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遊戲《說謊公主與盲眼王子》公開前導朗讀影片

作者:灰│2018-04-18 21:18:32│巴幣:22│人氣:412
日本一 Software 預定 5 月 31 日在 PS4/PS Vita/NS 上發售, 2D 手繪風格的動作冒險遊戲《說謊公主與盲眼王子(嘘つき姫と盲目王子)》,公開由聲優近藤玲奈擔任旁白的前導故事影片,而較早之前有公開由志方あきこ演唱,曲名為「月夜の音楽会」的印象宣傳影片。

官網:http://nippon1.jp/consumer/usotsukihime/


前導朗讀影片


印象宣傳影片


故事概要(摘自 GNN):
 怪物擁有美妙的歌聲,王子在月光皎潔的夜晚聽見歌聲,這就是兩人邂逅的開始。因為看不見身在岩石上的怪物身影,王子每晚都為了聽歌而前去造訪怪物。

 某一天,王子為了與歌聲的主人見面,聽完歌便爬上岩石。但怪物不希望他看見自己的模樣,想用手遮住王子的眼睛,但牠手掌上的巨大爪子卻意外抓傷了王子的臉。
 
 之後王子就失明了,臉上傷口也被國王厭惡,而監禁在城內的塔樓。對此感到自責的怪物偷偷潛入塔中,為了醫治王子的雙眼,牠想帶王子拜訪能付出代價實現任何願望的森之魔女。
 
 但是,若保持怪物的外貌,恐怕又會再次傷到王子。因此怪物把王子帶出去前,先一步前去魔女之館,用自己最珍貴的歌聲為代價,取得能變身為人類的魔法。

---------------------------------------
手繪風格還是有獨特的魅力所在,然後故事……希望有多結局就好了,然後看到有人回覆日本一是對幼女很過分的公司(夜廻、深夜廻等等),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0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說謊公主與盲眼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ONAMI發表《惡魔城... 後一篇:白金工作室預定今夏推出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