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御影 刃 番外 學園日常篇01

作者:小萌│2018-04-15 22:47:26│巴幣:2│人氣:62
到達學園後,時間已經不早了,看著橙紅色的天空。

「竟然已經黃昏了...」說完,刃就踏進學園了。

剛進門口,刃就打算先到學園長的房間一趟,只是學園好像有點太大了,刃走了幾分鐘還是沒找到學園長的房間。

「是陌生人呢,你在找什麼嘛?」刃轉過頭,那是一名男生,夜色的短髮,粉紫色的瞳孔,身上穿著這所學園的校服。「學園長的房間...」刃輕輕的回應了一句便想繼續走,去尋找學園長的房間。

「由我帶你去吧,來吧來吧!」那名男生說話的感覺給人很有活力的感覺,要是刃沒有遇上那種經歷會不會和他一樣呢,刃心中這樣想著。「嗯...?你怎在發呆啊?走吧~」「呃...不用了,我還是自己...嗚哇!」然後那名男生就已經拉著刃跑起來了。大概走了幾分鐘,終於來到了學園長的房間前。[咚咚...]那名男生輕輕的敲敲門。「進來吧。」裡面傳出一把聲音,因為隔著木門感覺聲音有點微弱,然後那名男生就把刃給拉進去了。

「是絢哉君?有什麼事嗎?」原來那名男生的名字叫絢哉,名字和他的外表很配合的感覺。「這個男生好像要來找你呢學園長~」絢哉說著,便把刃拉過來向前推,想讓學園長看清楚。「啊...我叫刃...御影 刃,你好。」刃向學園長打了個招呼並鞠了個躬。「是刃君喔,我看看...是今天轉過來的插班生對吧?我是這所學園——赤羽亭的學園長,今天開始你就是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了!」刃看上去有點不知所措,可能是因為學園長的言語吧?畢竟自己又不太會和別人相處,突然被說是一個大家庭的一份子。「喔對了,關於房間方面。絢哉君你的房間不是只有你一人嗎?你能和刃君當室友嗎?」

刃倒是感到一點驚訝,但沒怎麼表現在臉上。「我是沒問題啦~你是叫刃對吧?刃你沒所謂嗎?」絢哉和學園長說完沒問題之後便轉過頭來,詢問刃的意見。「呃...我也...沒所謂,不會麻煩到你就好。」聽到刃的回答,絢哉便綻放了笑容。「怎會呢?不如說能有個室友我很開心呢~我叫絢哉!鷺谷絢哉!叫我絢哉就好,多多指教呢刃。」說完絢哉便抻出了手,想和刃握個手,刃也抻出手握上去,但反應看上去有點生硬。「那...那也請你...多多指教了。」學園長笑了笑便和他們說:「那你們先去房間休息吧,明天記得準時來上課哦。對了,刃君你是和絢哉君同一個班級哦,明天跟著他就對了。」「好...好的。」刃這樣回應。

來到絢哉的房間...不,現在是絢哉和刃兩人的房間,刃放下了自己的行李,把衣服,日用品等東西放好,然後把那個包著布的長狀物體放在桌子上。「嗯?刃,這是什麼啊?」剛洗完澡的絢哉走了出來,邊抹著頭邊看著那東西並問刃那是什麼。「我也不清楚,現在拿來看。」刃只是這樣冷冷的回應了一句,然後就繼續拆開那一塊布。「嗯...?這是...」映入眼簾的是一把黑紫色,像中世紀騎士使用的長劍。

「哦~這是你的武器?不是很帥氣嘛~」絢哉看著那柄劍,兩眼像是在發光一樣。

「這是...別人送的,我不懂用這種劍...而且好輕...」刃把那柄劍舉起,並這樣說。突然,那把黑紫色的劍發出一股淡淡的紫色光芒,不算刺眼,但光芒把劍完全包圍了,像是要蓋住劍一樣。「什麼...?」把那柄劍拿在手上的刃,感覺到武器在改變,有種奇怪的感覺。看著這情形的絢哉就說:「這是怎麼一回事?怎麼在發光...形狀也好像有點不同了...」「我也不知道...」然後那柄劍...不,相比起[劍],那柄武器更接近...「誒...變成太刀了...?」沒錯,比起劍這種武器,現在那柄武器更接近稱為[太刀]的武器,刀柄被漆黑的皮革包裹著,稍微橢圓又沒太多造型的鐔,刀鞘為極深的紫色,配上一些紫色的花紋。刃把刀從鞘中拔出來,連刀身也是紫色的,而且更被些淡紫色的[氣]纏繞著。「嗚哇!好帥啊!這叫什麼?好像是太刃對吧?猶如妖刀一樣的感覺誒!」看著那把太刃的絢哉反應比剛才更強烈。「妖刀嗎...」聽到這個詞語的刃像是在感嘆什麼,可能是自己也像歷史上妖刀那樣被拋棄、被唾棄,因而產生共嗚吧。

「卡...俄...斯...」突然一個極為微弱的聲音在刃的腦海中出現。「絢哉...你剛有說話嗎?」「誒?沒有啊...」以為是絢哉在說話,因此刃向絢哉發出擬問。「卡...俄斯...」那個聲音又來了,這次刃仔細的聽著,感覺是從刀上傳來的。「刀在...說話?」「有嗎?我沒聽到誒,你是不是太累出現幻聽了?」看來絢哉是聽不到那個聲音,只有刃才聽得到。「卡俄斯...這是這把武器的名字吧...」「哦~是個不錯的名字呢,是刃你改的嗎?」「不...這是...[它]和我說的...吧。」刃看著那柄武器並這樣說。

「那麼要睡了唷,不然明天不是遲到就是沒精神上課了~晚安」絢哉說完便往床上躺「嗯...晚安...」刃也和絢哉說了聲晚安,便也爬上床睡覺了。

——————————————————————————————————————————
御影 刃 番外故事學園日常篇 [入學的新生] 完

超久才丟出來呢!
因為我在準備考試RRR
香港現在正值考試季
一年一度的文憑試呢
希望成績不錯啦ww


蛻變之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7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ca0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絲蕾雅 第一... 後一篇:[蛻變之聲]御影 刃 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校園民歌《歸人沙城》、《沙城歲月》!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