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七十章 戰爭

作者:蒼天落葉│2018-04-13 19:59:08│巴幣:32│人氣:267
 
  「沙羅曼達、諾姆、西爾芙、溫蒂妮,元素的精靈們啊,請傾聽我的聲音,賜予我你們的力量……」隨著悠長而神秘的幽藍光芒外散,連優彌塔都有些訝異地看著少女身上逐漸湧出的龐大魔力,以至於身後不死大軍也不禁停下。
 
  「如此龐大的魔力量….這不可能…這傢伙到底是什麼東西?」雖不知道對方在詠唱什麼魔法,但直覺告訴她必須立刻打斷才行,收到命令後無數不死生物頓時隨著嚎叫聲如潮水般湧去,區區八人在此等軍勢面前就猶如汪洋前的一滴水珠一樣渺小。
 
  轟! 轟! 轟!
 
  隨著無數怪物腳步大地也震動起來,骷髏戰士、不死騎士、重裝食屍鬼、不死者騎兵、殭屍、無頭騎士,甚至天空上還有一支支正在飛翔觀察的石像鬼小隊,這可以說是優彌塔的所有力量,別說屠城,就是滅掉一些小國也不成問題。
 
  照理說,原本該單獨承受怒火的莫亞不管怎麼說都不可能勝利,上次優彌塔會輸是因為大意,而這次….
 
  可以說是因為意外才被捲入這次事見的八人,也許其他七人平淡無奇,在亡靈軍團前一點波浪都掀不起,但其中一人可是….西凡爾。
 
  西凡爾的淵源可以追溯到上古時期,明明擁有那麼強大的力量,卻永世只能生活在小小的村莊裡。
 
  要知道,那些祖先設下的魔法陣不只是為了不讓人發現他們,同時也為了不讓西凡爾的族人逃出去,可以說是與世隔絕的桃花源,也可以說是一座完全封閉的監獄。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就算有….有只有上古的諸神吧。
 
  這個祕密,本將遺埋萬年。
 
  不過,現在不一樣了。
 
  隨著少女詠唱,大地開始裂開,腳下土壤聚集成一隻隻五米高的土巨人,飄散在各處的水氣凝結成一個個對物理傷害完全免疫的水元素,上空混有些許火星的煙氣也開始互相吞噬、融合,結果變成令人驚嘆的火鳳凰。
 
  空氣變成利刃砍殺斬刺,堅石如同槌斧轟鳴撞擊、樹木化為暗器紛飛如雨,所有一切都願意為了雷伊絲而戰,僅憑她的一念之間。
 
  就在一瞬間,原本寬廣如平原的西門城門前,被兩股無法用常理形容的軍團所佔據,亡靈軍團,元素大軍,莫亞敢保證,在雙方碰撞的那一刻就連天地都震動了,沒有鮮血噴濺,沒有殘肢拋落,但剎那的震撼依然深植人心。
 
  骷髏被土巨人一掌拍碎,原本悍不為死的裝甲食屍鬼被水元素吞噬溺斃,火鳳凰只要稍稍一掃就可以把一切化為塵埃,就算如此只知聽從命令的亡靈軍團依然無畏地向前衝鋒,就像不知死亡是何物般。
 
  而就在戰場側面,趁著正面戰場慘烈廝殺的同時兩股黑色洪流正左右包抄著敵人,領頭的赫然是之前在森林指揮突襲軍,跟另外一個在優彌塔身邊傳訊的兩名死亡騎士。
 
  它們都帶著少數死亡騎士跟一群不死者騎兵,對人類來說可以輕鬆正面突破長槍陣線的精銳不死者騎兵只是基層士兵,而將軍級的死亡騎士也只是區區的隊長等級。
 
  幸好,英雄級的無頭騎士對方似乎也沒幾隻。
 
  抬頭看著跟天上鳳凰交戰的石像鬼小隊,一道道闇系魔法詛咒朝敵人招呼而去,但無不是換來致命的火紅色赤焰,在黑夜中伴隨著身上烈火成了一具焦黑屍身向下墜去。 
 
  而就在衝鋒途中,前方像是早已預料般出現一具高大厚實的土巨人,而前頭指揮的死亡騎士只是微微皺眉,身上散發出無數黑氣纏繞在模樣獨特的陰冷長劍上,等完全包覆長劍後在輕輕一揮。
 
  唰!
 
  僅僅只是隔空一擊,原本堅如磐石的土巨人便裂成兩半,接著在黑色戰馬的衝擊下化為塵土,它的目標是敵人陣中不斷施法的魔法師,那一人成一軍的威勢已經跟優彌塔不分上下,況且面對元素軍團那些只能跟生靈抗衡的低級不死生物已經維持不下去了。
 
  必須要,速戰速決。
 
  「可惡!到底是什麼鬼!!到底是誰…敵人絕不會是人類!」優彌塔看著眼前完全出乎意料的戰況,小小的腦子裡既慌忙又混亂,亡靈生物跟生靈戰鬥還可以,但跟元素和光系的敵人戰鬥就有些力不從心了。
 
  身為黑暗大法師她對於擅長魔法的種族都多少少有些瞭解,不過就是想不出究竟是誰可以一下子召喚出一整個軍團等級的元素軍隊,要知道現在的所有部隊可都是她一手一點慢慢堆積而成的阿!
 
  想不出敵人究竟是誰,不喜歡思考的優彌塔索性拿起魔杖操控著微風飛了起來,她當初近戰就能跟米蒂絲打的不分上下,最為擅長的魔法攻擊更是強上數十倍。
 
  「有動作了。」散發永無止境般魔力的雷伊絲緩緩睜開眼,這是她第一次把所有力量盡情宣洩出來,也沒想到是這種成果,感覺就像是跟天地融合一樣,似乎全世界的魔力都在自己身上。
 
  而在少女周邊的七人都嚇呆了,原本看到優彌塔帶來的死靈軍隊每個人心底都不好受,絕望、不甘、迷茫,反正沒一個人覺得自己活的下去,而當奇蹟就在眼前發生….
 
  就像是做夢一般。
 
  此刻所有人都是旁觀者,在這獨屬於少女的舞台上什麼都做不出。
 
  莫亞看著這一幕,除了自己身邊有如此強力同伴的慶幸,更多是對自身軟弱的深深無力。
 
  迅速飛上天的雷伊絲讓眾人大吃一驚,同時也讓率隊包抄的兩名死亡騎士遲疑一下,但回頭看著自家主人也升空後,心裡便釋懷了。
 
  反正也不是任性一兩次了,對此早已習慣的兩名騎兵指揮官只是靜靜徘徊在戰場周邊,把戰術改成看到哪裡有缺口攻擊便可。
 
  在天空,無數石像鬼跟火鳳凰生死戰鬥所併發的火花像在點綴兩人,雙方在間隔數百米的戰場上對視著,雖然優彌塔要尋仇的只有莫亞一人,但她也想把所有關於那名帝國騎士的人通通殺掉,至此,她不得不為自己的傲慢付出代價。
 
  但是,倔強的她可不會因敵人的強大而把念頭消去,更何況她並不認為自己會輸。
 
  「雖然我不知道妳是誰,不過,只要跟那個帝國騎士有關聯的人,都必須死!」在攻擊狀態時,那幼稚的女孩像是變個人般,冰冷殺氣透過空氣擴散而來,黑暗大法師可不是只會召喚不死生物,個體戰鬥力也同樣驚人。
 
  而且,優彌塔也不是那種專注於控制軍團的黑暗大法師,不然也不會把控制權交給那兩個死亡騎士了。

  對於那些東西,她更喜歡單純的魔法互轟。
 
  「是嗎,原來是跟他有關的。」少女想起隱藏實力時在一起的帝國騎士,似乎不是個壞人吧?
 
  不過,就算是這樣少女也沒有退縮,看著至少跟自己有相處一段時間的人就這樣死在眼下實在不會感到多舒服,而且都打到這個地步了,可以說她已經變成了優彌塔的新仇家。
 
  看著對方絲毫沒有退意,優彌塔開始展開周邊的魔法陣,冷淡不語的雷伊絲也再次散發出幽藍色的光芒。
 
  下一刻,爆炸相繼在兩人身旁綻放。
 
  轟! 轟! 轟! 轟! 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43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莫莉安
原來如此 屬性魔法的精靈嗎
我其實不曉得詠唱的字段 所以變成可以默唱
只是… 啊…還是詠唱比較有氣勢

06-07 12:30

蒼天落葉
其實沙羅曼達、諾姆、西爾芙、溫蒂妮只是歐洲分為火、土、風、水的精靈,懶惰就直接轉成小說裡的元素精靈xd

不過也沒必要自己創造,沿用真實的名字會讓人比較好分辨,自創反而容易讓人搞不清楚。06-07 13:37
喵君
黑暗大法師攻擊跟守備應該要無限大才對哈哈

09-19 19:19

蒼天落葉
也是齁哈哈哈02-26 18:0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令人嘆為觀止的魔法操作

08-02 18:47

蒼天落葉
魔法真的很神奇08-08 08: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六十九章 復仇之戰... 後一篇:七十一章 放鬆的微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