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7 GP

[達人專欄] 【輕小說】我,被龍人學妹告白了/第十七課

作者:凱爾凱爾派│2018-04-04 09:12:22│巴幣:102│人氣:1615
第十七課


    我們走到遊樂場門口處,在附近見到正在休息、喝著飲料的卡尼斯和小蝠。

    「老哥,這裡喔!」小蝠剛好瞥見我們,朝這邊招呼,卡尼斯也才跟著反應過來,揮了揮手。

    我走上前說:「玩得盡興嗎?」

    「嗯,」小蝠一臉開心,指著旁邊的狼人少年說:「卡尼斯哥哥玩得很好耶!」

     「是喔?」

    「是啊!」小蝠說:「明明要兩個人防守四邊的襲擊,卡尼斯哥哥一個人幾乎能守住三邊的敵人欸。」

   「嘿。」我是猜測,面對這類遊戲,卡尼斯也會進入戰鬥狀態,所以應該能有不錯的表現。

    看來真的不賴嘛,有好好發揮一番呢,吾友。

   「喔、喔……」卻說卡尼斯被蝙蝠女這麼一誇,馬上又整個人石化。

    唉,有好好發揮,但看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小蝠說完打殭屍的事,轉而問道:「老哥,這位是……?」

    小蝠指的自然是突然跑來的愛莉西亞,畢竟我在電話裡沒有提到。

    「這位是我學妹、高一的愛莉西亞,剛好遇見就來一起玩了。」我對著初見面的兩人簡單交待說:「愛莉西亞、這是我妹。」

    這時白龍少女批著大風衣、掛著墨鏡、穿著實在可疑,小蝠不禁遲疑了一下說:「妳好,我是瑪絲蒂蝠,大家都叫我小蝠。」

    「小蝠妳好。」愛莉西亞微微點頭說:「我是愛莉西亞。」

    一方面,莉雅走到卡尼斯身旁,拉了拉自己老哥的袖子,讓他回神過來。

    「噢,是愛莉西亞學妹?」回過神後的卡尼斯接著話,他第一眼也沒認出來,隔著幾步嗅了兩下,才說:「真的耶。」

    「當然是真的。」愛莉西亞笑呵呵地說:「難道還有人會假扮我嗎?」

    「啊,這麼說也是。」卡尼斯歪著頭說。

    愛莉西亞轉向小蝠問:「小蝠也是瑟肯桑學院的對吧?」

    小蝠點點頭,答道:「嗯,小學部六年級的。」

    「那我們就是學姐妹了呢。」

    「請多指教,愛莉西亞學姐,」小蝠盯著愛莉西亞說:「叫妳愛莉姐姐可以嗎?」

    小蝠這一問讓我想了想,嗯……確實「愛莉西亞」再加上「學姐」這樣的稱呼,似乎挺長的,這問題算是有些道理。

    「愛莉嗎?這麼說來,還沒人給我取過綽號呢,就算像這樣的簡稱也沒有……不錯呢。」愛莉西亞若有所思地說。

    「真的嗎?」小蝠說:「愛莉姐姐喜歡就好!」

    「謝謝,我很喜歡喔。」愛莉西亞笑回,然後說:「學長,你覺得怎麼樣?」

    「很好啊。」我隨口回答。

    「太敷衍了,再來一次。」愛莉西亞身手托著我的臉、硬是要我看著她:「來,試著叫叫看『愛莉』。」

   「我才不……」我正想撇開頭拒絕,卻發現頭轉不回去。

    幹,竟然用全力固定我脖子!

    「……愛莉。」我屈服了。

    我看著面前的白龍少女露出滿足的表情、然後才鬆開手。

    小蝠看著我們的互動,有些意外說:「沒想到老哥會有熟識的學妹呢。」

    畢竟我來到這裡後,大多數時間都是跟比利和卡尼斯混在一起,也難怪小蝠會感到疑惑。

    「我的班級剛好在妳哥隔壁。」愛莉西亞解釋:「常常碰面、自然就比較熟了呀。」

    「原來是這樣啊。」小蝠點頭。

    「而且,」愛莉西亞忽然瞄了我一眼,微笑說:「你哥那麼帥氣,當然會讓人忍不住想認識一下嘛。」

    小蝠一聽,哈哈幾聲說:「愛莉姐姐,就算是開玩笑也別這樣誇我老哥,他會得意忘形的。」

    「也是呢,學長臉皮本來就那麼厚,要是被誇獎一定會變本加厲。」

    「喂。」我哼了一聲,這兩人剛見面就這麼順勢拿我來當暖場題材欸。

    不過至少氣氛還不錯嘛,嗯,能融洽相處當然是最好的。

    我家老妹算是那種跟人熟起來很快的性格,所以讓她和愛莉西亞見面,我算是沒什麼多慮。

    「但是我沒有開玩笑喔,我很喜歡妳哥呢。」愛莉西亞忽然補上一句。

    小蝠一聽,笑容似乎有些僵住。

    很好,拉警報了,我去你的氣氛融洽。

    「給我等等。」我兩手比了個T形作停,然後把愛莉西亞拉到旁邊去。

    我把白龍少女抓到其他人聽不到對話的距離,小聲說:「愛莉西亞!在我老妹面前安分一點好嗎?」

    「叫我愛莉!」愛莉西亞嘟嘴說。

    「好、好,愛莉。」這時候先順她、我才不用多廢話:「安分一點啦。」

    「好!」愛莉西亞被我這麼叫,馬上開心地答應。

    「妳真的是……」面對這調皮的學妹,我只能嘆氣。

    「可是我怎麼了嗎?對於總有一天也要變成我妹妹的人,我已經全力做好表現了欸。」愛莉西亞接著問。

    我現在懶得吐槽,只說:「就是……我妹她有點那個啦。」

    「哪個?」愛莉西亞滿臉疑惑。

    「唔,就是……她有點……喜歡我的樣子。」

    一出口,我才發現這種話由自己來講好尷尬。

    「不是家人之間的那種。」

    「啊,我懂了。」愛莉西亞會過意來,叉腰點點頭說:「青春期的小女生嘛,這很正常。」

    少一副老成的樣子,妳也是青春期好嗎。

    「再加上自己的兄長還是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帥哥,這難免呢。」愛莉西亞邊說著、邊用指頭戳了我臉頰兩下。

    「少在那邊撩我。」我把她的手拍掉:「所以盡量不要談到這些事,會刺激到她的。」

    「但這樣說起來,她就是我的情敵了耶。」愛莉西亞朝空氣胡亂揮著拳說:「別說只是刺激了,我應該要擊退她啊。」

    「停止胡扯,然後不要用那種小動作裝可愛。」我伸手把愛莉西亞的拳頭壓回去:「乖一點好嗎?」

    「好吧。」愛莉西亞收起手說:「可是,學長你不困擾嗎?被妹妹用這種眼光看待。」

    其實被妳這樣看待更困擾,但我不能說。

    「是有一點啦,」我聳肩說:「反正時間久了她自然會知道不行的,無所謂。」

    「誰知道呢,萬一她成功把你搶走怎麼辦?」

    「並不會。」

    「她也長得蠻可愛的啊。」

    我搖搖手哼了一聲,亞人類的外貌我看不懂怎樣算可愛啦。

    「學長這手語,意思是『還是妳比較可愛』對吧?」

    「哪國手語有辦法這樣解讀妳倒是教教我。」

    「唔……又或者,萬一她成功把你變蘿莉控怎麼辦?」

    「控個頭,我跟她也才差四歲好嗎。」

    「蘿莉控當然不會覺得歲數是問題!」愛莉西亞說著又戳起我的腰來:「果然,我還是必須打倒學長的妹妹!」

    「賀啦、賣亂啦!」再扯下去沒完沒了,我無奈地二度拍掉愛莉西亞的手。

    愛莉西亞捧著肚子笑了一陣,才終於說:「好嘛,我知道了啦。」

    叮嚀一番後,我們兩走了回來,小蝠也從剛剛那陣呆愣中回神,問說:「你們剛剛怎麼了?」

    「沒有啦,我本來就比較愛亂說話,被妳哥抓去念了一下。」愛莉西亞輕輕拍著小蝠的肩說:「所以剛剛的話只是亂講的,小蝠不要在意喔。」

   「唔?」小蝠似乎聽出言下之意,瞬間手忙腳亂、慌張地說:「我、我為什麼要在意?我才不在意!」

    唔,愛莉西亞還是收不住喜歡捉弄人的行為,算了,多少收斂點就好,我這麼想著,不禁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

    小蝠瞅了愛莉西亞一眼,見那墨鏡底下闔唇微笑,苦笑說:「愛莉姐姐是喜歡欺負人的類型呢。」

    我也這麼覺得。

    「抱歉呢。」愛莉西亞抿嘴說。

    「對了,愛莉姐姐為什麼要遮著臉呢?」畢竟還是小六生,小蝠忍不住好奇心問著:「還有全身包得緊緊的……難道是名人?」

    「啊,這個嘛……」愛莉西亞傾首說:「勉強算是吧。」

    才不勉強,根本就是。

    「真的嗎!」小蝠提起了興趣,興奮地說:「我可以看一眼妳的臉嗎?」

    愛莉西亞在這場合露面被看到就麻煩了,我連忙說:「小蝠,冷靜一點。」

    「看一下而已沒關係喔。」愛莉西亞湊到小蝠面前,她彎下腰、拿掉墨鏡、拉下繞在領口的大圍巾,讓蝙蝠女一見面目。

    然後,小蝠張大嘴,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是——!」

    小蝠正要喊出聲,愛莉西亞伸出右手輕輕掩住小蝠的嘴、左手比了個「噓」。

    「在這邊不可以喊出來喔。」愛莉西亞微微一笑說。

    小蝠緊閉起嘴,用力地點了兩下頭,然後小聲說:「可是、那個老哥、這個愛莉西亞?怎麼可能……?」

    是了,這世界名叫愛莉西亞的人其實也不少,我老妹當然不會馬上想到、我身邊這位正是那位大名鼎鼎的白龍愛莉西亞,直到見到臉孔才知道要震驚。

    正當小蝠陷入混亂時,相較之下,旁邊的呆呆狼兄妹則一頭霧水地望著她,似乎不懂為什麼蝙蝠女會一副手足無措的樣子。

    你們兄妹給我看好了,我妹這才是正常人的反應好嗎?

    「呵呵,之後再慢慢聊吧。」愛莉西亞轉頭對著我問:「我們繼續玩其他的嗎?還是要去買東西了?」

    我看了一下手錶確認時間,回答:「嗯,也差不多了,先去買該買的東西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3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輕小說||學妹|異世界|輕鬆|日常|人外|獸娘|KUSO

留言共 11 篇留言

主動低通濾波器
凱爾春假快樂! 更新的步調還是一樣快呢!

04-04 09:46

凱爾凱爾派
春假快樂XD 抱歉晚了些回 更新的頻率我會盡力維持[e6]04-09 12:01
莫芸醉
XD 男主各種頭痛,狼人兄妹真的不像狼啊!好想帶回家養(?

04-04 10:00

凱爾凱爾派
希望寵物店有賣狼人(X04-09 12:03
凝楓
兄妹改名叫月月和日日好了(X

04-04 10:33

凱爾凱爾派
其名「日月雙狼」……抱歉我又中二了04-09 12:02
梅札佩特的脛骨●ω●
修…修羅場感覺…!
阿光你這樣子還是被綁在柱子上燒吧!
死亡火焰!(X

04-04 10:34

凱爾凱爾派
DESUFAIYA!04-09 12:03
Arlant
女人緣真好看來是亞人帥哥(*゚∀゚*)

04-04 11:17

凱爾凱爾派
對亞人來說 是帥哥04-09 12:03
基金會
新讀者,拜讀完前面的章節已經讓我笑翻了

04-04 12:19

凱爾凱爾派
謝謝捧場喔XD04-09 12:03

小學?逼我跳起來

04-04 12:31

凱爾凱爾派
積壓04-09 12:04
神樂
愛莉我覺得不行

04-04 16:20

凱爾凱爾派
聽,車聲04-09 12:05
純愛大師
鬼學長?

04-04 20:24

凱爾凱爾派
龍學妹04-09 12:04
白煌羽
辛苦了

04-04 21:07

凱爾凱爾派
3QQ~04-09 12:05
白雪我本命
辛苦了!!
(忙工作終於又追上進度了gan

04-05 10:58

凱爾凱爾派
謝謝XD04-09 1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7喜歡★henry9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輕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輕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