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蛻變之聲】 無題保養文

作者:火焰│2018-04-05 23:10:12│巴幣:0│人氣:106
  「上將、伊琳娜小姐......我回,阿,上將還沒回來阿。」
  他下意識得說出那熟悉的話語,但在眼睛看到了與其腦海浮現的畫面不符的場景後,他停了下來,然後過了陣子來意識到事實。

  雖然並不是什麼驚奇的事情,但習慣早已養成的他仍舊會說上這句話。

        不只是阿爾佛雷德,整個軍港都開始瀰漫著忙碌的氣息,雖然路德並不理解詳情,但他記得他有聽阿爾佛雷德說過:『路德,下禮拜會開始俾斯麥的改裝,所以我有段時間不會在辦公室,你工作照做,有事情的話到三號船塢找我。』

      路德挺訝異自己會記得這麼清楚,能夠逐字把當時的內容回憶起來。總之,他這段時間是沒有機會看到阿爾佛雷德了,因為他也沒有什麼事情需要向阿爾佛雷德報告。

  「路德先生阿,歡迎您回來。」
  蹲在紙箱邊的伊琳娜回頭,對著路德說道,「上將還要一段時間才能回來。」
  
  「這樣阿.....」他往牆上的電子鍾看了一眼,這時間的確有點太早,要等到阿爾佛雷德回來還要一段時間,「對了伊琳娜小姐,您今天一整天都在辦公室嗎?」

  「是的,」她點頭,聲音跟以往一樣輕柔,「畢竟我比較特別,基本上不能去別的地方,其他地方也不會歡迎我。」
  「要說到這點,您跟我是一樣的吧?」

  「是阿,論這點而言,我是跟您一樣的。不過,不會歡迎您這點......」
  聽不出她的話語中有什麼不滿,更像是接受現實的平淡,但路德卻為這句話感到有點不值,但不好直接問,只好問:「都過了這麼久,您都不會覺得海軍的大家是同伴嗎?」

  「恩.....」她難得頓了頓,閉上眼睛幾秒思考,最後說道:「我來這裡,只是為了擔任上將的秘書,所以沒有必要跟其他人有所交流,而且之前在空之島也是這個樣子,所以沒有辦法改變。」
  
  「是嗎......?」
  也不能說她哪裡錯,路德不能對他人的價值觀有所批評,路德自己的價值觀在某些人眼中或許也是不對的,就跟他今天看著伊琳娜一樣。

      「嗯?怎麼了嗎?」
      「不,沒事,」路德搖搖頭,說道,把心中的想法壓下,並不打算開口,他知道跟她說什麼都是無用的,不管怎麼樣都無法改變她的想法。

      但也因此沉默下來,路德對這段空白感到有些尷尬,不經意得往牆上看去,驚覺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

     「上將要回來了呢。」
     「是的,就快要回來了。」
     他感到輕鬆許多,果然比起伊琳娜,阿爾佛雷德更能與其對談,嗯,有些事情想跟上將問問呢,等上將休息一下後再問題吧。

     門那裡正巧傳來了開門的聲音,這時他們不約而同得說:「歡迎您回來,上將。」
後記先代補,我有點不知道要寫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5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 關於派翠西亞...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