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烏托邦】支線 - 同為天涯淪落人

作者:毛球│2018-04-10 23:10:28│巴幣:8│人氣:101



    「然後啊,那些聽到的人還真的認為我是其他世界的王子,重點是我根本沒有哥哥、也不是皇室家族啊,到底為什麼能這樣聯想啊?太莫名其妙了吧!」

    在柔軟的沙發上,紫髮的天狗慵懶地窩躺在其中,軟綿綿的坐墊像是會把人吸進去似地,換來放鬆與愜意的氛圍;那對燦金色、明亮的眼瞳直望著在對坐的友人,輕輕舉起手中的馬克杯、啜飲一口。

    「姊姊你不覺得很誇張嗎?」顯然是在忍著笑,傑伊趕緊在自己笑到將飲料噴出來前、將其吞下;他可是努力壓下將這個謠言弄假成真的想法,不然想一想,其實也蠻酷的。

    「真的蠻誇張的。」而坐在傑伊對面的長髮女性同樣舉杯、頗為優雅地享用杯中的芬芳。「尤其光靠一個實際年齡只有七歲的小孩子,怎麼可能推翻得了其他人。」嘴角勾起幾分笑意,魅魔、同時也是傑伊在原世界的舊友,莉恩狄亞隨後很不客氣地笑出聲來。

    「嘿,我是說真的啦!」

    「我也是說真的啊。」

    面對傑伊的抗議,莉恩狄亞只是更為肯定點點頭,又補了一句,「頂多讓你改成心智年齡囉,不能再多了。」她伸出手、輕將垂落至臉側的亞麻灰勾回耳後。

    鬥不過對方——從來沒鬥贏過,傑伊索性哼了聲,雖然不再跟對方做口頭上的辯駁,但他是絕對不會承認的!

    「不過姊姊,你覺得被傳送到這裡之後,有什麼感覺嗎?」換了話題的方向,傑伊眨了眨眼、看向自己馬克杯中、漂浮在冰可可上的棉花糖,以念力使起飄起、送入口中,讓甜膩的感覺在口中化開。

    「有什麼感覺……」這個問題讓莉恩狄亞花了一點時間思考,不過在考慮過後,答案相當的肯定,「我覺得還不錯,新的地方、新的開始,現在也蠻習慣的了。」

    傑伊記得自己比對方要早一些成為傳送者、來到瑪因大陸,在一團混亂的情況下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幸虧遇到了友善的少女、白群,才找到一個地方安頓了下來。

    命是保住了、生活也逐漸穩定下來,遇到了許許多多不同的人,經歷幾次冒險跟交流,傑伊知道自己也正在逐漸融入這個世界。

    沒有說出口的,是依舊想念原本世界的想法。

    明明自己的人生正要開始發光發熱,眨眼的瞬間卻又如同歸零,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任誰都難以接受吧?

    不過,除了接受之外,目前也沒有其他可以改變得方法了。傑伊只能說,自己真的很幸運,不僅能遇到不少願意幫助自己的好人、朋友,最近也開始有了一些少少的積蓄,日積月累,他還是有機會重新取得那些曾經擁有的未來,只不過換了一個舞台。

    沒錯,新的地方、新的開始。


    「哼哼,我也覺得差不多習慣了喔!」笑得燦爛,傑伊有些神氣地回應。



    「幹嘛啊,突然笑成這樣,果然是小孩子、變化超大的。」

    「齁唷!就說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嘛!」




支線  –  同為天涯淪落人



後記:

一起出場的是雨兒家的莉恩狄亞,她跟傑伊讀過同一所幼稚園(?

然後已經懶到不知道後記要寫啥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1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雨兒
可惡 你發文了 如果我假日沒跟上顯得我很鹹魚

04-12 10:43

毛球
我想說直接就寫一寫惹## 雨兒要的話,還4可以對串的( ᐛ ) ᕗᕕ(・ω・ )
希望沒有寫崩(ry04-12 1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支線 - 那些... 後一篇:[達人專欄] 【烏托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昨天太嗨了跟太多人交流了,感覺社交能量沒有了再休息一天好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