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痴書

作者:土星下了雨│2018-04-05 16:19:42│巴幣:78│人氣:549

        這不是讚頌你的文,或傳達愛意的情書,並不是專為你而寫的。這是我表達自身感受的文字,只是每個字都關於你,因為我現在的每天,都關於你。

        向你說再多次我愛你,都無法將我心臟過多的滿溢的情感舒展開來,勢必,要擠出許多類似喃喃自語的墨漬,才能讓我的愛意有所存放。


        打給你,聽你的聲音,像在反覆確認你的存在,又像在確認自己的愛意,有所著落。

        就算只是搬動物品而發出的輕微的碰撞聲也好,就算吉他和歌聲被無法處理的收訊不良切的斷續,也好,那都是稀珍的音符,每個,你的,我都要認真地聽進耳道中,再藏進,我體內某個專門承載你的器官,塗抹上你的顏色的器官,薰染你的氣息的器官,我所依存成癮依賴維生的器官。


        我想我是棲息在你身上的。


        試圖用再更精確的字句,描述自己的思緒形狀,更精準地描摹我對你的愛。

        想不流於俗氣,不甘只說「我愛你」三字,就涵括我每個滴答、滴答,想你的時光刻度,涵括,我因想起你的某個習慣或撒嬌似的語氣而勾起的笑意,涵括,因你而起的每個細小的快樂,和暈眩的愉快……


        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而這對我而言是最最危險的事。

        我的心緒悲喜從此為你牽動,疼痛歡愉都為你掌控。脆弱的冷漠的柔軟的蒼白的,把我,都表達給你。你要嗎?你說你要的,你要我,而我要你要我。

        你將承擔我的不堪,和我對生存的倦怠、厭倦、疲乏。而我將用我的身和心,儘管那是髒的、殘的,用我的命,作為回報,愛你、愛護你、深深地擁抱住你。



        病態或歡躍,你的一切使我高興。


        我要將我自身的保留剝除,讓你用滾燙的撫觸灼傷我,被你壓制、支配和佔據,與摧毀、揉破、粉碎。

        如此,我才能在你的懷裡和體溫中重生。


        你是美的,儘管你自身並不相信,儘管你質疑我的美學,但你終究是美的。鏽味的澄淨、細緻的鐵灰色、溫厚的藍、優雅的殘缺、溫柔的施虐、諷刺的幽默、靜謐的憤怒、戲謔的脆弱……

        相信自己美,大概是荒謬的一種。你曾這麼對我說道。

        你的存在,光是存在,就完整了我。

        你越是面向我,趨近於鮮明,我只能更加愛你,除此之外我別無選擇,因為你已征服了我。

        我已被你馴服,全然地。


        我只能愛你了,然後盡我全力要你也愛我。

        想把你的眼剖開,把裡面的我拿取出來,然後像削馬鈴薯那樣狠狠削去所有不美之處,然後好好裝飾一番再塞回你的眼珠子裡。如果能這麼做,我才能安然入睡。

        但你卻說,怎樣的我你都喜歡,你都愛。

        我的焦慮似乎是徒勞,想討你喜歡的心思似乎徒漲,是否能好好放心地被你愛著?不再害怕自己哪裡會惹你厭?


       怎樣的你我都喜歡,我都愛。

       這樣的愛意是否過於沉重?否則我怎會感到心頭震顫、飽漲、疼痛、酸澀、甜蜜?


        我用情感抽象地壓迫你,而你用肉身實際地壓制我。


        我愛你,

        請你,請你也愛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5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紫幽幽生日快樂/... 後一篇:《座標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