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天國降臨(救贖)保存藥劑做法分解動作圖文說明、藥水情報及遊戲圖文攻略情報分享

作者:FatCatKuki│2018-03-25 22:03:24│巴幣:0│人氣:570

最近跟朋友玩到一款有點像上古捲軸的美式動作RPG遊戲,若2個比較起來的話?因為上古捲軸除了有少女捲軸功能(笑)自由度更高,2個比起來,我個人是給天國75分吧,因為目前還有些BUG問題,MOD也還不完全,所以給它75分,還算是不錯的遊戲!值得大家遊玩!

保存藥劑做法

流程:先找到鍊金枱,然後準備蕁麻顛茄2種藥材,選擇紅酒後先撒入1把(1次)蕁麻,再拿2把(2次)顛茄搗藥缽中備用,接著按Q3-4次把藥水第1次煮沸(有冒泡就算滾了),要等它冷卻到沒冒泡的這段時間,我們先來搗碎那2份顛茄,搗完放入盤子備用,可以順手拿起盤子,再把剛的紅酒+蕁麻煮沸第2次(第2次Q3-4次到它有冒泡狀),接下來等冷點快沒火時,把顛茄粉倒入,再一起煮1次(Q1下小火就可以了),這個時候別煮沸!別煮沸!別煮沸!等它冷卻沒火時,拿左邊的藥水罐倒藥水,然後完成你的保存藥劑!!

先找到煉金枱然後按E進去煉金,一開始較好找就是在拉泰藥店後面的房子裡那邊~

從藥劑商人右邊巷子走進去看左邊,有1個小枱階往上走

進去裡面


靠近按E

接著按I把物品中的蕁麻跟顛茄擺上去(不需要薄荷)

先看你左手上方的液體枱子那邊選紅酒(選完自動加入鍋子)


然後看到荨麻,抓1把(1次)丟入鍋中


丟進去(很像麻辣鍋)


然後看到顛茄

(E)2次到搗藥缽中

然後到你的麻辣鍋燒滾第1次,按Q(風箱)3-4次,看到冒泡就是滾了

在第1次水滾時,我們先來搗藥(顛茄),順便等他冷到沒泡準備煮沸第2次

搗完放盤子裡

拿起盤子,先不要倒進去,此時先再按3次Q(風箱),讓它煮沸(滾)1次(冒泡狀),等到沒冒泡、快沒火時或沒火時都可以,再把2份顛茄粉倒進去一起煮,可以再按1次Q,這個時候,不要煮沸(滾)!!不要煮沸(滾)!!不要煮沸(滾)!!

等他沒火即可

看左邊拿起藥水罐,再看鍋子按住E倒藥水


恭喜完成


當你做過一次保存藥劑後,也學完例程1就能自動煮藥了,學到例程2,你就能用1份藥材做3瓶藥水


當你閱讀動作後,
按住E是自動準備藥材,按住F自動做藥水


附加:
藥水材料情報:

存檔藥水

顛茄兩份,蕁麻一份。藥底紅酒,蕁麻煮兩輪,加入研磨的顛茄煮一輪收藥。

烈酒(回覆20營養15能量5生命。)

聖約翰、鼠尾草、薄荷各一份。藥底烈酒,聖約翰煮一輪,加入研磨的薄荷和研磨的鼠尾草煮兩輪後蒸餾。不能煮沸。

射手藥劑射箭技能提升5點,持續10分鐘。)

小米草兩份,聖約翰一份。藥底烈酒,小米草煮兩輪,熄火後加入研磨的聖約翰煮一輪收藥。

催眠藥劑(使用者能量降至0。)

罌粟、薊草、四葉重樓各一份。藥底油,按前面順序添加,加入一種煮一輪,加入四葉重樓前需熄火。

夜鷹藥劑能在黑暗中看得更清楚,持續10分鐘。)

小米草兩份,顛茄和山洞蘑菇各一份。藥底水,顛茄和研磨的小米草煮三輪,加入山洞蘑菇後蒸餾。

拉撒路藥劑持續恢復100生命並能解除醉酒。)

聚合草兩份,纈草一份。藥底水,纈草煮一輪,加入研磨的聚合草煮一輪後蒸餾。

擦劑敏捷和防禦增加5點,持續10分鐘。)

小米草、罌粟、纈草、野豬牙各一份。藥底油,罌粟和纈草煮兩輪,小米草研磨加入煮一輪,最後加入野豬牙直接收藥。不能煮沸。

解毒藥劑解毒。)

薊草兩份,木炭、蕁麻各一份。藥底水,薊草煮兩輪,加入蕁麻煮一輪,等火熄滅加入木炭直接收藥。不能煮沸。

金盞花藥劑短時間恢復30點生命並能消除宿醉。)

金盞花兩份,蕁麻一份。藥底水,蕁麻煮一輪,熄火後加入金盞花直接收藥。不能煮沸。

鎮定藥劑騎術提升5點且狗不會衝你叫,持續5分鐘。)

艾草、顛茄、聚合草、野豬牙各一份。藥底烈酒,艾草和野豬牙煮兩輪,熄火後加入顛茄和研磨的聚合草蒸餾。不能煮沸。

能量藥劑
增加20點能量。)

薄荷兩份,纈草一份。藥底烈酒,薄荷研磨煮一輪,加入纈草煮兩輪後蒸餾。

雄鹿之血耐力增加50%,持續10分鐘。)

聖約翰、蒲公英、聚合草各一份。藥底油,聚合草和研磨的聖約翰煮一輪,熄火後加入蒲公英直接收藥。不能煮沸。

詩人藥劑口才上升5,持續10分鐘。)

顛茄、聖約翰、蕁麻、木炭各一份。藥底油,蕁麻、顛茄和研磨的聖約翰一起煮兩輪,加入木炭直接收藥。

健胃藥劑
減少20點飽食度並治療食物中毒。)

甘菊兩份,薄荷一份。藥底烈酒,薄荷和研磨的甘菊煮一輪收藥。

狂暴藥劑提升50%傷害,持續時間未知。)

鼠尾草兩份,山洞蘑菇和艾草各一份。藥底紅酒,鼠尾草煮兩輪,加入洞穴蘑菇和研磨的艾草蒸餾。

活力藥劑受到的傷害降低50%,持續5分鐘。)

蒲公英兩份,金盞花一份。藥底水,蒲公英煮一輪,加入金盞花煮一輪後蒸餾。

附加:轉貼圖文攻略←快速入口(娛樂計程車網站蠻詳細的)
支線任務圖文攻略←快速入口(STEAMXO網站也蠻詳細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290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nd89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8禁成人取向無毒安全網... 後一篇:RPG遊戲實測問題回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llali大家好~~
新作品,關於運動類型的小說,開坑拉~~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小屋看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