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諾伊

作者:洛伊絲│2018-03-27 01:20:49│巴幣:1,010│人氣:747
                               諾伊


色特質|Trait
  活潑開朗、笑口常開,似乎隨時都相當的快樂,諾伊就像一個一般的外向十二歲孩子一樣......,然而他年幼的心靈早已因為一些原因而產生了同年齡的正常孩童不會有的改變,但也僅僅是這樣而已,就他平常表現在外的行為舉止,似乎與常人並無太大的差異。


貌特徵|Appearance
  留有一頭亮綠色的長髮,而身上的衣著則是隨著他的心情變換不定,當穿著男裝時,看起來就像個清秀的小男孩,而穿著洋裝時,看起來又像個可愛的小女孩,然而本人似乎是較為喜歡女裝,平時的穿著皆以其為主。

色背景|Story
  貧民窟的小孩...無論是在此出生,亦或是被拋棄至此,絕大多數都會在不久後邁向在他們來到這裡的那一刻便已經註定的結局——死亡。
       已經沒有如何來到這裡的記憶,但諾伊知道,他和那些屍體不同,他靈活、聰明、有力,有效的運用這些與生俱來的武器,是他在這裡活下去的關鍵,在慢慢長大的過程中,也磨練著自己,將身體的掌握能力訓練到比這裡的任何一個人都強大。
       但在這個過程中,他卻無可救藥地染上了一個陋習,他近乎瘋狂的熱衷於蒐集不同部位的人體屍塊,並將它們縫製成人偶,想像著它們有著意識與名字,妥善的保存並和他們說話,且樂此不疲,他小小的居所裡擺滿了他的「完成品」和「材料」,但儘管如此,他仍不會隨意的動手蒐集「素材」,來自幼童的純真此時成了一把雙面刃。

「如果他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死掉,那很可憐不是嗎?」

       過了一段時日,一次偶然中的偶然,完完全全的改變了他至今為止無所目標的人生。劫掠貴族的馬車——一個對諾伊來說再日常不過的求生動作,讓他得到了一個意料外的物品。

       「這是甚麼阿?能賣錢或換吃的嗎?」他皺了皺眉頭,嘗試擰開這個在馬車的貨箱裡找到,被封的嚴嚴實實的卷軸筒。
       之後諾伊並沒有花太久的時間,當他攤開卷軸的那一剎那,一股強力的魔力從卷軸中竄出,隨後,一名身高超過兩米的紫髮女子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我是紫虛魔神,能夠實現你一個我力所能及的願望,但在願望成真後,你死後的靈魂便會歸我所有,攤開卷軸的那一刻,契約便已成立,許下你的願望吧。」女子如是說道
       並沒有猶豫太久,孩童特有的純真沒讓他考慮太多,他許下了屬於他的願望。

「成為我的家人,陪我一輩子吧?」他說道

       一個讓魔神都大感意外的願望,在準備充分後,他收拾了屬於他的東西,一人一神踏上了屬於諾伊的旅程,在不久後的現在...他們來到了阿絲嘉特。

「既然凌音這麼厲害,為什麼不直接用搶的還要訂什麼契約?」
「神也是有原則的,那種野蠻的事我才不做。」
「好...好喔。」





人類 種族 ✖ 年齡 12
性別 ✖ 職業 冒險者
142cm 身高 ✖ 體重 40kg
屬性 ✖ 陣營 中立邪惡
N/A 愛侶 ✖ 生日 03/27
魔力 能力 ✖ 現居 不明



力量 敏捷 耐力 精神 魔力 智慧 幸運
A S A A N/A B C

陸地 海洋 天空 森林 地底 嚴寒 酷熱
S C C A C C C



技|Skill



【戒律】
類型:被動 「如果我當初許的願望是破壞世界,凌音做的到嗎?
「一瞬之間釋放所有的魔力,能產生把地球表面燒光六次的破壞力,但我不會答應。
「好...好喔。
凌音所持有的力量絕對不會以任何形式來影響任何其他事物。意即她不會出手,也不會因外力而受損。即便諾伊瀕臨死亡也不。而當諾伊確實失去生命時,他也不會以任何其他形式復活,相對的,他的屍體會立刻化為紫焰消失,並透過凌音的力量於某處重組復活。

同時,諾伊擁有根據自身意志永久轉變自身生理性別的能力,轉換沒有限定時間,且與正常異性無異。



【魔神的小小私心】
類型:被動 「凌音...幫我搬這個啦,好重喔...
「我才不...下不為例。
當諾伊即將在單回合內受到總計兩階或大於兩階的傷勢時,凌音會無視【戒律】,撥動自身極小部分的魔力來替諾伊產生能減免該次傷害的應對措施,如產生蛋殼型護盾,或即將受傷的部位外部產生魔力結晶等。(單次劇本僅能觸發一次)



【苦痛轉化】
類型:被動                        
諾伊不會因為任何的痛覺、不舒服等感官影響而降低其行動力,當傷勢在中傷或更重時,提升整體攻擊性。諾伊也對任何精神系的外來攻擊」擁有相當程度的抗性。



【甜蜜殺機】
類型:被動                          
諾伊擁有迷惑他人的能力,視他當時的打扮,能擁有幾乎完全操控僅以視覺來判斷之人對於他的性別的判定能力。同時能透過仔細觀察來察覺到周圍人的情緒波動,諸如有沒有說謊、對方是否心存懷疑等等較為大體的心事,而當諾伊攻擊對他沒有防備的目標時,極大幅的增加命中判定與傷害判定。



【飛刀】
類型:被動                             
不管在任何姿勢,只要物理上行的通,諾伊就能夠準確的發射出飛刀!同時也能夠從身上的各種角落掏出小刀,裙底下…鞋子裡…都是很合理的!




【傘槍
類型:被動                    
諾伊所持之陽傘擁有擊發強力、具貫穿性的子彈之功能,無須填裝子彈但無法連發。





【傘盾
類型:被動/主動              
諾伊所持之陽傘,其傘面具有能比擬高硬度金屬之堅韌度,同時,每100#限用一次,能夠在傘面上形成護膜,持續一個完整的敵我雙方回合,大幅增強傘所帶來的保護能力。累積次數最多三次。



【血性】
類型:被動                             
諾伊對「血液」較為敏感,能透過嗅覺來進行與其相關的精密判定。

漏了很多東西,我之後會補,真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4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瀟湘滅光/Zaious
這麼可愛一定是

03-27 16:13

洛伊絲
對[e24]03-27 17:13
黑い影
魔女的養小孩梗WWW

03-27 20:33

洛伊絲
有來源能讓我參考一下嗎(?03-27 20:36
黑い影
前陣子很流行阿,那個魔女帶小孩的
https://news.gamme.com.tw/1547534
↑甚至有上新聞

03-27 20:38

洛伊絲
漲...漲姿勢了03-27 2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a663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故事】相... 後一篇:【RPG公會】【馬卡龍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