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小屋人氣破五萬感謝文&今後預定

一騎 | 2018-04-13 03:00:34 | 巴幣 12 | 人氣 531

先上首圖的全圖,可以的話到原作者那裡按個讚。

(PIXIV id=46857991)


欸~總之先感謝大家的支持,本小屋順利在前天(4/11)突破五萬人氣了。
......哎想不出有什麼感謝的話啦WWW
剛開始也是和其他人一樣,憑著一股傻勁和私心在弄TB和千年的個人翻譯,然後就不知不覺到了今天。謝謝各位觀眾的支持。
不過我想說是不是也差不多該要收山了。
嗯嗯~也不知道是哪裡走錯路了;同樣都是因為ACG開始學日文,也學了好一陣子,結果我還是沒有想像中地成功。說真的日文好不好,在觀賞和交流上,根本就不重要嘛。重要資源從來都不是日文啊@口@
再來也是目前各營運沒特別在乎中文化的經營吧,千年和城娘我不清楚營運怎麼打算,
至少TB是真的一副「老子就是只要做60分」的態度,嗯嗯,ㄘㄟˋ心(心寒)了啦。

所以呢,
本小屋的各種翻譯文章,
會更新到今年9/30為止,
之後便不再更新。


講到目前手上的幾個進度的話:

TERRA BATTLE —— 會繼續整理小跟班的檔案

千年戰爭AIGIS —— 繼續弄好感台詞。交流事件或寢室就讓其他大神效勞吧。

御城PROJECT RE —— 城娘我是想翻 柳川城、尾山城 和 石垣山城 的介面台詞&好感事件。
尾山和石垣山是我家的開朝元老,到今天都還是站在前線打活動,尤其是尾山城,攻略影片的近戰城我沒有? 那就上尾山吧WWW;柳川城嘛,身為一個裸肩控,自然是要哈嘶一波的,為什麼改一之後肩膀就要包起來OTZ (水府城? 我不認識)

其他文章 ——

《希伯來文辭海》日文維基條目
其實這篇的內文已經翻好了,但是註釋之多讓我很卻步,想到自己一寫註釋絕對是錯誤百出,不寫的話讀者又會看不懂,就HEN兩難,作業完全停頓中。而且我現在都還不敢向霍華夫先生確認那套辭海什麼時候多了4輯出來......不敢寫英文電郵(囧)

〈本当は怖いダインスレイヴ〉(自譯:破滅魔劍真的hen可怖)
我不知道這篇有沒有人已經翻譯過。會想譯這篇是之前看直播聊天室有人認真在讚嘆破滅魔劍多棒多棒,覺得很不爽。對啦破滅魔劍真的很強,但你要說它的精確度很高,那我是真的很想砸那人派。
而且先是講說破滅魔劍很準,能把三日月(的獵魔)射穿,
講不過就拉開話題講威力「你用現代物理稍微算一下就知道這東西的打擊能力多恐怖」
然後又講「從超遠距離能夠打到目標基本上就沒有準度的問題了
再來還質疑說用破滅魔劍在宇宙中打中標的就和大海撈針差不多。
這前後的論點不一我也是夠尼克楊的了@@

好啦個人怨言先擺一邊。文章(?)本身已經取得作者的同意了。不過難點是,我不太會改圖。
以前是有稍微摸過一點,但現在熟練度完全是零,到時候應該會花不少時間在製圖上(囧)
再來就是計算問題了吧,身為一個難以在社會生存的文組人(還是成績差的那群),就算理組人用錯誤的假設計算出錯誤的答案給我看,我還是會一愣一愣不明覺厲,無知真的很恐怖,但我就是這麼無知,唉。

白熊的廢紙欄
對,當初我說希望一週到兩週能產出一篇,結果還是不行WWW
能的話至少鐵血和動朋的心得文我想翻出來。


好了,以上就是全部內容,之後就和各位再會到九月底啦!
希望到時候可以說
「抱歉啦哈哈哈變成要完要完詐欺(終わる終わる詐欺)了WWWWWWWWWW」

創作回應

エヌ
Σ(゚д゚lll)誒誒誒 9月就要停更了嗎
2018-04-13 08:52:44
一騎
嗯。
做久了還是覺得有點空虛WWW
2018-04-13 09:31:31
阿平
辛苦了
2018-04-13 11:20:28
一騎
[e33]
2018-04-13 11:36:13
巧克力吐司五告讚
大大辛苦了,TB角色的翻譯一直都覺得很用心
不管之後如何,都要加油噢~
2018-04-13 16:50:10
一騎
謝謝[e33]
2018-04-13 21:34:23
hjkl
感謝大大目前為止千年的翻譯
2018-04-13 17:17:43
一騎
謝謝[e33]
2018-04-13 21:34:31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那個怪的姿勢......好像要用第三炸彈.....
2018-04-15 01:54:39
一騎
啊那個是亞蒙被打掛時的姿勢
2018-04-15 09:30: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