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大芬迪】育魔者之路

作者:停屍房│2018-04-09 20:33:33│巴幣:2│人氣:225

  在尤克特拉希爾小隊的成員曙葉與幾名冒險者的協助下,大芬迪順利的放逐了阿布霍斯地下城的守門獸【貝西摩斯】,並獲得原先裝備於【貝西摩斯】身上的未知文明遺跡物【流闇之巢】。

  這樣遺跡物可以將巨量的活體組織納入內部的異空間之中,大芬迪因而得以從自己龐然巨軀的行動限制中解放,重新行走於米德加爾特上。

  然而重獲自由的大芬迪並沒有急著離開地下城,由於吞噬了在【流闇之巢】中發現的不明生物殘骸後,大芬迪的心智受到了某種引響,牠召回了大部分派入阿斯嘉特活動的分身,並將牠們的記憶與習得的知識全數回收,隨後獨自來到洞穴區的巨坑底部,著迷般的研究起巨坑中央的祭壇與滿地的未知文字,日復一日,甚至當暗影湧潮發生時仍固執地不願撤離。

  沒有了【貝西摩斯】的恐怖威壓,當能夠賦予暗屬性生物強大力量的黑水將芬迪淹沒,填滿了整個巨坑時,巨坑內成了各種穴居魔物的戰場,其中渴望篡奪鮮活肉體的蟲型魔物【黑暗之子】更是以壓倒性的數量向大芬迪襲來,陷入病態狂熱的大芬迪無所畏懼,在沸騰的黑水中解放自己置於【流闇之巢】的千噸血肉,隨著一陣骨肉構成的毀滅風暴在群魔亂舞的巨坑內吹起,無數的【黑暗之子】被輾成了齋粉,但卻有更多黑蟲鑽進大芬迪體內。

  同時遭到如此之多的【黑暗之子】侵蝕,殺戮戰場瞬間由巨坑轉移進這頭變形巨獸的肉體與心靈,雙方的力量都受到了黑水增幅,理智瀕臨崩潰邊緣的大芬迪癲狂地對抗著那些妄圖奪走牠肉體控制權的黑暗意志,被囚困於黑蟲體內的意識體一個接一個被大芬迪狂暴的意志擰碎,但它們依然爭先恐後的試圖奪走大芬迪的心智。

  超越物質層面的戰鬥如火如荼地持續,被摧毀的黑蟲意識體化為紛亂的雜訊,在大芬迪躁動的靈魂中累積、翻湧,其中部分性質相近的訊息殘片彼此吸引結合,形成一塊塊破碎的記憶混入了大芬迪的意識......

  最後,當黑水退潮,來自地表的陽光透入巨坑,剝去最終存活者身上的影紗時,佇立在場中的是一頭樣貌詭異的灰皮魔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00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後一篇:【RPG公會】【官方外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