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標本商店~骨之魂

作者:雅爾貝德│2018-04-08 23:06:14│巴幣:6│人氣:267

~歡迎來到骨之魂,請問你想要些甚麼呢?~


骨之魂是夏爾提雅在阿斯嘉特城經營的啇店,主要商品為生物骨頭標本,副商品為夏爾提雅網羅回來有關骨頭的書籍。

啇店外看上去是古典風的木系建築,店的闊度較窄,但有兩層加一層地下室,正門上有一塊刻有骨之魂的店牌。因為夏爾提雅不會在一個地方留太久,大門以魔法陣連接各地的分店(門),所以實際上只有一間本店而無分店,而本店位於外域世界~<翡翠地~艾德费爾特>(夏爾提雅背景故事未來會提及)分店的外觀通常和本店相同,而建築的內部則另作其他用途。

走進
骨之魂內,是一個很擠的環境,大約只站得下4個人。這一層只有一個提燈和四個角上的嵌入式電燈,色系偏暗黄,讓人感到神秘而浪漫。正面是一個活動式的櫃檯以方便工作和進出。這一層實際上和體感上不一樣,第一層其實很大,不過常用的資料和啇品都堆在這一層,令第一層堆滿了木櫃、書堆、紙堆、紙箱堆等。而且在牆上能看出不少體型較小的生物標本如老鼠和麻雀等,再加了一份神秘感。

骨之魂的第二層是咖啡店兼標本展示處,這一層有以掛牆油燈作照明,色系同樣偏暗黄。咖啡店部分因應夏爾提雅的興趣除普通咖啡店會賣的貨品外,食品傾向肉系。除了一張水吧台還有一些沙發和茶几桌,可以坐下很多人(其實是根本沒人光顧所以把第二層「倉庫兼標本展示處」改成「咖啡店兼標本展示處」順便弄個地方虛度光陰)同時也是標本展示處,因為空間較大,就用較大的生物標本如軍艦鳥、馬匹,除了展示啇品還為咖啡店加了一份情趣。第二層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一邊看風景一邊下午茶(X)咖啡店有一個較小型的廚房作料理之用,規模大約只有家庭廚房的大小。廚房附近有一個員工用(夏爾提雅專用)的休息室,有一些儲物櫃和桌椅。夏爾提雅在儲物櫃放了一些雕刻工具和作品,雕刻是夏爾提雅的個人興趣,空閒時她會在休息室或第一層的櫃檯上雕刻一些作品。師傅有提議過將作品視作啇品出售,但因為自認為工藝太差,所以並沒有這樣做。

骨之魂的地下室為骨魔法道具研究、其倉庫及其展示場地。骨魔法道具為非公開商品。無門路是不會提供商品和服務的。價格並沒有很天價(因為技術有限做不出值上天價的商品)地下室的牆有隔音和防爆作用以隱藏這秘密。

*目前在阿斯嘉特城及耶阿特有連接的門

以下為標本價目表
標本/大類       標本/小類      額外描述
魚類 鰭甲魚綱 化石啇品
骨甲魚綱
化石啇品
盾皮魚綱 化石啇品
軟骨魚綱
棘魚綱 化石啇品
輻鰭魚綱
腔棘魚亞綱
肺魚亞綱
兩棲類 蠑螈目
蛙形目
爬行類 鱷目 HOT啇品
喙頭蜥目 HOT啇品
有鱗目 HOT啇品
龜鱉目
鳥類 古顎總目 細目不在此提及
企鵝目
今顎總目 細目不在此提及/HOT啇品
哺乳類 靈長總目
勞亞獸總目
異關節總目
非洲獸總目 HOT啇品
澳洲有袋總目
美洲有袋總目
單孔目

以下為骨魔法道具價目表
骨魔法 骨傀儡 類型自選
(標本有提供為主)
骨塑形 類型自選
稀靈力存取魔法陣 基礎級
普遍級 推薦
進階級
稀靈力迴路
引發魔法陣 碰觸
破壞
搖晃
延遲

以下為耶阿特分店獨有標本價目表
標本 額外描述
粗蹄馬
蠻豬
銀斑海豚
深潛海豹 缺貨
冰山蟹
劍角鹿 缺貨
暴雪鷹
鹿角翼兔

*價錢因情況而變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9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凱文
感覺到其中滿滿的和投入的興趣XD

04-09 00:02

雅爾貝德
我想大家的店也是這樣啦@@(?04-09 05:40
寶爺
好酷的店喔 會想登門造訪....不過標楷字小小的 好難閱讀 >< "  

04-09 00:02

雅爾貝德
謝謝你的回應@@,字的大小是字體的問題啦,因為比較喜歡這字體04-09 05:36
雅爾貝德
我發現...這種啇品就算是算現實的錢也很難估價啊www

04-09 23:06

雅爾貝德
索性不估價了,標本類ww04-09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1988700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夏爾提雅全... 後一篇:【RPG公會】夏爾提雅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