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烏托邦】阿茨堤‧莫頓 20題

作者:魍魎│2018-04-06 00:37:44│巴幣:16│人氣:211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
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原因?又是由誰撫養的?

阿茨堤由生母養大,至於生母是誰......
母親就是母親啊(?,要認真介紹恐怕要另外開一張角卡了。
父親是母親的主人,也就是說,母親是父親的女僕。
家族有這種奇怪的癖好,喜歡誘拐自己的主人發生關係,這件是阿茨堤知道,但也沒多問,是不能說的秘密。
但以惡魔來講,好像又挺正常的,母親甚至以此為榮......說著「這種玩法比較興奮不是嗎?」這種論點。
總之因為這個原因,父親當然是不能在別人面前不能太照顧阿茨堤的。

2.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
他們現在在哪里?角色和他們還有聯繫嗎?還是已經分開了?

阿茨堤沒有兄弟姊妹,有一位叫做雪寺笛音的獨角日本鬼朋友。
至於她現在......已經掛了呦,下題會細談。


3.角色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原本挺寧靜的,過得很開心,和普通人沒有兩樣。
有一次,阿茨堤和雪寺出門遊玩時受到野狗攻擊。
阿茨堤那時是很無力的,兩人只能一直逃、一直逃。
直到雪寺被咬住。
阿茨堤情急之下覺醒的族人所沒有的能力,就是讓骷髏饅頭爆藥化的能力。
但那實在是個錯誤......
一聲爆破巨響,阿茨堤的爆藥嚇走了野狗群,卻炸斷了雪寺的左腿。
那個傷勢可能成年男人都挺不過,更別提雪寺小妹了......
最後,雪寺笛音在送醫途中因失血過多失去生命跡象。
阿茨堤因此因噎廢食,成了足不出戶的家裡蹲,直到角卡的故事發生......

4.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阿茨堤希望被人需要。
對於此,自己的生母表現得相當好。
她在各種層面上對主人來講都是不可或缺的。
因此,阿茨堤欽佩的對象就是自己的母親,賽爾堤‧莫頓。

5.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前幾堤講了,就是個家裡蹲。
作為女僕的工作只不過是承接家族企業(?)罷了。

6.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

他自己有一套信仰叫做等價交換。
這在許多的惡魔眼裡似乎也視為重要信仰,幫掃地這種小事就要給銀幣,幫忙復活重要的人這種顛覆世界原則的事就必須送上大量的活祭品。
給惡魔的東西和惡魔給予的東西必然是在天秤上等重的。
不需要刻意去維持,因為至今沒有發生過例外。
因緣巧合下,得到的東西都會和失去的東西取得某種平衡。
讓他如此堅信的原因就是雪寺笛音的死亡。
因為讓饅頭爆炸的能力並不是家族所具有的能力,他拿到了原本不該有的能力了,所以,做為交換,他會失去一個朋友。
也因此,阿茨堤對於是自己害死雪寺這事相當悔恨。

7.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阿茨堤擁有女裝僻,女裝僻應該不用特別解釋吧?
沒有特別的反應啊,可愛就是正義。

8.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他們都覺得自己很可愛,因為自己真的很可愛。
當事人是這樣說的呦。

9.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會啊,如果殺了對方自己會比較開心的話。
至於為什麼......
恩,惡魔族不是都要順從自己的慾望而活嗎?
母親都是個順從自己慾望誘拐主人與之行房的人了,阿茨堤可是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中長大喔。
自然的「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觀點已經深到無法拔除了。

雖然說上面是這樣講啦。
不過即便是這種觀點,阿茨堤至今為止也沒有遇過想殺的人,當然也不會有什麼敵人,甚是可以說比起樹立敵人更善於交友,然後將這套「愉悅論」推廣給新朋友。

10.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
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在家中宅了很久,有的朋友,大致上都是網友吧。
目前來看沒有仇敵。

11.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他畏懼著抖M的肥宅,原因請看角卡下面的故事,不會看很久的。
傳送門在這裡呦

12.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不太容易相信人類,但也只是不太容易而已。
此外面對其他種族,阿茨堤是相當熱情的

13.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他最大的特徵就是血紅色的大眼睛,如果不看角的話,有些人為誤會他是血族(吸血鬼)。
再來就是很不對稱的,他只有左邊有角,還是個巨大的螺旋狀角。
此外阿茨堤沒有紋身,身體白白嫩嫩(沒人想知道)。

14.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這堤要分兩個情況來回答。
情況一是沒有主人的情況。
這種情況下阿茨堤會努力尋找適合當主人的人,為此他的生活毫無規律性可言,各種不同的時段中活動,只為了創造不同的機遇,遇上適合當自己主人的人。

情況二是有主人的情況。
那麼主人就是神,生活是怎樣的,就要看主人打算怎麼做了。
這樣規律的生活被打斷時,他的反應大概也挺無感的。
唯獨侍奉的主人受到傷害時會爆走,這點和他本身與主人關係如何無關,而是自己家族的顏面問題。

15.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沒有耶,作者創作時間不多,所以也沒辦法吧?

16.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

據說某一任偉大的祖先是奉了某個人類爬到相當高的位置,詳細不可考究了。
但從他之後,莫頓一族就一直把尋找主人侍奉作為一生的志業。

17.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尋找可靠的主人,成為他(她)的所有物被需要著。

18.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關於這點,第14題已經順便回答完了呦。

19.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帥氣又霸道,有領導能力的人,最好是人類。
要說12題有提到他不相信人類這樣回答有矛盾?
並沒有好嗎?
就是因為這樣才要強硬占有啊!阿茨堤內心可是相當期望被占有這種事的,這點在第17題裡面已經幾乎明示了吧?

20.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這題的回答已經猜得到了吧?還沒有找到想侍奉的主人、還沒為理想主人做出任何貢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57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托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黑箱... 後一篇:【烏托邦】放馬過來吧 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