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初來乍到】耶阿特港口近鄰魔物驅除委託,上章

作者:柳葉飄│2018-04-08 00:31:56│巴幣:30│人氣:266
  「要接下這次委託的人都到齊了吧?那麼,我來詳細說明一下這次各位要負責的工作吧。」
  魯克.拜因挺直背脊,以銳利的目光環視過聚集在大會議室裡的阿斯嘉特冒險者們。他們的冒險者階級大多都落在中階,對於環境的適應能力還不足夠,其中幾個人雖然剛才披上了厚斗篷還是鼻水不止,看得他那原本就宛如石膏雕刻般的冷峻面龐此刻是更加緊繃了起來。
  
  會議室的牆面連油漆都還沒上好,除了幾張長桌、摺疊椅和投影幕、大白板外便沒有其他擺設,簡陋得很。畢竟這間冒險者委託機構才剛正式落成不久,經營者優先將作為商家門面的櫃台和等候間裝飾打理得乾淨又高級,裡面這間只有冒險者會使用的會議室可能得留到幾天後才會變得更有模有樣了。
  
  耶阿特的地圖資訊映在投影幕上,眾人可以看見上面已經有被不同顏色的線條作上標記、分區,有上色的區塊以港口為起點往外擴散而出,覆蓋面積看來沒有超過耶阿特的三分之一,以現有的人數看來也是理所當然的安排。
  「如果有先看過資料的話,應該知道諾爾斯這邊的魔物擁有『魔性』吧?動植物被感染之後就會失去經濟上的利用價值,還會增加環境的危險性,所以必須進行驅除。我們會以三到四人為一組,在晚餐時間之前到各區域進行巡視,對魔物進行驅逐,或是直接消滅,然後──」
  許多雙眼睛都隨著魯克的視線一同移向從剛才開始便站在一旁,保持沉默的巨漢。他有著線條分明的肌肉與滿佈傷痕的高大身軀,從額頭向下延伸至左眼下方,宛如刀疤的刺青和反射出一條白線的光頭。
  多位冒險者,不論男女,一時之間都忘記了眨眼。
  「我是漢默。」
  「包括漢默先生在內,這次會有幾位耶阿特的居民跟我們一起執行任務,除了帶路之外,在實力上想必也不用各位擔心──不,應該說,好好拼命吧,別讓耶阿特人瞧不起銀星的冒險者了。」他不管其他人怎麼想,但他的自尊心不容許「阿斯嘉特的冒險者」被看扁,得讓耶阿特,讓諾爾斯人看看被稱為「奇蹟後裔」的力量。
  

##


  「再來是F區,芙蘿娜.埃利西亞,莎布絲.尼古拉,黑瀨千里。」
  聽見名字被叫到,芙蘿娜和另外兩名少女從位子上站起,她們和其他組一樣來到牆邊開始進行委託開始前的協調與交流。
  雖然她打算讓其他人先發言,不過沒想到這兩個隊友都充滿默契地盯著自己──是因為自己是高階冒險者的關係嗎?
  如果是平常的那種委託的話應該不會那麼注意冒險者階級的區別,除非是冒險者間家喻戶曉的傳奇等級,不過這次既然在成員名單上特意標註了這項資訊,而且也確實有反映在實際的分組情形上的話,也沒辦法了。
  「嗯……總之那個,我們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我是芙蘿娜,定位是後方支援,主要使用的武器目前是手槍跟狙擊步槍,還有基礎的光魔法吧?火力的話大概不用太期待,不過我也會簡單的治癒術,還有這個。」
  從繫在腰間的包裡掏出的是手掌大的精密儀器,乍看之下用途不明。
  「這個是魔力探測儀的一種,在跟其他人分開之後應該能用來搜尋魔物的反應。」
  
  「芙蘿娜閣下,敢問這個叫作『魔力探測儀』的東西,大概能找到多遠的魔物?」
  發問的是把全身除了眼睛以外的地方都用白色衣服、褲裙、長襪跟頭巾包得密不透風,感覺在風雪之中很容易跟環境融為一體的人。
  對了,是忍者服,芙蘿娜突然想起曾經在網路影片看過這種服裝,原來是忍者嗎?這麼一看,眼神給人的感覺也很認真,應該會是個可靠的隊友。
  「半徑500公尺──但是實際上除了魔物,只要是魔力反應都會顯示出來,所以也有找錯的可能性就是了呢。」
  「儘管如此,想必能省下很多時間,真是可靠的機器啊。」忍者看似佩服地「嗯、嗯。」點頭了幾次,說著「這次要多仰仗芙蘿娜閣下的力量了──啊,當然儘管只是棉薄之力,在下也會竭盡所能做出貢獻的!」
  「啊、嗯,我也會努力的,請多指教。」
  被太過期待的話壓力會很大耶……帶著這種思緒面露苦笑的芙蘿娜予以回應,接著和忍者一同看向了剩下的那位隊友。
  
  如果說忍者是白的話,那麼這個就是黑了。除了那像是山羊般的長方形瞳孔很讓人在意之外,她的身體也被像在流動般,黑色的某物所包覆住,一頭黑髮長過了腰際,胸的起伏也……
  
  總之,各方面都很引人注目。
  
  「啊、換我了嗎?我是莎布絲.尼古拉。定位嘛──應該是負責攻擊吧?10公尺以內的範圍都打得到這樣。請多指教囉。」
  出乎意料的是,莎布絲的聲音和說話的內容和那外表截然相反,顯得相當普通。
  
  「最後就是在下,名以黑瀨千里。定位──雖然不太了解,不過能以忍法牽制魔物,使用的器具有手裏劍、苦無、煙霧彈、炸藥……」
  兩人就這樣聽了千里講解自己使用的道具長達五分鐘,但即使如此還沒有告終的跡象,芙蘿娜只好趕緊出聲轉換話題帶過。

  自我介紹後,她們又花了些時間討論發現魔物後的應對策略,便聽到魯克宣布準備出發。門口已經備好了幾輛租借的粗蹄馬車,所以雖然芙蘿娜這組沒有像漢默那樣的當地人陪同執行任務,也有駕車的車伕會幫忙將三人送到指定地點,並在那邊臨時搭建帳篷等待三人回來。

  三人坐上並非完全封閉的馬車座位,前方視野良好,但迎面風雪卻也足以讓沒有作好禦寒措施的人陣陣發抖──所幸這組似乎沒有這種人。
  健談的車伕說著「哦,我這車都是可愛妹子啊,真好運。」並驅策馬匹前進,領著她們前往在諾爾斯的第一個戰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80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y秋本秋|RPG公會

留言共 5 篇留言

別再衝啦
我要先頭香><!

04-08 00:34

柳葉飄
沒人會搶頭香啊,別緊張> <04-08 00:49
UMU
路過舔一下妹妹

04-08 01:34

柳葉飄
本店不提供這種服務,888804-08 10:00
景深錯誤-菊千代我婆
看來頭香是我的呢,這真實性就跟我的女友一樣

04-08 03:32

柳葉飄
[e3]沒有女友,你有考慮找過……咳咳,沒事,還是找二次元老婆好了,度的04-08 10:00
VC
「可、可惡…輸了…」芙蘿娜投以羨慕又怨恨的眼神,心裡暗自不平,不禁低頭看著自己胸前很平

04-08 09:18

柳葉飄
不愧是Snow姐,這句子簡直就像本來就存在於文章中一般毫不突兀
才沒有輸…![e3]04-08 10:01
月下七光
https://i.imgur.com/458rxEQ.png 恭喜賀喜

04-11 20:08

柳葉飄
OAO?謝謝……?04-11 2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willow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不嵌合式少... 後一篇:【RPG公會】【初來乍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