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烏納魯】旅行支線:烏納魯

作者:雨兒│2018-04-05 22:40:01│巴幣:6│人氣:50
旅行支線:烏納魯

×

  「呦、老闆娘,你有沒有這城市的地圖啊?帶觀光那種最好。」

  「是莉恩妹妹啊,地圖我可能沒有耶,妹妹是想去哪裡啊?」

  「沒有明確的目的地呢,那老闆娘知道這附近有甚麼市集或商店街嗎?」

  「噢!這個我倒是清楚,妹妹等我一下,我畫個路線給你吧。」

  「真是多謝了呢。」

×

  既然要了解這個世界,就先從自己所暫居的地方開始吧--莉恩狄亞一手拿著記事本,另一手則拿著抄寫用的鋼筆,記事本上頭貼著方才老闆娘畫上的路線圖,還貼心的在一旁備記了如果走迷路了該怎麼辦。

  烏納魯是以鍊金術跟草藥聞名的國家,鄰近於日不落的地理位置讓它有著雖不至於永晝、卻也相當長的日照時間,莉恩狄亞一直想好好繞繞這個國家的,畢竟她對於鍊金術一直都有著高度的興趣,況且她還想稍微比較下,在兩個不同的世界的鍊金術有何差異。

  於是乎就變成了這樣了,她看著架子上的瓶瓶罐罐,裡頭多是她從未見過的草藥,她好奇地拿起其中幾罐──好,她是完全看不出來有甚麼差異,在她的眼中就是……草嘛。

  「您好,需要甚麼協助嗎?」

  「店員小哥,我是外面來的旅行者,你們這裡是以鍊金術跟草藥最為有名嘛……」

  「是的,這裡有很多不同的草藥,需要向您介紹一下嗎?」

  「哦……不用了,我看不出來有什麼差異;那麼鍊金術是怎麼樣子的呢?我沒見過,所以很好奇呢。」

  「主要就是利用這些草藥來製成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魔藥,如果您有興趣的話可以給您介紹下的。」

  「唔,是這樣啊,大略大略懂。」莉恩狄亞將手上的瓶瓶罐罐放回架上,那不就是一般的製藥而已嗎?看來這裡的鍊金術跟她所認知上的大有差異啊。

  「你們有在販售鍊金術的工具嗎?」

  「有的,二樓上去後都是。」

  「謝謝。」

×

  隨便買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後她離開了草藥店,莉恩狄亞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買了些甚麼,只是進了店裡又不買東西的感覺真的很怪,而且有些沒見過的東西就是想買來研究看看,她還買了本相關書籍打算晚上挑燈夜讀呢。

  烏納魯的市集十分輕鬆愜意,攤販們大多面容和善,但不會拉著你的手強迫你看看他們的攤子,讓一場採集之旅變得宛如戰場一般,對莉恩狄亞而言,她是挺喜歡這樣子的。

  在詢問了路人後,除了較為廣知的那些特點,烏納魯的野菇類似乎也頗具名氣,莉恩狄亞摸了摸下巴,說真的她覺得所有的菇嚐起來都是那個味,只好每個都買一點──雖然她根本不會煮飯,但總能找到餐廳代為料理吧。

×

  看著擺在桌上各式各樣的菇料理,莉恩狄亞每個都夾了點,噢、好吧,她或許真的是味覺失調,吃不出這些菇到底跟一般的菇有哪些差別,放進嘴裡的食物對她來說大多都只有「能吃」跟「不能吃」。

  她抽出胡亂塞在袋子裡頭的筆記本,翻開新的一頁寫上今天的所見所聞,這個城市有很多她還不清楚的事情,但沒什麼關係,她還有著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慢慢摸索呢。

Tbc.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5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omeonej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勢力主線:章之... 後一篇:【烏托邦】勢力主線:章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