定 但是目前是擺著沒錯[e18]04-19 23:06
白蘿蔔
審核通過囉:D!

05-14 2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oe159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無盡之海... 後一篇:【烏托邦】深度角色問答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