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準備收假前的閒聊】來聊些關於近期寫作的事情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04-07 23:31:19│巴幣:83│人氣:980
不知道要用什麼開頭W不如我先來回答一下匿名問卷的問題好了OWO

如果對我筆下的故事有想法、問題,歡迎隨時詢問,或者你/妳想跟角色們聊聊天、問問題也可以問哦,但不接受那種意淫猥瑣發言。

Q1.班導我又來啦ヽ(✿゚▽゚)ノ 我是一位9月升高一的學生 最近在想 「如果我特招沒過一樣會去xx學校xx科讀嗎?」可是我考慮到住家離xx學校遠or他沒有特色班好就有點迷茫 雖然有其他間學校也有那科係 但是因為自己討厭的人會去那讀那科 就不考慮 感覺自己還沒找到自己的目標(? 就想問問班導當初選擇學校還是其他要選擇的事物上 班導會怎做 怎想w

A1.首先道聲不好意思現在才回應,那關於升學的問題,我自己當時也沒有想很多,當初是抱著有學校就念的心態。說有沒有選擇......應該是會選離家近、交通順利的學校吧?至於該學校的品質、師資好不好,我覺得普普通通就好,畢竟不是好學校就會出好學生,也不是壞學校就會出壞學生。

至於你說「自己討厭的人會去那讀那科 就不考慮」這點我不是不能理解,但三年苦換十幾年爽你說好不好?雖然我說這話也沒什麼說服力,因為我選擇學校時並沒有這種問題,我和大家都處得不錯,沒有處得不錯的話也不會是對立關係。而且,出了社會工作哪有這麼順利能逃避不想見到的人?在怎麼討厭都還是要勉強合作做好工作,除非對方真的故意弄你或是擺爛,那你也不用跟他客氣了。

簡言之,我自己的話是隨興一點,我的成績不好也不差,能上哪裡就上哪裡,不太會在乎那所學校有我討厭的人,因為總不可能整所學校的老師學生都是你討厭的人吧?

那差不多到這裡,希望有幫到你/妳。

Q2.可以打爆和樹嗎?
A2.你在開玩笑嗎?閹了他都沒問題。

再來想聊聊比較無聊的事情,就是關於寫作計畫這件事,先前我有說過我的計畫是,把蝴蝶娘一期結束後,再回去處理零式計畫,等到零式處理到一個段落後,再回來處理蝴蝶娘。

雖然我個人覺得沒什麼問題,但各位讀者可能會比較希望我先處理蝴蝶娘吧?我之所以會這樣輪流處理,是因為零式這篇原創是我和友人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和精力構思而成的故事,我也期望著這故事能有很多的人氣,但最後人氣依然與之前的LOL同人差不多,不免讓我覺得難不成這類型的故事就是不怎麼有人氣嗎?

當然我並沒有不喜歡蝴蝶娘這部,我也很愛這部作品,只不過蝴蝶娘算是誤打誤撞產出的作品,和前置作業準備的很精密的零式相比人氣相較高出許多,覺得有些失落WW

我這麼說也並不是要各位去看看零式,看文本身就是不強求的事情,是發自內心的事情,逼你們去看也沒有用。所以我希望蝴蝶娘的讀者們可以理解我,再怎麼說零式都算是我第一個原創,還是花了不少時間精力製作的,所以我無論如何都不會置之不顧。

好......最後告知各位一下,我昨天做好了蝴蝶娘一期的完結調查表單,這表單調查出的資料將會影響到今後的故事哦!表單會放在12回的後記部分,到時候還請各位踴躍填寫!我會很感激的!

然後明天很有可能生不出來10回......

那大概是這樣,若我有想到什麼會在新增。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79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雷雲夢
加油∼

04-07 23:41

Aoaiyaですわ~
謝謝~04-08 16:24
梓言
別在爆肝 靠咖啡嘿( ̄▽ ̄)
偶爾放鬆休息沒關係的(´・ω・`)

04-07 23:48

Aoaiyaですわ~
謝謝哦ww只是忙完寫作後就要忙課業了ww04-08 16:24
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
抱歉,沒什麼時間(要去補番什麼的),有時間我就會去補看零式計劃的。

04-07 23:55

Aoaiyaですわ~
沒關係,本來就不勉強w04-08 16:34
解除封印的艾克佐迪亞
班導,我從初號機那借了一把格林機槍,可以借你打爆和樹,需要嗎?

04-08 00:30

Aoaiyaですわ~
隆基努斯之槍比較有用owo04-08 16:34
殤凌
大大加油!!

04-08 11:06

Aoaiyaですわ~
謝謝w04-08 16:39
LACIA
對大眾來說 第一次看到的文章 標題跟封面是主要因素QQ 就像蝴蝶第九篇真司說的 加油

04-08 13:33

Aoaiyaですわ~
是啊是啊......只能說現在讀者的閱讀習慣都變了04-08 16:39
瞇瞇貌貌
我以前在交比賽的作品是也常這樣( -᷄ ω -᷅ )
用心做構思很久的連佳作都沒,
倒是只花一個晚上做出來的東西,就衝到前面的名次
老師都安慰我這都是運氣的問題而已~

大家都有看到你的努力,加油҉٩(*´︶`*)۶҉

04-08 13:44

Aoaiyaですわ~
唉~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www有時候甚至覺得學校內部也在亂選www
謝謝哦!04-08 16:40
羊OuO
辛苦了,寫的這麼認真

04-08 14:49

Aoaiyaですわ~
只要有讀者看得滿足,在認真都值得w04-08 16:40
依耶路零
加油!(祝福術

04-08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跟跟風】可能會讓人對我... 後一篇:什麼!?我為你畫了這麼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