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神域】第40話 仍未結束的戰役

作者:熊毒│2018-04-19 11:45:04│巴幣:4│人氣:100
北歷2752年12月16日


       經過數日,起於納魯的戰役逐漸迎向尾聲...國內各地區均安靜了下來。已有數名士兵踏進曾被佔領的領土,開始四處搜索,以確保安全。如今剩下的就只有那隱藏在首都之下的地下軍武庫以及第二實驗所了...

      『那麼..你就是最後一隻了。』鬼斬舉起大刀,將其指向鐵刃。鐵刃他就算被鬼斬的刀鋒就這樣直接對著,也不再畏懼,做好了十足的覺悟。

        鐵刃輕輕向前跳起,高速衝上前左右飄移滑行,同時使分布於其關節處的刀刃自動伸長數公尺,讓渾身徹底化為武器。牠積極的發起了進攻,鬼斬也拿著大刀全力應戰,以刀刃彼此不斷的碰撞,發出鏗鏘有力的聲響,雙方滑行的步法激起了大量塵沙,將兩人的身影完全掩蓋於其中。

       過了許久,仍然不見兩人的身影,只見塵沙的濃度逐漸提高,刀刃碰撞的聲響也越演越烈,鐵刃曾數次嘗試徒手抓住鬼斬的大刀,但是又很快就被甩開,不然就是被直接擊退,接連不斷的攻勢也一直未能突破,最終,鐵刃選擇衝出,張口便吐出了一張黏稠白濁的絲網。

     『能逃過嗎?這可至少也是為我束縛大軍的武器。』

       但是,早在鐵刃衝出沙塵之時,鬼斬也已經跟著衝出沙塵,蛛網並未正面將鬼斬束縛,反而還差了些許的距離才命中。鐵刃又再補了幾次蛛網,鬼斬連忙移動腳步,向一旁移動。眼看即將就要脫離蛛網纏繞的範圍之時,鐵刃已經來到了鬼斬的身前,出手就擊。

       鐵刃只要讓腳踩在自己建造的蛛網上,移動速度便能獲得全方面的提升,因此要在短時間內從最右側移動到最左側,絕對不會是什麼難事,面對刀刃,鬼斬揮刀還擊,再一次的擊退鐵刃,不過鐵刃也不死心,繼續吐出絲網,分布的絲網逐漸擴散開,範圍擴大到極點。

     『.....果然不能停下對牠的攻勢嗎?』

       見範圍激增的絲網,鬼斬拼命揮刀,想以氣來擊散這些絲網,可是嘗試了數次,卻頂多只是讓絲線動了動幾下,仍然毫髮無損。這實在很奇怪,難道得要用全力才能擊潰嗎?事實上,鬼斬的所使用的氣力一直都是維持在一個固定水準,在發動攻擊的時候也會消耗,透過休息就能迅速回補,但是,若增加消耗量來使氣力的威力增強,將會對之後的回復造成負擔,若有危及之時,恐應付不來。

        那麼...果然還是不能跟鐵刃進行太久的戰鬥,最好的方法就是速戰速決,假使破壞了絲網,也難保鐵刃不會有體力再吐出絲網,能吐出多少還是個謎團,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消耗,就得在破壞絲網的那剎那迅速再發動攻勢,直接擊破。

       鬼斬這麼地想著,然後果斷地展開行動

    『只好盡快把你肢解了。』

       眼看就要落入蛛網之中,鬼斬閉上雙眼,凝聚心力,將體內深處的氣力釋放而出,在那個瞬間渾身便被一種強烈的氣力籠罩住。然後,揮刀橫斬,再重力劈下,對蛛網施加龐大氣力,果真將蛛網扯破,下一步,輕點地面,一躍而起,伸刀猛刺,鐵刃則踩著僅存的蛛網迅速閃避。

        從鬼斬的大刀旁洩出的些微氣息,也正在漸漸破壞那些蛛網的結構,很快,蛛網便已經被清除一空,看準了時機,鬼斬揮刀猛砍,速度奇快,逼得鐵刃毫無招架之力,雖然使勁的以足部來阻擋,但是馬上就被一一削下,刀片也一個一個落地,不一會,其足部便被完全截斷。

     『去死吧!!!』隨著鬼斬的怒吼,鮮血便隨之濺出。

______

納魯,地下軍武庫,與"黑龍"的最終決戰....

      「這到底是何等破壞力…」

       就算是結構複雜的冰壁,面對"黑龍"無情的轟炸也是毫無招架之力,在緋與雪悟的眼中,見到的只有散落的冰在空氣中隨意飄散的情景。對於冰壁,已經感受不到那絲毫的存在感,可以說是,完全毀滅。

     「讓你們瞧瞧吧…真龍的奧義。」

      "黑龍"將蓄積已久的能量轉化為力量,深深的吐了一口氣,一股強盛的氣流頓時從其口中傾瀉而出,地面上的那些碎石無論大小,均一律被吹起,直至遠方,雪悟與緋則得不斷施加氣在腳部以鎮穩住腳步。

        即使面對如此亂流,緋還是注意到,"黑龍"嘴裡所釋放的氣其實是相當不穩定的,有時偏弱又有時強盛,經過仔細分析了一陣之後,抓住氣變弱的瞬間,奮力跳至"黑龍"面前,迅速備上一發箭矢,就朝著"黑龍"的嘴裡射去。

      『!?』

       黑龍"仔細地盯住眼前的緋,其口中也開始漸漸出現變化,那是一道紫色的微光,能量開始由弱轉強,結構也開始逐漸變得扎實,"黑龍"..是能自由掌握能量強度的嗎?那麼所謂的不穩定能量恐怕就是一個陷阱,為了讓緋如預期的朝自己而來。

      『別想盤算什麼!』突然,雪悟從緋的身後現身,迅速造出以冰構成的大理石狀物,抓牢了尾端,奮力塞入"黑龍"的口中,同時箭矢發射,藉由那塊石頭將那發箭矢推入了"黑龍"的體內,只見"黑龍"的嘴裡冒出了微微黑煙,似乎已經將能量轉小,但還是免不了爆發的傷害,對自己也造成了不少損傷。

        那種龐大的能量若是在體內瞬間爆發,勢必使自身爆裂而死,但"黑龍"能夠自由操縱能量的強弱程度,因此就不大需要針對這種問題去想該如何而做,要是有了個萬一,最多也就只是個不足致死的內傷,"黑龍"他根本就不怕。

      『哼...我可死不了。』"黑龍"又令自己的身軀縮小,轉換至人形,這才看清楚那一擊究竟造成了怎麼樣的傷?不過就是嘴角流了些血,神智大致上還清楚,冰石被"黑龍"當場吐掉,墜落在旁。接著,雪悟與緋才剛落地,"黑龍"就已經揮拳而來。

       結實的拳頭當場打在了雪悟的臉上,一連翻滾了數圈,直到撞上岩壁才停下,雖說這一拳打的也是猛,但雪悟也不是沒有察覺到"黑龍"那滿溢的殺意,事先在臉部覆蓋上了冰甲,這一拳還是來的太快,厚度來不及增厚,頂多就只能抵擋一些傷害,臉上的擦傷還是不少。

       既然雪悟已經受了傷,自然也就不好再讓他應戰,緋跨出一步,隻身一人擋在"黑龍"身前,阻止牠再有任何行動。不過,"黑龍"可不放過這種好機會啊。牠仍然打算持續追擊,緋自然不會讓他這麼做,裝填好彈藥,接連不斷的朝"黑龍"發射,形成無數的箭雨。

       "黑龍"跑了起來,輕巧的躲過一發又一發的箭矢,沒兩下就來到了緋的面前,一拳就要打下去,卻在此刻突然出現一道冰壁阻擋在"黑龍"與緋其中,是雪悟出的手。

      『憑你這樣也想攔住我?』"黑龍"只覺得這種冰壁不過只能阻擾一時,並未在意,不斷的朝著冰壁打去,接連打了五拳,冰壁這才終於出現裂痕,可是緋也不會就這樣等著挨揍,早已握好一發箭矢,趁"黑龍"打擊的這段空檔,在底下燒溶出一個小洞,貫穿刺入"黑龍"的體內。

       在冰壁破碎的那一剎那,緋立即彎低身子躲過那一拳,箭矢雖順利刺入"黑龍'的身軀,但是效果卻不如預期,就只是在牠的身上留下淺淺的傷痕而已,無法造成多深的傷口。"黑龍"跳開,徒手就將箭矢拔出,因為傷口過淺,出血量也不算大,但這也讓"黑龍"多有了些顧慮。

       讓牠困惑的是…不知究竟是何原因,居然得打上五拳才能將一道冰壁給打碎,現在的雪悟也已經受傷,沒有足夠的氣力造出硬度比先前還高的冰壁才是,若不是冰壁增強,難道會是自己變弱了嗎?回顧剛剛直至現在,造成的傷不過也都是小傷,自己的力量應該不至於會衰退成這樣,難道眼前的對手其實是在隱藏實力嗎?這有什麼必要?

      『我的能量..在漸漸衰退?』"黑龍"停下動作,看著自己的手掌心,似乎終於查覺到這其中的異樣,很清楚的感覺到,體內的能量正在漸漸消去,雖然很微小,但也是多少能夠感覺到的。

       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好像有什麼東西在不斷吸收自己體內蘊藏的能量。

      『難道!?』"黑龍"恍然大悟,緋那古怪的箭矢恐怕具有吸收的能力,不論是能量、氣力、魔力都行。說起來,剛剛那一發箭矢確實被冰石推入自己的體內,若箭矢的結構仍然完好,那麼就應該立刻取出。

  但是...有這個時間去做這件事嗎?在吐氣之前必須蓄積足夠的能量才能將落入體內的異物取出,這說不定也是一種挑戰,在時限內結束一切!

      『這下有趣了。』語畢,"黑龍"就已衝過緋身邊,直接就給雪悟來了個瞬身踢,但被雪悟馬上出手阻擋,換腳,從各個角度連續踢擊,雪悟也不斷在阻擋"黑龍'的攻勢,甚至想辦法在短時間內造出小小的冰壁去減少傷害,最後只得迅速凝造出厚重的冰甲,附著於身。

       以剩下殘存的力氣來作戰…雪悟身上的冰甲越積越厚,就那樣看起來身軀也是變大了不少,一下子就成了一位高聳的冰騎士,手持銳利的冰之矛,開始對‘’黑龍‘’展開反攻。

        然而,由於早在這之前就已經耗費了不少力氣,即使是這型態,要作用起來多少還是會有些遲鈍,雖說慢不到哪裡去,但也快不起來,若是平常的雪悟,以這型態肯定能迅速給予敵人猛擊,但在現在看來速度已經比不上,在整體交鋒過程之中,其實還是略輸‘’黑龍‘’。

         雪悟不斷的以冰之矛猛刺揮舞,仍然被‘’黑龍‘’輕巧的閃避了開來,雖說多少也有成功阻止‘’黑龍‘’的攻勢,但一直也沒有突破口,即使是在防禦,‘’黑龍‘’一樣可以不斷從口中吐出氣波來反擊,很快的,雪悟漸漸的有些招架不住,劣勢的局面已經越危急,鎧甲,冰矛也被打得殘破不堪。

        很快的,雪悟的體力就已經被消耗了差不多,但是‘’黑龍‘’可還有餘力呢。

       當黑龍伸出手腕,準備就將雪悟側擊而倒時,感受到了來自背後那股強烈的殺氣。早已等候多時的緋,手握燃燒著聖火的箭矢,正打算趁機偷襲.....

       緋的舉動已經被"黑龍"側眼所目睹,自然有所提防,當下便立刻跳開來躲過,雖然在這之後見到一發又一發的箭矢從自己的身旁陸續飛過,可"黑龍"一點兒也不在意,因為牠打從心底認為自己並不可能會中這些箭,當最後一發箭矢擊發時,"黑龍"已經出手轉向緋....不過..

       那一發箭矢卻在落地之前,突然散發出微微光芒,這時,"黑龍'才注意到,先前散落在地的那些箭矢,完全沒有消失,紛紛立起,與最後射出的那發箭矢產生了共鳴...

       不一會,所有箭矢便齊一散發出劇烈強光,融合,在天空中形成了唯美的圖樣,約莫過了許久,"黑龍"這才注意到,自己的腹內也正散出微光,體內的能量正在被加速抽出!?

      『流逝的速度....突然加快了?』"黑龍"稍微撫摸了自己腹部去感受其中的變化,隨即顯出了一副吃驚的模樣,能量流失的速度比預期的還要快上許多。

      『可惡,不至於到這個樣子吧?這實在是太荒謬了。』過了些時刻,"黑龍"露出痛苦的表情,直接倒臥在地。

   『那發打入你體內的箭矢是"炎星矢--初星",剛剛飛過你身邊的而是"炎星矢--末星"。』

     『與我平常所發射的箭矢不同,差別就在於氣力、魔力這類的吸取量轉變,連能量都能抽離,所萃取的量依據5秒的間隔呈幾何級數成長,也許你一開始以為只是一點點而已,不大在意,但是隨著時間的增長,萃取量會不斷增大,趨至爆炸性成長的程度。』

     『當炎星矢的末星擊發而出之時,若在認真瞄準對手的狀態下還被閃避,便會使得事先打入你體內的主星發耀,產生共鳴,直接在體內剝奪你的所有。』

     『你不該閃掉最後那發箭矢的,因為你做了閃避的動作才招致此下場,接下來,你體內的氣力、能量、魔力、將被萃取至0。』

     『當其中的氣力歸0時,你便會死去..』

       緋默默地走向倒地的"黑龍"面前,向其解釋這一切的經過,事到如今,"黑龍"已經沒有力氣能夠站起,只能就這樣倒臥在地,一點兒也動不了,唯一能做的就是等死。

     『可惡...』聽了緋的話語...."黑龍"悲憤的槌了幾下地板。

這一切..都是出自於一時的疏忽,沒有將那件事放在心上,認為可以在戰鬥結束後再解決,用上全力的吐氣。要是把那發箭矢放在心上,或許就...

"黑龍"..終於落敗..


____


納魯,第二實驗所。


        這時,先前已經被擊倒的"后"突然又有了動靜,牠緩緩起身,伸足奮力踏下,將整個身體撐住,牠身上的傷勢已經沒有大礙,當牠恢復姿態的時候,頭部也開始產生了劇烈的變化,剩餘的頭顱開始扭曲變形整合,融合成一顆巨大的頭顱。

        那顆頭部的左右各長出了一支角,上方正中央處也長出了銳利的尖錐物,面貌也變得更加的猙獰,嘴裡的牙也已經變得更加銳利。

      『不是說你一個人就行嗎?再做不成的話,我們可也要做主力了。』

        目睹吉里安的失敗之後,伊彌忍不住調侃了下,就在這個時候,"后"已經重整姿態,準備再度發動新一波的攻擊,看樣子已經是相當憤怒。

      『唉算了...我知道啦,我就再試一次吧。』吉里安嘆了口氣,隨即抽劍一躍而起。

       熾炎之劍隨著吉里安的身體起舞,最先看到的是一圈又一圈的火圈,在"后"的四處顯現而出,緊接著,當"后"伸出手上的利爪時,憑空又出現了一道火圈,用意雖然不明,但絕非純粹的攻擊之意,雙方彼此交戰了數回,這使"后"不得不張口噴出火球來配合應戰。

       但是,吉里安的移動速度一點也不慢啊,微微的電光在他的腳部亮起,不管火球是朝著自己還是夥伴而來,都能輕鬆的揮劍擊散這些火團,看樣子他對於這場戰鬥是沒有什麼困難的,就是纏鬥的時間長了點,"后"不斷的以足部的踢擊製造塵沙再配合口部的噴火及咬擊,許久仍未分出勝負。

       不過,吉里安的攻擊速度可是一直在不斷提升,漸漸地,"后"開始阻擋不下吉里安的攻勢,接連挨了好幾下,那龐大身軀的表面甚至都被燒出了幾道烏黑的電痕。

        當然,吉里安會趁著這個優勢給予痛擊,一連來回劈砍數次,硬生生將‘’后‘’的前肢給斬下,在那個瞬間便吹起了烈火的暴風,直接就在‘’后‘’的身上炸開,經過這起爆炸之後,‘’后‘’的硬殼已經嚴重脫落,眼看劍就要刺入其肉,一道黑影就衝了過來,搶先給予沉痛的一擊。

      『鬼斬!?』吉里安看的清楚,正當他疑惑時,見到了不遠處鐵刃已經殘缺不全的屍身,這下便明白了,雖然說自己也很想親手了結‘’后‘’的性命,但是若能看見鬼斬斬殺如此龐然大物的經過,那倒也是不錯,因而選擇了收劍,決定先行退場。

       『不,我們聯手了結他。』鬼斬說。

      『光靠你自己不也行的嗎?應該無需我介入才是吧?』吉里安對於鬼斬的提議,心中難免有了些疑慮,主要還是在意自己會不會干擾到鬼斬,眼下這情況就算自己不加入,也能輕易獲勝才是……

      『沒關係,你不都戰鬥到剛才了嗎?顧慮什麼?照砍就是了,你從另一側砍過來,我站在這一邊就沒問題。」

      『我們倆的速度是最能相仿的,你就與我一同爽快地肢解牠吧。」說完,鬼斬就衝到了‘’后‘’的另外一側,開始瘋狂猛砍,速度又是極快,這讓‘’后‘’連攻擊的機會完全不存在。

      『嗯…好吧。』既然堂堂第一軍主力的鬼斬都這麼說了…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吉里安再度抽劍,經由‘’后‘’的另外一側也開始展開了攻勢,以刀鋒輕輕劃過‘’后“的肌膚,使其燃燒,再接著讓電流竄入其中,令火焰與雷電同時交織在其中,既是麻痺又是灼傷,雙重甚至三重的打擊接連使‘’后‘’敗退。

       不一會,"后"便已被兩人逼至牆角,當烈火要再從‘’后‘’的口中噴出之時,便被鬼斬一刀砍散,成了零星的火花。緊接著吉里安就沿着‘’后‘’的下腹連結腿部的地方,一路直線切斷‘’后‘’的後腿,使‘’后‘’瞬間就跪地,趁著這股氣勢兩人加強了攻勢,一口氣斬斷‘’后‘’殘餘的肢腿,並不斷破解其拚死亂爪的反擊,很快就讓‘‘后‘’‘應聲倒了下來。

      『簡直是兩個怪物啊…』血淋淋的‘’后‘’就這麼倒在伊洛、伊彌與岡普面前,與之前不大相同,這次已經是感覺不到任何氣息,不見生氣,久也無動靜,經過伊彌的一番確認之後,證實死去。

     『再見,安息吧,你不該存在於這世上。』吉里安將劍收回,一腳踏在‘’后‘’的頭上說。

_

      『隊長,改造生物已經完全清除,現在可以展開後續整頓工作了。』

       『...好,他們是瘋了嗎?居然想要把那種奇奇怪怪又危險又骯髒的生物放到北方大陸去,好險這都清除完了。』

       在某個地方,幾名士兵跑到威爾休息的地方匯報最新消息,沒想到,威爾這樣的回應讓士兵們充滿了困惑。

  『隊長,那些傢伙是整天都在妄想我們這塊土地的一群惡魔啊,亞麥森統帥是這麼說的,要不是這樣也不會有十一年前的那場戰爭,就算把那些生物放到北方大陸去也沒關係吧?』

  『十一年....你們根本就不知道那之後的期間發生了什麼...』威爾忽然站起,怒視那名士兵。

        『啊!?』

_

       歷經短短兩三天的大規模動亂,至此落幕。因為這次的動亂失去了兩名重要的軍隊長以及原先預定對付北方大陸的所有改造生物戰鬥部隊,雷蒙特的死或許可以追究到其本身,但是亞洛米的話就與他自己沒有關係,之所以會死就出自於那純粹為保護他人的心……總結下來,可說是損失慘重。

        暮落與納魯間的某座高牆上,出現了幾個人影。

        就在此時,太陽也正好從東方升起,日光很快就照亮了昏暗的大地,即使眾人被日光直接照射,也絲毫不覺得有任何的炎熱感,空氣中還伴隨著陣陣涼風,現在的氣溫也就在19,20度之間,仍然說不上溫暖,就以前一天而言即使到了正午氣溫最高也就只到26度,這裡就是南方大陸中氣溫最高的地方了。
 
      「已經確認過了,境內的所有異種已經被清除完畢。」那是一名年輕女子的聲音,她走向了站在牆上遠望納魯境內的一名男子,向他這麼報告。

      「....是嗎?若已經全部清除完畢那就太好了。」那男子的名字就叫做伊律東,隸屬於第一軍的第二分隊長,即使是一件好消息,他的心情仍然是相當沉重,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只是面無表情的回應著。

     「好不容易撿回了一命,結果現在國內居然亂成了這個樣子…現在裡面應該到處都是汙穢的異種屍骸吧?」

       特魯基坐在牆中央,以氣在探查著四周圍的狀況,得到的是已經處理完畢的消息,不過,在他身上有很多地方都纏上了紗布,看樣子先前與鷹淵交戰的傷還未痊癒…

     「好像有什麼東西正在接近?」

       做為一名新加入不久的隊長也參與其中,他的名字是暝夜,具有相當深不可測的實力。他眺望遠方,似乎察覺到了有甚麼正在接近,不過並不具有什麼危險性。

       經過了幾秒鐘,這才能確定是什麼正在接近,那是緋與雪悟,緋的背後正張著一對閃耀的聖火之翼,手裡正抓著雪悟,正全力加速而來,一到牆上空離牆頂的幾公分處之時,那對聖火之翼也已經消逝,兩人就這麼跌在了牆頂……

      “為了盡快前來報告,結果聖化也被迫解除了嗎?”  雪悟心想。

     「前線狀況如何?需要確認!」伊律東撇了一眼,看向兩人而問。

     「“黑龍”已死,“闇翼“也是,‘’后‘’也已經被消滅,其他人很快就能回來。」緋答道。

     「是這樣啊…我明白了。」

     「太好了,既然這麼重大的危害已經去除的話…那我們就趕快回去吧!」

       暝夜走近了伊律東身旁,用著一副輕鬆自在的語氣向他這麼的說。

     「不對,這我就不認同了。異種,潛藏的重大危害還沒完全除掉!」

       聽了暝夜的話語,突然,伊律東反常的大吼,隨即拔劍就朝暝夜砍了過去,面對突如其來的攻擊,暝夜當場就被砍落,從高牆上直接摔了下去…只留下面色灰暗的伊律東站在牆邊緊盯著底下。

      「誒?」

       在暝夜墜落之時,他的瞳孔似乎顯得更加深紅了…一道輝煌又神聖的赤紅之光綻放開來,龐大的力量在此炸裂。

戰鬥,仍未結束

待續。

正式發表於2019/10/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41話  硝煙已起:
       藉由雪悟、緋、鬼斬、伊洛等人出色的表現,成功平定了這次的騷動。
後續處理工作也已經正式開始展開,預計再過不了多久一切便能恢復正常。
然而,已經康復的亞麥森也在此時招見了伊洛等人,並當面告訴他們"噩耗"..
在高牆上,就在眾人正遲疑之時,伊律東突然就出手擊落暝夜。
與此同時,傳來了位於納魯邊界的另一道城牆處下的補給部隊,已經全數被殲滅的消息
而出手的,竟然是.....

第42話   "烈神":
    一直潛伏在南方大陸的間諜,身分終於揭曉!
然而在揭曉的那個剎那,卻是行動的開始……
這場戰役仍然還未終結,世界的五神之一終於現身
祂究竟是站在哪一方?又是什麼人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0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天落葉
戰鬥描寫得還不錯

10-12 11:43

熊毒
在下下章開始,也就是53話開始將會是大量戰鬥;3 最後衝刺11-11 18: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第39話 解放,... 後一篇:【神域】第41話 硝煙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