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官方外傳-古林肯比之嗚】【經營】【尤克特拉希爾危機風險管理顧問公司】

作者:凱文│2018-04-19 00:02:06│巴幣:24│人氣:167
【尤克特拉希爾危機風險管理顧問公司】
論戰鬥力,他不一定會比當地的同行強,也不一定比其他同行人高。
論戰場反應,他也不一定比的上軍人或其他資深同業。

曙葉從開始就不是以這些能力為主,而是注重綜合能力以引領提拔有能力者、提升處理危機能力為成長目標。

危機管理,是指處理威脅到自己、利害關係、或是一般人的或事件災難。
處理的範圍包括了鑑識、評估、理解、處理,恢復。
風險管理則以事前的處置為主,評估、處理,盡可能將損失以最小的方法處理掉,用最少的資源來達到最大的效益。

危機與風險的範圍實在太廣,沒有人有把握說能處理一切的情況。
曙葉接下各單位的委託,將這些委託交由最適當的人,或是由他做為任務引領者幫忙完成任務。

尤克特拉希爾小隊仍然以阿斯嘉特為主,而因為各種理由想來耶阿特的--
再一起努力吧!



【稀有動物觀察與收容保護組織】
這是個遍及世界各地的組織,在黃昏前這組織默默無名,但卻在黃昏後名聲大噪。
黃昏,世界各地都湧出了各式各樣過去少見的生物,地形也產生了不少變化讓各式各樣的怪象重生,也讓這組織異常活耀且不時配合各地機關。

但在耶阿特這樣的地區,卻難以維持日常的觀察與收容運作,最主要的原因自然是因為戰爭和近期的破壞。
而曙葉在一郎的引薦下,來到這裡做短期的前線人員。

「安啦!這邊我看過資料了,沒有任何高危險性生物,相信我!」
BY:海釣一郎。


【Never give up】
這是間當地的前身為偵探事務所的萬事屋。
原本據說有四個人,如今剩下兩人。

偵探,漢洛克。
盾形武源,芬蒂絲。

永不放棄是這裡的信條,也許因為這樣的信條,讓這裡就算處理事件的能力直線下降依然有人會來委託。雖然委託的大多是同行無法處理或難以接手的委託……
但這裡還是接下來了,理由曙葉實在無法理解。
因此財政時常赤字。

也因為這事務所過去的人面實在太廣,讓曙葉和這萬事屋合作,準備藉由自己對於阿斯嘉特同行的理解,來幫忙消化這些委託。

「這哭泣的城市,需要我這個硬漢用這雙探詢真相的雙手,溫柔擦拭他的眼淚。」
BY:漢洛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05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停屍房
可惡!竟然比我家公司名子還要常!!!

04-19 00:05

凱文
其實尤克特拉希爾隊伍本名也很長啊W04-19 00:05
血腥狂想曲
一共16個字啊,真的好長OAO

04-19 0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旺犬幻想... 後一篇:【RPG公會】【初乍來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