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分享】盒玩 創動 假面騎士Build 第7彈

作者:V.W.P すごい!│假面騎士 Build│2018-04-01 20:28:59│巴幣:6│人氣:683
大家好,緒方です。
這次創動7台灣廠商28號就拿到貨了呢~所以30號晚上收到的我準備開箱弄到現在真是弄超久的啦!!圖片終於搞好後馬上上傳來發文啦~~做GIF真花時間

本回的「套組」外觀:
第7彈分別為Build手機狼形態,假面騎士Rogue,Hell Bros。

盒子正面照

三位組好的特寫照:
Build的手機狼型態!又是手機又是狼的,應該是在捏他555的主角乾巧吧?可惜沒有什麼戲份,屬於北都能量瓶組。第7彈盒玩中我覺得手機狼的品質比較好,不過手機盾感覺跟TV中比縮小很多。手機的貼紙蠻不錯的。

假面騎士Rogue!生為本作的第四位假面騎士一開始是與主角們對立的,雖然跟龍我與一海是同種類的腰帶,但能量瓶是不同的模式因此擁有壓倒性的實力。盒玩來說身體跟頭部的貼紙都不太好貼,希望不要再出這麼難搞的角色!

Remocon Bros,Engine Bros,Hell Bros。劇場版戲服被回收下的產物,看百科寫Hell Bros是比劇場版中的BiKaiser還強,究竟是這樣嗎?如果是完全合體的BiKaiser呢?關於盒玩只有一體所以想玩兄弟同台必須多買一組,小缺陷是組成半身時另隻手的空動很大。整體還算行就是了~如果有人單賣我應該會買來塗成BiKaiser。

那麼本回的把玩照也拿TV劇本啦~順序就由舊到新囉:

第18話【黄金のソルジャー】

幫助絕境中的龍我的戰兔!!

之後手機狼就沒戲份了!讓他跟危險手機狼合照一張~

第25話【アイドル覚醒】
在赤羽被Rogue擊倒後,三位騎士與Rogue展開戰鬥!
強悍的Rogue一打三游刃有餘!

一個跳耀脫離了中心!

一海被踢飛啦!!

『Funky Shot!!』
『還沒完呢!』
『Uncontrol Switch!Black Hazard!』
『喪失自我的你毫無勝算。』
Rogue把一海拖去給失控的戰兔當沙包啦~~~
『Scrap Break!!』
『Crack Up Finish。』

第26話【裏切りのデスマッチ】

與西都展開了代表戰,第一戰由假面騎士Grease[一海]與Engine Bros[鷲尾雷]對決!
鷲尾雷壓制了一海!但是一海想起戰死的同伴站了起來:
『我怎麼可能明白,不懂得感恩戰友的傢伙的心情,我才不想明白啊。』
『修也,聖吉,勝‧‧‧』
『我和你,背負著的東西不一樣啊!!』

『友情!』『深情!』『激情!』
『現在的我!!是所向披靡的啊!!』

一海成功的扭轉了劣勢:
『Single!Twin!Twin Finish!』
『Scrap Finish!!』
勝者 假面騎士Grease。

第27話【逆襲のヒーロー】

第二戰由假面騎士Cross-Z[龍我]與西都偷藏一手的「Hell Bros」[鷲尾風]對決!
『現在的我所向披靡!』
Hell Bros展現出驚人的實力。
但是龍我扔不放棄努力奮戰!
『只要我贏了戰爭就會結束了!!』
『Let's Break!』

被打飛的風決定耍賤招:
『看來越戰越勇的設定是真的‧‧‧但是我也不能就這麼退縮。』
『畢竟關係到我弟的生命。』『蛤?』
被欺騙的龍我以為戰勝風會害他們兄弟被西都處死,無法進行攻擊。
『對於我們兄弟來說,戰鬥就是一切。太弱的話就會像破爛一樣被粉碎,注定要被毀滅。』
『要怎麼辦才好‧‧‧』
『就此結束吧。』
Hell Bros 勝出。

那麼第三戰就準備在下次的創動8開箱文中登場吧!!大家下回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0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騎士 Build|假面騎士|特攝|盒玩

留言共 4 篇留言

斯洛大和
有沒有多買4盒hell bro?

04-01 20:41

V.W.P すごい!
先觀察一下,蝦皮跟露天目前是沒發現5號6號散賣[e18]04-01 21:29
斯洛大和
期待4月中出的創動feat裝動

04-01 20:41

V.W.P すごい!
有神真的蠻期待的~04-01 21:27
斯洛大和
話說怎麼不放在特攝板?

04-01 21:48

V.W.P すごい!
因為我比較低調(x(?
如果要發我是喜歡累積多一點的那種吧,哈哈(一次都合集

而且某些文發在某些版上有時會隨著時間被蒸發掉所以習慣發自己家
比較沒有同樣東西發多邊的情況,看心情,有很想很想分享的東西應該就會發多邊xd
(有時候就會看到一些文章寫與小屋同時發佈之類的)04-01 21:54
斯洛大和
不過剛看完29話後覺得這對兄弟真卑劣,看來洗白不能了

04-03 17:21

V.W.P すごい!
齒輪兄弟是西都方的,如果跑出更重要的反派勢力或許地球方會聯合,也可能先被當祭品襯托新敵人強度www三羽鴉一開始出來就無差別殺死很多很多老百姓了吧...就算戰死了也不能彌補那些喪命的老百姓..還是不懂會長想幹嘛,開了箱地球大概就GG了,自己的企業也毀了吧,開箱是要自殺嗎www04-03 1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862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4]竟然是鐵盒版?... 後一篇:[神魔]硬要系列之我道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