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5-3 友善證明】

黑兔 | 2018-03-26 23:59:29 | 巴幣 74 | 人氣 1182


先來個BGM

  EP5-3
  友善證明
 
 
  「啊,真羨慕妳這白色笨蛋可以去臺灣渡假啊。」
  「哼!我第一天來可是被嚇死啦!」
 
 
  夢想家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她用平板和破壞者視訊中。
 
 
  「那個來接我的人形一張眼好像要把我給拆掉一樣!另一個就有趣多了,她一本正經胡說八道的樣子,超好玩的!」
 
 
  「話說…妳那是什麼裝扮啊?一點都不適合妳。」夢想家吐嘈了視訊內的破壞者,她穿著白色華麗婚紗,破壞者的後方一個個少女人形都穿著不同款式的婚紗禮服,那兒正在拍攝婚紗照。粉毛與金毛的兩名少女人形正在搶奪和那名指揮官合照的位子。
 
 
  「我超美的對吧!」
  「她們前幾天還有派對唷!我晚點拍完婚紗再全部傳給妳!」
 
  「喂!白色笨蛋妳要待在那邊多久,妳是和我一組的!」
  「可惡…說什麼要拍睡美人,G11那傢伙竟然就直接把我丟下了!」
  「哎唷?這不是夢想家嗎?喀喀喀,妳竟然穿那是什麼打扮啊?還真不適合妳呀!」
 
 
  穿著由紫色與白色兩種搶眼色調精美裁製而成的星之繭禮服,416闖進了視訊鏡頭,本來就不算差的面貌經過一番精心打扮,非常的搶眼,就連夢想家都直接忽略了矮笨的破壞者,焦點都轉移到416身上。
 
 
  「有沒有後悔派來這裡的不是自己而是破壞者呀?」不過416沒改平時的毒舌,直接對夢想家言語挑釁。
 
 
 
  「呿!才不會!」夢想家大聲回了416。
 
  「416、破壞者,換妳們囉。」
  「馬上來馬上來!」
 
 
  那裡傳來凜的聲音,破壞者和416丟下夢想家一人跑去拍婚紗照了,被丟下的夢想家氣嘟嘟的關掉視訊,她看著破壞者剛才傳給她的其它照片。
 
  裡頭是和格里芬人形們的日常,一群人大膽的把她們凜和托托莉兩人當成吊燈吊在天花板上、被摔角折得身子都偏掉死在地板上的G11、一群人架不住發酒瘋的416、喝醉的波波莎群醉死在空伏特加酒瓶堆裡。
 
 
  另外還有她們跑去海邊玩,意味十分不明的照片,少女人形全部穿著比基尼,無論是身材高挑有緻的九妹、416與WA醬,還是蘿莉巨乳的司登、內蓋夫、公主與破壞者,這張照片可稱為夏乳炎炎,乳乳交融的乳波臀浪。
 
 
  好吧,也不是所有人比基尼女孩都是巨乳,97式的比基尼和大家比起來確實貧乏許多;照片角落兩個穿著藍色連身泳裝的一是SASS,一是之前運輸任務沒見過,新加入的XM8少女人形,她們兩人正在沙灘上烤肉吶。
 
 
  「哼,才不羨慕破壞者……」嘴裡這麼說,看和格里芬人形打成一片的破壞者,心裡多多少少還是會想像自己一起參加的情況。
 
 
  「夢想家在這裡也很像是渡假呀,等待備份心智雲圖前什麼事都不用做。」百合少佐的辦公桌上疊滿了比她站起身來還高的文件,受不了公文轟炸的她跑到夢想家旁,剛好破壞者傳來剛拍完的婚紗照:「哎呀?小破壞者還真適合這套禮服呢。」
 
 
  「婚紗照啊……」
 
  「夢想家也想試試這種白色洋裝嗎?」百合笑咪咪地指著辦公室旁的房間說:「休息室有唷,是愛宕之前留下的呢。」
 
  「真、真的可以穿嗎?」果然夢想家非常的羨慕破壞者呀,提到能穿上和破壞者一樣的禮服,夢想家明顯躍躍欲試。
 
 
  她興奮地跟著百合到休息室,和百合的住處一樣只有一張大床,旁邊有許多紙箱,裡頭裝的都是衣服。
 
 
  「這裡之前是比叡和愛宕臨時住的地方,愛宕的衣服太多了沒辦法全搬到船上就留在這了。」
  「我看看啊……啊!找到啦!快點快點,夢想家快換上吧!」
 
 
  看百合手上展示的那件洋裝,的確是洋裝沒錯……只是這款式一看就知道不正常。
 
 
  那根本不是破壞者她們穿的婚紗禮服,而是情趣款式的薄紗洋裝,真要說,這套還比G41身上穿的洋裝更暴露。
 
 
  「我拒絕!」夢想家立刻轉身離開,誰知道百合竟然衝了過來。
 
 
  「快點穿給我看!」
 
  「不,打死我都不穿!」
 
 
  拔腿想跑的夢想家,卻被撲身過來的百合一手抓住了她的腳,
 
 
  「嘎──!百合!那根本不是什麼婚紗啊!妳搞錯了啦!」被百合捉住的夢想家跌了一個完美的狗吃屎:「痛痛痛!我打死都不會穿的!情趣洋裝什麼的!」
 
 
  「別想跑!快點穿!」緊緊抱住夢想家纖白的大腿,,夢想家死命地往門口爬,拖著百合這一逃一捕的動作形成了難得一見的雙人毛毛蟲在地板上:「我要啟動了唷!再不穿我就要啟動它了!」
 
 
  「不、不行!唯獨那個東西不能啦!」死命尖叫求救的夢想家,瞥見了百合面上帶了極端淫慾的神情,她氣急敗壞地想趕緊掙脫:「不要啟動…噫呀呀呀──!!!!」
 
 
  「這、這可會讓妳爽到不行呢!嗚嘻嘻嘻嘻!」
  「嗯啊──!惡魔!妳這惡魔!噫啊──!」
 
 
  百合按了手上了小型搖控器,直接將動能啟動到最大,只見夢想家的身子產生了全身痙攣的現象,接著數聲嬌叫淫喘,最後全身無力地趴在地板上。
 
 
  脫力的夢想家癱倒在地上,接下來她只能任由坐在她身子上的百合拔光她的衣服,換上那件只能勉強遮住重點部位,全身肌膚都會若隱若現的情去洋裝。
 
 
  「嘿嘿嘿…夢想家穿洋裝果然很可愛呢……我都興奮了呢……」
 
 
  「混…混蛋…瘋子…大惡魔……」被百合給"百合掉"的夢想家,無神的雙眸流下可恨淚,嘴邊掛著一絲口水珠沫,到底是爽到不行還是真被百合玩壞,只有她自己知道。
 
 
  「唉唷,別哭嘛,開個玩笑而已,想不到這東西效果那麼大。」嘴裡和夢想家道歉,臉上卻還掛著不懷好意的詭笑,意猶未盡地舔了舔嘴角:「要不要再試一次?小矮個兒?這次用手吧?」
 
 
  百合的右手手指靈活自如地動著,看在夢想家眼裡恐怖極了。
 
 
  「拜…拜託不要了……百合大人……」口齒不清地回答百合,這夢想家真的是給玩壞了:「破…破壞者……我以後不會這樣欺負妳了……噢嗚嗚……」
 
 
  「嘻哈哈!沒想到妳這鐵血菁英人形的反應會這麼可愛啊!真難想像我們敵對了那麼多年!這緣份真是太妙了!」
  「乖啦乖啦,雖然格里芬要妳把我當成上司,但那種關係我一點都不喜歡,妳就把我當人女王就好了,阿哈哈哈哈!」
 
 
  嘴裡囂張狂傲的笑聲,把夢想家給拉起來,夢想家一時腿軟還沒辦法站穩腳步,一個不穩直接摔到百合身上。
 
 
  「開個小玩笑,妳就和丹陽還有愛宕她們一樣,把我當成朋友就好了,別像之前的艦娘人形一樣,輕易的從我身邊離開我。」這次百合的笑容,不是剛才那種詭笑,是認真對待夢想家的笑顏。
 
 
  「妳不怕我這個鐵血隨時會反叛妳嗎?」夢想家似乎想一雪前恥地威脅了百合,百合卻不為所動。
 
 
  「什麼都怕,還能指揮佐世保和吳港的艦隊嗎?況且如果真的害怕,就不會和希露亞那對瘋子姐妹合作了。」
  「如果真要反叛,妳還會冒著被消滅的危險接觸格里芬的人員嗎?早就在希露亞姐妹好幾次露面時就把她們轟成肉渣了。」
  「找時間快點去格里芬分部備份心智雲圖吧!我可不想要妳被復活時是敵對狀態吶!」
 
 
  「呿!妳們這些會用心對待我們這些消耗品的人,都是怪人吶……」夢想家雖說著不屑的話,卻打從心底認為這種和平真好。對她而言,戰爭曾經讓她感到有趣,但她似乎有點膩了。
 
 
  「這東西壞了,就沒辦法限制妳的動作對吧?」百合將控制器丟到地上,一腳踩上,鞋底來回碾碎了唯一能拘束夢想家的控制器,她自信滿滿地笑著:「喂!夢想家,要是不服氣的話,等妳備份完心智雲圖後就來殺掉我吧!哈哈哈!」
 
 
  「我會讓妳後悔的,妳這貧乳瘋子!」夢想家惡瞪著故意挑釁她的百合。
 
 
  「別這樣稱讚我,我只是把胸部的脂肪長到屁股上罷了,要不要我給妳看看我的美尻呀?」百合食指輕挑地逗著:「讓妳羨慕到不行唷。」
 
 
  「變態痴女……」厭惡不屑,唾棄著路邊垃圾的眼神直盯百合:「妳等著,我備份完就回來殺死妳。不,我會讓妳嘗過比剛才爽上好幾倍的地獄再殺妳!」
 
 
  「哦,原來小矮個兒剛剛是很爽呀?喀喀喀!」百合突然間舔了夢想家的臉龐,濕軟的舌頭不停挑逗著夢想家的唇:「要再試一次嗎?」
 
 
  「啊啊……不…不行……噫呀!手…手手走開啦……」加上右手又一次不安份地滑進夢想家的大腿內側。
 
 
  「咳咳!」殊不知百合玩弄夢想家的期間,有位西裝筆挺的中年男子正站在門口,他打開門時剛好瞧見百合像變態一樣不停舔弄夢想家:「玩到都沒注意到我要來的消息嗎?」
 
 
  「嘎!總、總理大臣!你為啥會自己跑過來啊!」百合看到那男子尖叫一聲,馬上離開夢想家身上。
 
 
  她把男子推離房間外,趕緊幫夢想家換回軍服後牽著夢想家出房間,她對男子敬禮,然後手用力巴了夢想家的屁股,小聲和她說:「還不快敬禮!」
 
 
  「免了免了,我只是來看看我那個優秀的女兒而已,也想知道讓我們日本陷入危機的鐵血真面目到底是何方神聖。」男子摸著下巴仔細打量著夢想家,這男子面容顯得十分滄桑,那是這些年來想盡各種辦法和日本區域內鐵血周旋對抗造成的痕跡。
 
 
  「原來那危險的鐵血…竟然是這樣個小女孩啊……」男子搖著頭,無奈地說道:「百合,這些日子辛苦妳了,重建方面的事,還有俄羅斯新運來的物資,我已經派人接替妳了。今後妳就不用顧到那麼多雜事,專心在海域的戒備上吧!」
 
 
  「俄羅斯又運了新的物資?」百合的眼神突然變得十分認真:「父親,關於那批新的物資…您有和希露亞或妮娜小姐通知過嗎?」
 
 
  「放心吧,那些人也是格里芬的人,是尤里中校的人形副官旋風帶來的。」
  「是尤里中校就沒問題了吧,如果你擔心的話,他身旁還有另一名格里芬指揮官跟著。放心吧,我已經請人分配了。」
 
 
  「這樣啊……」百合面有難色的回答說:「還是請父親您通知一下希露亞小姐才好,至少也要讓妮娜小姐知道呀……」
 
 
  「如果連這點後勤物資的分配都要拜託他人,那我們又何時才能重新爬起呢,百合妳就別操這個心了。」
  「我今晚會招待俄羅斯官方人員,百合妳也要出席才行。」
 
 
  「咦……?好麻煩耶,派其它人去嗎?」百合招牌的懶散瞇瞇眼出現:「我不習慣那種場合的。」
 
 
  「不行,海上自衛隊在新的統合幕僚長就任前,妳就是代表。」
 
  「唔…好趕吶…還有好多公文要看呢。」百合想找藉口缺席總理大臣口中的晚宴,但這些後勤公文已經不是她的工作範圍了。
 
 
  「別找理由想逃跑了,記得出席別讓我失望了。」上坂總理說完後便離開百合的辦公室,百合立刻從癱在沙發上。
 
 
  「這不是很好嗎?妳不用管那麼多雜事了。」
  「喂…妳真的是……我有那麼好抱嗎?」
 
 
  把夢想家摟在胸前,腦中想的全是總理大臣剛才說的事,晚宴的事她才不會去,她在意的是俄羅斯方的友善表現。確實不能連後勤運輸這點小事都要麻煩格里芬,俄羅斯鴿派雖然一直有參與運輸行動,但把多餘的物資分撥出來這種事,卻是第一次。
 
 
  那種政治派系複製的程度,可不像希露亞和妮娜那般單純,誰知道這次俄羅斯的幫助是否別有居心。
 
 
  「吶,夢想家,妳對俄羅斯主動運來物資有什麼看法嗎?」
 
  「不懂…但這樣不好嗎?」
 
  「本來都是由希露亞小姐統計貨物後,以聯合的名義將救援物資送來日本,這次俄羅斯卻主動接觸親近重建中的日本政府……總覺得哪裡怪怪的。」百合不安地撥弄著耳機說。
 
 
  「是不是擔心太多了呢?」夢想家說。
 
 
  「也是啦,俄羅斯主戰派的都還在同時對付中國和羅聯呢!夢想家果然很聰明!」
  「嘿嘿…妮娜小姐把夢想家讓給我真是太好了吶!」
 
 
  「這才是妳想說的吧……」夢想家無奈地回道:「雖然破壞者那很歡樂,不過我…我想我也很喜歡這裡……」
 
 
  「格里芬是軍事承包商,他們之後還會到其它還有戰爭的地方。我卻可以在這裡,平淡無聊,至少不用煩惱那些戰爭。」
 
 
  「說的真好呢!夢想家只要在我身旁賣萌就好啦,保護日本的事就交給姐姐啦!」說完百合又用臉不停蹭著夢想家。
 
 
  「……總有一天我會爆打這張欠揍的臉一頓的。」邊被蹭臉,額上開始冒出青筋的夢想家說。
 
 
  「夢想家太可愛了,都忘了要通知希露亞她們總理大臣說的呢。」
  「希露亞小姐,妳在頻道上嗎?」
 
 
  耳機沒有希露亞的回應,妮娜倒是回覆了百合。
 
 
  「我也聯絡不到希露亞,海域好像有電波干擾,應該是東南亞走私船團經過的樣子。」
  「那些船希露亞應該會處理,有什麼事要轉告的嗎?」
 
 
  百合把剛才總理大臣的事全告訴妮娜。
 
 
  「尤里中校和新任指揮官?這樣說來確實有點可疑,沒關係,我會儘快通知希露亞確認這個消息。」
  「噢對,銜尾蛇的心智雲圖已經備份完了,就剩下夢想家了,能制住夢想家的專業人士應該就快到了。」
 
 
  叩叩──妮娜剛說完,百合的辦公室就傳來敲門的聲音。
 
 
  「想想不應該派那兩人的,不過夢想家是四人之中最可能假反叛的鐵血就是了。」妮娜說:「不過那兩人剛好順路,就拜託她們啦。」
 
 
  門外的拜訪者擅自開門就進了辦公室,兩名少女人形,前方的少女冰冷的視線直盯著夢想家,後方的則閉著眼,彷彿事不關己的笑容,看不透她的想法。
 
 
  「百合小姐,我們是妮娜小姐派來順路帶夢想家到指揮部備份心智雲圖的。」AN94不停地看著夢想家,她的視線不怎麼友善,甚至讓夢想家感到背寒。
 
 
  「看來派我們來是小題大作了,夢想家確實是我們的朋友。」AN94沒有起浮的聲調說著:「備份資料不用多少時間,我們還帶了希露亞小姐的口信。」
 
 
  「希望百合小姐將艦隊防線移動到日本北邊海域。說也奇怪,我們一進入九州的領空後,馬上就和希露亞小姐斷訊了。」
 
 
  「妳們…把我留在最後一個不會是想把我偷偷拆了吧?」夢想家對眼前的AN94和AK12產生強烈的排斥感,尤其是在後方的AK12。
 
 
  「呵呵…如果是全武裝時的夢想家,還有拆解的價值呢。」AK12左眼微微張開,從眼眸中透出的殺意就連AN94都連忙移動身子擋住那個視線。
 
 
  「現在嘛…呵呵呵……只剩被舔的功能了。」AK12故意走到AN94面前,單眸看著夢想家。只是一瞬間,夢想家便感覺到從未體會過的恐怖,以往交手過的格里芬人形根本沒辦法和這兩名人形相提並論。
 
 
  「妳就別嚇別人了,破壞者當時都嚇到都跳機了……」
  「我可不想再跳海把人給撈起來一次。」
 
 
  AN94沒好氣的用身子撞了一下AK12,才讓AK12把那隻懾人左眼閉上。
 
 
  「這軍服很好看呢。」AN94又一次端詳了夢想家一次後說。
 
 
  「我備份完就回來,百合妳可要等我啊,我回來後在對妳報仇。」揮手和百合道別,夢想家跟著兩人離開辦公室。
 
 
  「新型的人形嗎?和那些表情豐富的格里芬人形差別真大。」到機庫前,三人幾乎都沒什麼對話,夢想家不禁懷疑眼前這兩人是否有裝上感情模組。
 
 
  「表情我很豐富呀?」AN94回頭指著自己對夢想家說,可是她臉上的表情如冰山美人一般,一點也不像她說的表情豐富。
 
 
  「呵呵呵…我這人沒什麼感情呢。」旁邊冷笑的AK12也學著AN94,這次她故意兩眼半睜開,夢想家一見到那雙眼,立刻把視線移走。
 
 
  見到這模樣的AK12,嘴上的微笑明顯就是在嘲笑夢想家的動作。
 
 
  「妳們兩人的感情模組是不是裝錯身子了……」
 
 
  說自己感情豐富的AN94卻什麼表情都沒有,說自己沒有感情的AK12卻樂見於眼神殺的人。先前破壞者提到接機的人,似乎就是這兩人了,一個眼睛很恐怖,另外則是會一本正經胡說八道的AN94。
 
 
  「可別跳機呀,這次沒有大海可以讓我救人,掉下去是會粉身碎骨的。」
 
 
  搭上機身漆黑,沒有任何格里芬標誌的小鳥直昇機,夢想家跟著AN94她們前往日本格里芬分部備份心智雲圖。
 
 
 
******************************


萌萌夢想家prpr
AK12都知道夢想家功能就是舔~


讀者粉絲用Discord群,歡迎大家來群裡玩唷www
想知道部份劇情捏它的,或想和波波莎一起飆車的都可以來呢~
https://discord.gg/PcH6ZR3


創作回應

YEE
控制器什麼的太棒了
2018-03-27 10:20:27
黑兔
變態少佐
2018-03-27 17:31:06
朝歌
旋風同學總算出來了~感覺只有第一章有他的身影呢~
2018-03-27 17:57:59
黑兔
鬼隱了好久呢~
2018-03-27 20:38:43
白煌羽
辛苦了(拍照拿去賣
2018-03-27 20:27:19
黑兔
乳波臀浪~
2018-03-27 20:38:51
雨沐
ak12和an94的表情都很豐富呢~..個鬼咧!兩個人的表情根本只有那一兩種而已ww
2018-03-28 00:44:08
黑兔
笑死wwwwwwww一對正經的活寶
2018-03-28 06:56:16
罪夜
XM8登場了……
默默地等待不會出現的春田。
2018-06-20 23:58:03
黑兔
XM8超絕登場!
2018-06-22 10:49:1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