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烏托邦】冰芬里第十一站-人們的意志

作者:鵼│2018-04-04 19:26:07│巴幣:12│人氣:90


  陌路走在木橋上,他看著整個城市座落在水面上,利用浮出水面的神木枝幹作為基座,在上頭蓋起建築,和森之心有點相像,不過更加人工,畢竟神木大多都是枝幹,而不是主幹,沒有像森之心那樣更大的空間作鏤空之類等設計。
 
  只能利用建材在枝幹向外延伸蓋起房子,然後為了讓每一個建築能夠互相連接,做了許多的吊橋還有吊繩,其中也在樹木狹縫的天然水道上做了水上巴士,由於能利用的神木不多,整個城事就覺得破碎許多。
 
  就像一個群島一個群島的感覺,不過還好有以上的設計才使得能夠互相連結。
 
  「夥伴。」
 
  陌路看著此處的風景正在感慨時,一位兔族的男子拍了他的肩膀。
 
  他嚇到得連忙回頭看著拍他肩膀的男子。
 
  「嗯……怎麼了嗎?」
 
  他的臉色顯然很不好,但看到兔族的男子一臉歉意,也就沒有刁難對方,只是看著對方手上拿著一個袋子,裡頭裝著許多的紅蘿蔔。
 
  「夥伴,能幫我把手上送給斜對面那戶人家的女生嗎?」
 
  看男子害羞的模樣,陌路朝他所指的方向看去,見到的是一位美麗的兔族美女,陌路尷尬的看著男子。
 
  「我幫你送不妥吧?看看我戴眼罩,又一隻手是義肢,不好吧?再說如果他以為我送得害你被打槍怎麼辦?」
 
  陌路開始為男子分析……
 
  「我覺得你應該……這樣……那樣……」
 
  兔族男子聽著陌路的話不斷點頭,似乎同意他的話。
 
  「懂了嗎?」
 
  「懂了,謝謝大哥。」
 
  「不不不,別叫我大哥,總之趕快去試吧,別讓幸福溜走了。」
 
  兔族男子聽完就對陌路敬禮後抱著袋子跑著木橋衝到女子所在的地方。
 
  而陌路從遠方看著他們兩人的互動就是想笑,其實他也沒教兔族男子什麼,只是要他去了解對方喜歡什麼,還有讓對方認識自己。
 
  如果都不認識還談什麼戀愛呢?
 
  在遠處觀看他們互動的陌路,突然覺得這樣好像是在偷窺,就走向其他地方,他可不想打擾到他們倆,此時閒下來的他拿出背包裡頭的筆記本,看著上頭的資料。
 
  冰芬里這個國家是因為泰克洛一己之私破壞了他們的水壩造成洪水,才導致變成了這個樣子。
 
  陌路讀到此處暗自嘆息。
 
  大洪水過後的冰芬里沒有滅絕反而重新振作起來,導致現在感覺和今尼爾的風格有點相似,這裡的人又和南托一樣都很熱情,看起來就像兩國的綜合版,和森之心來比,這裡更為和善,但還是會憎惡泰克洛吧……
 
  闔上筆記本的陌路走向酒館,他到了裡頭講述人們和平立志打敗強權的故事,在冰芬里這裡很多人對陌路說的故事都很滿意。
 
  陌路也算打動他們的心,被他們當作一家人一樣,毫不吝嗇的將口袋裡頭的錢給與陌路,還請他留下來喝酒。
 
  被拉去喝酒的陌路不好拒絕,在幾次的拚酒中,他不知道自己一次吹了多少瓶的酒,就在眾人之中走著走著直接摔倒在地上,惹得其他客人哈哈大笑。
 
  陌路躺在地板上聽著四面八方傳來的笑聲,他也大笑了起來,重新歪歪斜斜地站起身來。
 
  「繼續……為了冰芬里!不醉不歸!」
 
  他高舉手中的木桶杯子,大聲喊道,也在此時客人們也一同響應。
 
  「為了冰芬里!」
 
  也在喝完這一杯後,陌路眼前的世界成了黑白色的闔上眼睛倒在地上呼呼大睡,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累的關係,他倒的比平常都快,還是因為他很放鬆呢?
 
  這只能問陌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41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托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opsig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第十站南托-炎... 後一篇:陌路角色20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