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烏托邦】角色20問 喬

作者:鱷魚飼料│2018-03-30 00:30:56│巴幣:30│人氣:240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原因?又是由誰撫養的?

喬爸名為狄馬爾唐納德,是個風流的小領主,喬媽是個沒名字的村姑,不知道是小幾百,不對應該說只是一夜情對象,所以基本上是喬媽獨力撫養他到青少年,之後為了家裡決定去沒見過面的老爸底下工作。

2.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他們現在在哪里?角色和他們還有聯繫嗎?還是已經分開了?

只被光顧一次當然做不出弟弟妹妹阿,至於朋友,全部都只是點頭之交,更多的是想踩著對方上去的競爭心態,跟喬混的風生水起時來拍馬屁的傢伙,他笨歸笨蛋還是看的出來。

3.角色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先是因為沒爸爸管所以安心的在街上當小混混,後來被訓練成殺人機器,最後叛變時親手了結了自己父親跟一大票兄弟姊妹。就常人來看應該是蠻可憐的,但他本人似乎連同情自己這感情都被自己抹消了呢?

4.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家族有灌輸家主就是神的偶像崇拜極權思想,像金家那樣,當然喬不吃那套,硬要說的話能在那種鬼地方打滾那麼久的自己才是自己的偶像吧?

5.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他是負責讓家族的仇敵或意見不合的家族或分家成員消失的刺客,順便說他可是ACE喔,當然是家族教他的阿。

6.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

他的信仰道德啥的早已崩壞,雖然偶爾看別人可憐幫幫忙做做善事還是會,但他本能的覺得很無聊,要說信仰就只有相信越殺戮就越能功成名就吧。

7.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其實比一般人大的翅膀是敏感帶喔,雖然這公會的孩子都算有禮貌沒人摸過,不過最明顯的是抽菸吧,不少角色會介意,但貌似也不會真的認真計較?

8.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就我的觀察啦,大部分角色對喬態度都不錯,可能大家都是乖孩子,當然啦有些角色還是不喜歡他,畢竟自己愛耍白目愛耍浪,正常。

9.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雖然不到一陣子不殺生就渾身發癢,但他應該是整個坑裡數一數二愛殺戮的角色,畢竟殺人就有錢拿,多殺還有機會被看上而功成名就的舊觀念還刻印在他心中,就算失憶了還是本能的抓機會就開殺,至於敵人倒是沒有,有的話喬不介意把他們的脖子分成兩截。

10.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
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目前有隻同居的白毛幼女魅魔,至於認識的人關係多半普通,畢竟也沒來多久而且大部分女性角色都撩過,他自己覺得只跟其中一兩個特別好好像怪怪。新世界還沒仇敵,舊世界就唐納德家族的其他人,畢竟喬是叛逃仔。

11.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心理上應該算整組壞去,這樣好像麻煩大了?至於恐懼的東西貌似也沒有,畢竟整組壞去了嘛?硬要說的話還是會恐懼回想起過去的事,他直覺告訴他這是一坨屎。

12.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基本上算友善,不過就算不熟的人只要出糗也會毫不留情地大笑,基本上他算只信七分,至少對他太好他會本能的警戒,至於其他高階一點的他也想懷疑也想看狀況再決定要不要信任,可惜智能是硬傷。

13.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起來就是個金髮帥吸血鬼,但黑眼圈死魚眼跟總是穿不整齊的正裝是敗筆(親爹表示這樣才萌),在右肩胛附近有塊代表是唐納德家奴隸的烙印,他本人也是隱約察覺到這烙印的意義因此蠻羞於見人的。

14.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他日常生活基本上愛幹嘛就幹嘛,硬要說唯一規律的東西就是輸錢吧?至於被打斷他是無所謂,當然打斷的是妹子更好。

15.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並沒有。

16.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

唐納德家的祖先曾是人類圈養派的主要發起者之一,當然後面基於人道和其他種族的圍攻不得不放棄,但也夠大家加上一筆唐納德家等於殘忍的標記了。

17.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他的理想是賺大錢過輕鬆的日子,至於心底真正的追求我們放45題吧,吊吊大家胃口<3

18.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目前這目標嘛,至少他很努力賺錢了,但心裡真正追求的我覺得到現在都還是徒勞。

19.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雖然他一直在撩妹,但其實不想建立家庭,畢竟他對家庭的三官已經毀了。至於理想伴侶只要能幫他衝破心魔就好,當然啦最好漂亮一點。

20.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雖然有夠狂妄又有夠屁孩,有記憶時的他負面的覺得自己不該出現在這世上,如果找回記憶後甚至會認為死亡是種解脫吧。以前是無牽無掛啦,但現在他會希望至少能活到皛不再那麼怕生,能獨立生活,不知是僅存的責任心,或是有甚麼以前沒有的感情正在萌芽也不一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7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托邦

留言共 4 篇留言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好 根本飼料寫照(O

03-30 00:34

鱷魚飼料
我沒那ㄇ帥(?03-30 00:37
EdgeArmor
詩意了還是本能班 阿 報名報名 何時開課XDD

03-30 00:37

鱷魚飼料
錯字有詩意非詩意,心有詩意才是詩意03-30 00:37
彌希
皛根本是讓人不放心的阿妹仔wwwwwwwwwwwwwwwwwwww
話說阿喬你果然好可憐QAQ

03-30 07:15

鱷魚飼料
三白是添麻煩的阿妹仔
然後覺得可憐歡迎帶回家(?03-30 09:36
彌希
家裡沒地方了,而且要帶喬就是要把皛一起帶回去,更沒地方了

03-30 09:55

鱷魚飼料
等等不要那麼認真,怕(?03-30 1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勢力主線五六... 後一篇:【烏托邦】原創人物塑造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