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美國,你為什麼不保護好我們?全美同時爆發反槍遊行,規模空前...

—— | 2018-03-26 13:03:01 | 巴幣 0 | 人氣 133

當地時間24日,由全美高中生號召組織的反槍支暴力集會“為我們的生命游行”(March for Our Lives),在包括華盛頓、紐約、波士頓、芝加哥、洛杉磯等多個城市舉行。

5名發起“#NeverAgain”反槍運動的高中生,也登上了最新一起的時代雜誌封面。

其中,華盛頓特區是主場。有50萬人參加,民眾以國會山作為起點,沿賓夕法尼亞大道一路游行到白宮附近的特朗普國際酒店,以呼吁國會重視頻發的槍支暴力事件,并推動更嚴格的控槍立法。

為迎接人潮,華盛頓警局嚴陣以待,當地時間24日清晨3點起,市中心大規模交通管制和封街,賓州大道在溪北區第三街至12街禁止車輛進入,直到晚間6點重新開放。

高中生霍斯在國會山前的記者會上說:“美國,我們是你的未來,但你為什麼不保護好我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