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三十三集 不死之人 赫布盧恩

作者:維特夏│2018-04-09 15:47:47│巴幣:30│人氣:549
  
  炙熱的地獄裡,充斥著一大片五顏六色盛開的花朵,鮮豔水藍色的蝴蝶蘭,飄出了陣陣花香,連同一旁得玫瑰也不惶多讓,盛開綻放開得紅色花瓣,就像是要與蝴蝶蘭爭奪別人的矚目一樣。
  
  原是用一般心情再欣賞這片花景,不知為何在聽過創世之神所說的話後,心情忽然負染了許多。
  
  創世之神自創造世界以來,總是孤獨著一人,隨著時間越來越久的時間,世界漸漸被祂雕朔出了成形,等到祂回過神來的時候,世界早已被祂創造出了一個很大的型體,發覺沒有什麼事情做的祂,體會到了從所為有的孤獨。
  
  為了打破這孤獨與寂寞,所以創世之神開始創造出了生命,許多許多的生命,從最小得生物開始被慢慢創造誕生,小雞小貓甚至是小牛,都被祂一一的創造了出來。
  
  但是對創世之神來說,那些創造出來的生物們,生命實在是太過於短暫了,在生命來到終焉的同時,便會變化成一顆顆發著亮的經驗球,被附近的生物吸收,好讓牠們繼續成長茁壯。
  
  所以最終祂創造了幾個可以活比較久的生物,那就是陪伴著祂的守護神,但其中陰錯陽差的創造出了幾位,與祂將近相同存在的生物。
  
  「其一就是不死之人——赫布盧恩。」創世之神看向了我,然後這麼說道。
  
  「赫布盧恩不會死亡?」
  
  聽到了創世之神所說的話,得知所有生物都是創世之神所創造,但聽到了赫布盧恩名字的時候,我感覺得出來創世之神的語氣,似乎非常的無奈。
  
  「其實史帝夫你在某種情勢下,也算是不會死亡的生物,一般生物只要遇到致命攻擊就會死亡。至於那個卡歐的話,本來他是差一點就要被赫布盧恩給蒸發掉的,所幸我有特地從中插手,讓她以另一個形式復活,你剛剛看到的卡諾,其實也遭過赫布盧恩的襲擊,在命懸一線的時候,我也是重新讓她復活過來了。」
  
  「卡歐變成這樣果然是你………」
  
  「嗯?如何樣子你不喜歡嗎?」
  
  創世之神說著說,瞇起了其中一隻眼睛,充滿皺紋的臉蛋上,揚起了一陣微笑。笑著笑著之間,我對著祂比了一個大大的讚,表示我對於祂的認同與創造,不愧是創造世界的神,祂果然還是非常懂的,這實在令我對祂有更深的敬佩了。
  
  傲人身材的冰霜史萊姆,還有成熟艷麗的炙熱烏鴉,卡歐與卡諾兩姊妹,嗯…………創世之神真的是太棒了。然而忽然之間腦中竄過了一個畫面,想起一道綠色的身影,那她呢?………
  
  「對了……」
  
  「嗯?——史帝夫怎麼了?」
  
  「苦力怕也是你一手造成的嗎?那副模樣………」
  
  想起苦力怕原本的樣子,被稱為綠色爆炸怪物的她,在與她認識一陣子過後,卻變成了穿著綠色方格帽T的女孩模樣,這讓我不禁好奇的詢問了創世之神。
  
  「苦力怕?會爆炸的綠色怪物?嗯?——史帝夫你在說什麼?」
  
  創世之神皺起了眉頭,聽著我所說的話似乎感到有些困惑,然後並向我詢問著。
  
  「就是她本來是怪物的模樣,然後不知為什麼就變成了女孩子的模樣,她不是守護神嗎?」
  
  「她?不是喔史帝夫,我所創造的守護神一共只有四位,苦力怕是被創造做為怪物的存在,你說牠變成了女孩子……這……不是老夫所做的……嗯居然會變成女孩子,這倒是讓老夫感到奇怪了。」
  
  創世之神聽了我所說的話,喝了一口手中的花茶,並用著另一隻手摸了摸自己的白色鬍鬚,似乎是在思考著什麼。
  
  然後我就把製作出『與怪物為友』效果的鑽石劍,這件事情告訴了祂,還有我跟苦力怕的相識,以及她炸了我整個圖書館,把裡頭所有的書合成了語言包,還有總總之類的事情,都一五一十的告知了祂。
  
  「大概是這個樣子,還有目前她現在與卡歐住在一起,然後我跟我的寵物被她們趕出來了………」
  
  「那個孩子的變化,看來是因為那把劍的效果,至於那把劍……老夫大概知道是怎一回事了,史帝夫你要切記……那把劍絕對不能被赫布盧恩給拿到。」
  
  創世之神聽了我所說的話,緊皺著眉頭臉色似乎變得有些難看,看起來牠似乎明白那把劍是什麼東西,然後還語重心長得叮嚀我。
  
  「就算創世之神你這樣說,但是那把劍早就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老夫絕對不會搞錯的,那把劍有著絕對防噴的效果,在死亡之後不會掉落,而這個效果還能保護所持有的人不會死亡,如果讓赫布盧恩給拿到的話,就算有著可以殺死他的方法,也會被劍上的隱藏效果給抵消掉,所以老夫很肯定『與怪物為友』一定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9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MarioDon
作者出文很快呢
還有我猜苦力怕是「與怪物為友」的本體

04-09 16:08

維特夏
存稿而已 沒有很快XD
OWO 苦力怕表示 我才不要跟邊緣史帝夫當朋友呢(傲嬌樣04-09 16:14
朗朗
苦力怕果然才是女主嗎?
正好我最喜歡苦力怕OuOb

04-09 20:39

維特夏
你家要小心了 要夷為平地了XD04-09 22:07
樂小呈
未看先猜
創造模式

04-09 22:20

維特夏
口貝口...沒看你還猜(埋起來04-09 22:59
祈緣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大大的讚+1

04-10 00:21

維特夏
哈哈哈哈_讚04-10 08:21
烤焦
一定是bug,看來這個世界失敗了,只好把它毀滅掉了(笑

04-10 09:32

維特夏
OWO 不要毀掉阿!!!一定還有轉圜的餘地04-10 09:41
御月神影
某名位於純黑的虛無空間的暗影存在默默嘆了口氣,說道:「新的暗之騎士(徒弟)還沒有誕生嗎?」

04-11 22:44

維特夏
終界龍表示 吾乃連赫布盧恩那傢伙都能打出世界外了 作為徒弟 不合格R~04-11 22:50
御月神影
將史帝夫轉化為暗之騎士所需的黑暗屬性聚集多少%了?

04-11 23:36

維特夏
OWO!? o% 不能在更多了04-12 08:53
御月神影
看來需要將他化身為黑暗的動機啊⋯⋯(例如:想守護某位「少女」的執念,就算已經死了,生命早已喪失也會再次「複生」爬起來的強大執念,以及不惜放棄人類身分也要再次站起來戰鬥,將自己的身體及靈魂化為漆黑存在的強大意志。)

04-12 12:33

維特夏
哇....你把赫布盧恩想的太狂了04-12 13:43
御月神影
影子:呵呵呵~誰說一定要赫布盧恩啊?我記得⋯⋯好像還有一名具有資格的候選者,他好像叫⋯⋯「史帝夫」來著的?

04-12 15:14

維特夏
史帝夫 莫入了反派了手裡OWO? 神作R04-12 15:41
御月神影
影子:⋯⋯我無言了。雖然反派也不錯,但是黑暗不一定是反派(赫布盧恩不算),神明也有好壞之分。甚至他是第三勢力也是有可能。

04-12 16:54

維特夏
XD 但三番兩次殺了守護神的赫布盧恩 對主角他們一定有威脅04-12 18:32
御月神影
影子:就像死亡騎士是以強大的執念及留戀而複生為不死生物重獲新生的概念。可能是對某個人的憎恨而回來復仇;可能是對某人某事某物的遺憾及不捨;可能是積於某種使命感,或放不下某人自己離開人世。任何因素皆有可能,只要你對他有一定的執著。史帝夫遲早會在絕境中以黑暗之身的身分重生的。

04-12 17:16

御月神影
所以赫布盧恩才不算好的黑暗存在。

04-12 18:37

維特夏
不過依造設定上來說 赫布盧恩算是為了某種事情的第三方勢力 最黑暗的依然被關在終界 這個麻~繼續看下去摟XD
04-12 18:40
御月神影
影子:我的新徒弟呢⋯⋯?(哭哭)

04-12 18:56

御月神影
黑暗存在也有好的,史帝夫加入就更多了⋯⋯

04-12 19:53

維特夏
XD 04-12 23: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inecraft創世... 後一篇:煩躁的創作瓶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