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烏托邦】旅行12:諾爾奇

作者:芙艾爾│2018-04-08 23:20:36│巴幣:2│人氣:34






    人魚鄉的旅行結束了,薇勒兒原本想說從人魚鄉搭乘戟角鯨回到布特洛再走路回今尼爾,找另一位嚮導帶他到高山之國‧諾爾奇,不過費利雪以要回到今尼爾為由順帶載她到諾爾奇的海岸邊。
    
    一樣是充滿速度感的水下之旅,費利雪在出發前友跟薇勒兒有談論過關於諾爾奇的注意事項和大略地理。
    
    高山之國‧諾爾奇,正如其名是個到處都是山脈的國家,就連最高的諾爾之嶺也包含在內,不過空氣品質並不好,單純就是因為斯莫克這個第一工業大國就在旁邊,要攀爬山脈記得戴上口罩。
    
    此外就是這個國家的礦產也很豐富,興盛的礦業可以說是最好賺錢的,只是要付出不少勞力,你仔細想想在去做吧,一部分沒有被斯莫克汙染的山區也盛產茶葉,聽說很好喝喔,我都想要喝喝看了呢!
    
    剛踏上海岸邊就能看見諾爾奇的群山,連綿不絕的山脈被深厚的雲層所阻擋,完全看不見頂峰,薇勒兒整理心境後踏上旅程,在旅途中她有看見數種沒看過的物種,包含在山間靈活跳躍的山羊,數種少見的花卉和低矮樹木,乘著氣流一路向上的猛禽,也有為了生存展現出精湛飛行技巧的小型鳥類。
    
    在路上她也有遇見一些背著登山背包的旅客,裝備齊全的他們告訴薇勒兒前往最近城鎮的近路,還有危險的地段。
    
    要徒步跨過這個國家需要不少的時間,山與山之間看起來很近,但中間可能夾著一個大斷層,這時出現的便是諾爾奇人民的智慧,在兩個山之間建造的高空纜車和滑索,想要安穩點可以坐高空纜車眺望山脈的美景,如果想要刺激和速度那就挑滑索吧,保證讓人感覺到活著的美好。
    
    薇勒兒並不趕時間,所以她選擇搭乘高空纜車,順便用照相機將所見的景色都拍下來紀念,同時她也發現諾爾奇的人多半都居住在山脈上開鑿出來的洞穴中,有些據當地人說是把不用的礦坑再利用。
    
    到達當地的城鎮稍稍歇息一會,薇勒兒挑了些當地的家常菜品嘗,同時也聽著周圍人們討論事情,包含部份特有礦石的軼事,哪裡的礦場缺工,礦石的輸送時間和地點。
    
    薇勒兒摸了摸錢包,發現裡頭所剩的金錢並不多,看來要在這好好的工作賺足錢幣再繼續旅程。
    
    尋著職業介紹所的介紹,薇勒兒找到當地的礦坑,雖然工頭在看見薇勒兒時有點懷疑她的能力,但在見到她在牆上敲個幾下在補以一腳就把岩壁破壞掉後便讓她下去負責新發現礦物的開採作業。
    
    在這工作了幾天薇勒兒便得知有一批礦物要送到下個城鎮,剛好和薇垃兒當初計畫的路線一致,便告別這裡往下個城鎮移動,薇勒兒一路上使用這個方法搭便車到達接近斯莫克的城鎮。
    
    越接近斯莫克越能感覺到被那強大工業能力所影響的糟糕空氣品質,薇勒兒用賺來的錢買了些口罩備用,同時規劃在斯莫克的行程,打算待個幾天就走,畢竟身體告訴她不要待在那裡太久。
    
    於是這次的礦物運送時間快到了,薇勒兒向工頭道別後便搭上纜車,向斯莫克前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9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evial44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旅行11:人魚... 後一篇:【烏托邦】旅行13:斯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