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烏托邦】第十站南托-炎熱與火熱

作者:鵼│2018-04-04 19:25:32│巴幣:12│人氣:80


  「好熱啊!」
 
  陌路走在街道上,而他臉上已經沒了眼罩,頭髮也用髮箍將瀏海全部往後固定露出白淨的額頭,身上的衣物也換成短袖,唯獨褲子和鞋子,還是那樣長褲和長靴。
 
  他手拿著水壺,時不時地喝一口,有時還要倒在自己的義肢上散熱,不然他真的會被自己的義肢燙傷。
 
  完全沒想到南托會這麼熱的陌路不知不覺得走到海灘,在一家冰店裡頭坐了下來,冰店裡頭很寬敞,擺放了許多木桌和木椅,每一桌幾乎都坐滿了客人。
 
  不過很幸運的,陌路在角落找到一個人的位置,他拉開木椅坐下來,開始打量四周的客人。
 
  他發現店內裡頭聚集了許多人種,有男有女,每個人都穿得很暴露,陌路也知道他們穿著的是稱為泳衣的衣服。
 
  在這些人之中,只有陌路穿著正裝待店內,所以他的出現也惹還許多人的注目,陌路也同時在他們的注目下打量著人群,就在看到自己隔壁桌時,他尷尬地轉移目光,那桌的人都穿著比基尼,不習慣看女子穿得如此暴露,尤其還離自己那麼接近。
 
  陌路的舉動也惹來隔壁桌的女性們的嘲笑,同時不斷指著陌路似乎在商量些什麼。
 
  他沒有特別理會隔壁桌的調戲,舉起手呼喊了店員,一個壯碩的男子走了過來,他頭上戴著藍色的棒球帽,身上圍著水藍色的圍裙,穿著水然色的人字拖。
 
  看著英俊又壯的男子,陌路不免覺得這世界的帥哥美女也太多了吧。
 
  「我要這個芒果……冰沙?」
 
  他指著菜單上的一個看起來不錯的東西向男子點到,陌路也沒吃過,只是單純看到圖片給人的感覺不錯。
 
  「好的,一份芒果冰沙,還需要什麼嗎?」
 
  男子臉上陽光的笑容,讓陌路瞇起雙眼,因為那潔白的牙齒閃的他眼睛好疼啊。
 
  「對,只要冰沙就好。」
 
  陌路用手檔在眉間上,遮住陽光男子的燦爛笑容回答道。
 
  在陽光男子離開後,突然一股香氣撲鼻而來,陌路連忙轉頭,就看著那群穿著比基尼的女子們推出一個人,拿了椅子坐到了陌路的身旁。
 
  陌路也大概知道她們的心思,也沒什麼反對,和女人說話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我叫……」
 
  陌路看對方似乎很害羞,嘴角微翹。
 
  「我叫陌路,是一位說書人,正從其他國家旅遊而來。」
 
  眼前的女子雖然很害羞,但卻有個驚人的胸器,還有漂亮的臉龐,要說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的話,就是矮了點。
 
  但陌路也沒挑剔對方,只是當找了一個聊天的朋友罷了。
 
  「咦?陌路是嗎?好奇怪的名字……啊啊……不好意思,竟然說你的名字奇怪……」
 
  似乎是一位好女孩,陌路乾笑,對於名字的問題,他還沒真想過會當成吐槽的東西。
 
  「沒關係,都忘了還沒問你的名字,請問你是?」
 
  「我叫……我叫娜麗!」
 
  終於聽到女子名字的陌路心中暗嘆一口氣。
 
  「對了……陌路先生?」
 
  「叫陌路就可以了。」
 
  娜麗的拘謹,也讓陌路有個很好的印象,這時店員將芒果冰沙放在陌路的桌前後離開了。
 
  陌路在回答完娜麗的問題後他拿著湯匙搖起一口冰沙……
 
  「好!陌路陌路……雖然是個奇怪的名字但很好記!」
 
  「噗……」
 
  噴出冰沙的陌路看著娜麗……
 
  「咦,你怎麼了?」
 
  「沒事沒事……」
 
  娜麗輕輕拍著陌路的背和同時和他聊著許多事情,他們有說有笑,一直到娜麗和他的朋友們一同離開。
 
  陌路向娜麗揮揮手,和娜麗聊天的過程中,也充分理解了然們舌尖上的南托……渡假勝地。
 
  「等等……我是不是忘了什麼?」
 
  陌路打開背包拿出筆記本翻到南托的部分,原來他忘了……
 
  「博物館啊!」
 
  說完,他起身跑出店外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4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托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opsig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第九站人魚鄉-... 後一篇:【烏托邦】冰芬里第十一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