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六十一章 堅強的蓮娜

作者:蒼天落葉│2018-03-28 19:13:24│巴幣:42│人氣:305
  
  一個晚上過去,在跟托恩法爾交換完各自的情報後,兩人也得出了最後的結論。
  
  莫亞將前往帝國的諾力烏斯堡,參加目前大陸上最龐大的戰爭「帝都奪還作戰」,因為兩人都認為那天使勢力可能會與把自己送過來的人有所關係,而且在這全大陸都關注的戰爭中難保不會有其他穿越者跑來湊熱鬧。
  
  而托恩法爾,他將往西前往精靈聯盟尋找其他的穿越者,至於為何不南下去獸人部落是因為最近那裡的動亂更是加劇,彼此的廝殺陷入白熱化階段,已經是十分危險的地區。
  
  當然,也不是說精靈聯盟就沒那麼危險,只是相比獸人的巨力,精靈的弓箭跟魔法比較讓他的亡靈生物吃香而已。
  
  當討論完結論後,兩人便各自前往接下來的目標,而莫亞,理所當然的在早上回托斯鮑德準備出遠門的行李。
  
  至於蓮娜….他心中已經有想法了,就交給露西吧,反正那女孩也沒有討厭她的意思。
  
  此時,騎士團駐地。
  
  咻! 咚!
  
  箭矢入靶的沉重聲響傳來,一道略微驚喜的歡呼聲從訓練場發出,而一旁一名火紅色頭髮的女人看著眼前開心到差點跳起來的女孩,有些媚氣的臉龐露出了陣陣微笑,美的動人心魄。
  
  儘管箭矢根本沒射中紅心,儘管距離只有十公尺而已,但蓮娜看著成功射出去並入靶的羽箭心中逐漸被一股名為成就感的愉快心情包裹住,不知不覺腦海中浮現莫亞當初為了她丟下武器,腹部被強盜捅出一個窟窿的身影。
  
  如果是現在的我,至少不會成為拖油瓶吧?
  
  啪! 啪! 啪!
  
  「不錯唷小娜,妳進步了許多呢!」露西在一直都在旁看著,眼前的女孩從當初連箭矢都無法直的射出、連弓都拉不起到現在可以準確開弓射擊,她的努力一直都被露西看在眼裡,從清晨起來,晚上入夜後才停止練習,這絕對不是一個小孩因為單單好玩才來的。
  
  這個女孩,蓮娜,是真的抱持要擁有實力的心,不管是要保護自己還是保護他人。
  
  真是……太完美了。
  
  心中越想越美滋滋,這孩子每一點都符合她的口味,現在真想衝過去緊抱著女孩,舔著她流出的甘美汗液,盡情聞著那獨屬女孩的體香味。
  
  這麼可愛的小傢伙,要是讓給那個不知哪來的流浪騎士就真是暴殄天物了,不過沒關係,那個會跟她一起搶小娜的騎士已經不會回來了,聽說被不知哪來的死靈法師抓走,雖然根本沒見面,不過她還真想當面跟那位死靈法師說聲謝謝。
  
  走到蓮娜身旁,露西溫柔的伸出手捏著那柔軟卻略為僵硬的肩膀,輕聲細語道:「小娜,妳喜歡姐姐嗎?」
  
  女孩還沉浸在喜悅中,想也不想的回答:「喜歡!蓮娜當然喜歡露西姐姐!」這讓紅髮的女人笑得更加開懷,接著道:「那妳那麼努力練習弓術,是為了什麼呀?」
  
  蓮娜依然毫不猶豫:「我想要提升自己的實力!至少能夠保護自己,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保護一個人!」
  
  「哦?」想保護的人?露西心中有個喜悅不由自主的逐漸萌芽,帶著期待問道:「那妳要保護的那個人是誰呢,可以告訴姐姐嗎?」
  
  那從競技場三個人中唯一帶走自己,嘴上一直說是責任卻真心保護自己的身影再次浮現在腦中,這次女孩的語氣居然帶著自信:「我……我要保護莫亞哥哥!」
  
  ……
  
  露西的表情整個凍住,原本彎開的嘴角就像被黏住一般停止不動,但蓮娜根本沒有注意到,「莫亞哥哥把我從很危險的地方救了出來,之後有好幾次明明可以丟下我不管卻還是拉著我向前走。」她永遠忘不了從競技場道森林那段時間,有時後晚上因為跟親人走散而默默哭泣時騎士便會突然出現在一邊,摸著她的頭抱著她,給予女孩安全感直到睡著為止,雖然什麼話都沒說,但這就夠了。
  
  我……要有足夠的實力。
  
  不只要保護自己,還要保護別人!
  
  蓮娜脫離了女人的手,跑到一旁繼續拉開弓抽出箭矢練習,而表情凝固的露西心情終於恢復些許,心中卻是不斷咒罵著那該死的騎士。
  
  (可惡!為甚麼?明明就只是救了小娜一次而已!)
  
  (為甚麼?小娜心中應該是把我放進去才是啊!為甚麼還是那該死的騎士最重要! )
  
  努力控制著自身情緒,露西深呼吸幾口氣平靜了一下心情,再次露出微笑想靠近女孩,卻看到一位騎士著急的跑向這裡。
  
  柳眉微微皺起,記得她之前說過,沒有什麼要緊的事情是不能來打擾自己跟小娜的獨處時光的。
  
  「團長!團長大人!」跑來的騎士先喘了兩口氣,接著趕緊在團長那不耐煩的神情下低頭回報:「那個流浪騎士,莫亞來了!還指名著要見蓮娜小姐!請問該怎麼辦?」
  
  「什麼?那傢伙還活著?」好歹也是騎士團團長,那些騎士也許不知道但她在第一時間便知道了,就在昨日城內發生了一名死靈法師的追捕事件,報告人員說有一名手拿匕首跟長劍的騎士抵抗然後被捉走,露西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那個流浪騎士,那奇怪的劍術全城恐怕也只有那傢伙會使用吧。
  
  而當她正要下達指示時,練習射箭的蓮娜卻蹦蹦跳跳的跑來,臉上有著藏不住的喜悅:「什麼?莫亞哥哥回來了!太好了!露西姐姐我們趕快去迎接吧!」
  
  而那純真無邪的笑容在露西的心中又劃上一道傷口,這令她對在騎士團駐地門口的那位無辜騎士的火氣更添增了不少。
  
  「呵呵,小娜先等一下喔!姐姐現在就去見他!」勉強擠出笑容,說完後她把蓮娜托付給前來報告的騎士,面容在翻過身的剎那間扭曲了起來。
  
  沒辦法,她怎麼可能跟可愛的小娜生氣呢?怒氣只能轉移到另一個人身上。
  
  重新變回那冰冷的騎士團長,露西用手撫摸了配帶在腰際上的劍柄圓頭上,冷哼一聲道:「看來,不斬草除根事情是不會結束的。」
  
  --------------------------------------
  
  等莫亞到了騎士團駐地,要跟蓮娜道別順便託付給露西時,跟平常一樣在大門口受到守衛的警戒眼神等了約半小時後,他要見的人終於來了。
  
  不過,來的人似乎有點不一樣。
  
  「你到底有什麼事?一次說個乾淨吧,省的下次在來煩我。」露西面帶殺氣看著莫亞,大有一言不和就拔刀相向的趨勢,讓這位經歷過無數次戰鬥的騎士不自覺後退一步,並把手放在隨時可以拔劍的地方上。
  
  奇怪,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感覺有點不對勁?
  
  「抱歉,我不知道妳這是什麼意思,雖然我待會也要找妳,不過我是先叫蓮娜來吧?」
  
  「小娜?你這家伙竟敢提到小娜?別想再把她從我身邊奪走了!可惡的臭男人!」不知道被點到哪條火線,露西積累下來的情緒瞬間爆發,就像一隻母老虎示威般瞬間拔出長劍,看到此舉莫亞更是在第一時間退了三步,拔出武器擺開架式。
  
  就在此時,小小的跑步聲跟一道帶有微微稚氣的聲音傳來:「等等!露西姐姐!莫亞哥哥……你們這是在幹什麼啊?!」
  
  明顯看到雙方劍拔弩張的氣勢,女孩那小小的腦袋瓜不明白為什麼這兩人一見面就不和甚至拔刀,不過在怎麼笨她都知道現在只有自己能阻止這兩人了。
  
  儘管露西擋住去路,但蓮娜依然找到縫隙鑽了出來,擋在兩人中間大喊:「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不過動刀動槍就是不對!更何況你們兩個都是我最愛的人啊!都放下武器,好不好?」
  
  露西鐵著的表情逐漸和緩,慢慢放下長劍。
  
  莫亞也放鬆身體,臉上有一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看著兩人的氣氛微妙下來,女孩小臉上的不安也慢慢消去,接著卻是憤怒湧來,訓斥道:「為甚麼你們兩個每次都這樣!一見面就要打架!難道說就不能和平相處嗎?你們知道我多擔心…..」
  
  就這樣,場面變成一位女孩教訓著兩位大人,場面說有多違和就有多違合,不過終於等女孩說教完,莫亞趕緊蹲下來率先開口:
  
  「抱歉蓮娜,不過我來是要跟妳說一件事的,乖乖聽我說,好嗎?」
  
  看著騎士的臉孔有些嚴肅,蓮娜一掃剛剛的憤怒情緒,有些緊張的點了點頭。
  
  「我很快就會出遠門了,大概幾天後吧,而妳喜歡露西吧?我想可以的話就讓妳跟露西待在一起吧,畢竟我接下來的路程會很危險,之前是沒有可以安心照顧妳的地方,不過現在不同了,露西姐姐對妳很好,不是嗎?
  
  莫亞說得一串話讓露西不敢置信的睜大眼睛,而接下來的事情更是讓她差點都把眼珠都瞪出來。
  
  「不要!」
  
  蓮娜倔強的嘟著粉唇,緊握著雙拳道:「在來托斯鮑德你不就說了嗎?說跟著你會有生命危險,但我不是已經答應了嗎?為甚麼你現在又跟我提這個!」
  
  「當時是因為沒有……」
  
  「閉嘴!」女孩難得粗魯一回,「當初我有危險你不還是救下了我,現在換你有危險就要丟下我嗎?真自私!莫亞你這個人還真自私!」
  
  「我這條命就是你給的!現在你冒著生命危險去外面我就在這裡安心享樂,渡過餘生嗎?我連爸爸媽媽都還沒找到,如果就這樣待在這我連自己都不會原諒自己!」
  
  「這條命已經是你的了,我知道我可能會拖累你,不過要把我當成誘餌也好,犧牲品也罷,我現在已經失去了父母,不想在失去任何人了!」
  
  說到後面,女孩甚至流出淚來,看著眼前目瞪口呆的兩人,眼中的堅強卻不曾變過。
  
-----------------

給建議~給建議~給點建議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5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莫莉安
你把露西形容的好...癡女的樣子WWWW 恐怖
不過阿 我覺得想要把到連那必須先打敗莫亞

06-03 16:36

蒼天落葉
嘿嘿,其實只要慢慢用愛融化蓮娜心中莫亞的位置就好了,不過露西不知道的是她在蓮娜心中的地位其實跟莫亞一樣06-03 17:02
莫莉安
我的建議就是 讓莫亞和蓮娜來個本番WWW

06-03 16:54

蒼天落葉
本番?是獨屬於兩人的番外篇嗎?06-03 17:02
暮羽是一隻水母
這是要往百合展開的意思嗎XDDD
我真的被露西嚇到了....不知他如此的痴狂@@

09-09 22:17

蒼天落葉
舔舔舔,沒想到露西其實是蘿莉控啊[e26]09-09 22:49
嵐鈴
蓮娜的真情流露把兩人都驚呆啦xD

04-21 20:05

蒼天落葉
畢竟在不真情流露,就可能要失去其中一人了[e17]04-22 00:4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舔,這個畫面太橘了[e17]
露西的痴女屬性描述得真好
人在逼急時會發揮出全力的,蓮娜為了兩人可以說是盡力了

08-02 17:02

蒼天落葉
夾縫之間的小女孩08-08 0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六十章 西凡爾... 後一篇:六十二章 有去無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