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歐洲人玩手遊險喪命,友人:他運氣很好(事前登錄活動:仁華)

伊凡 | 2018-03-25 01:34:32 | 巴幣 72 | 人氣 3696



第二季 事前登錄特典 仁華



  英國,倫敦市中心的一棟透天厝。


  「蛤?很多層競技場?本小姐現在沒興趣解刷錢任務。」


  正在刷牙的煙燻妝女子,瞧著浴室鏡子的中捲髮北歐男:他倚靠在拉拉熊門簾高舉主人手機,提醒有緊急訊息:楊過關要求挑戰!


  「那個楊過關就放他過關吧。他隊伍的那隻SSR很難搞。我記得酒吞童子是高天原退休老人。她應該是為了要節稅跟洗功德值,才跑來註冊卡片。順便釣男人,哼!」


  煙燻妝女人一接過手機,身為歐洲伺服器最強的穿越使者,有強迫症的她自是分析起這個突發小麻煩。


  談到釣男人這事,煙燻妝女人對著螢幕上的騷和服少女輕笑:難得有競爭對手,好像是應該要親自趕去玄科,打爆她!


  可惜此刻的她正在解偉業。煙燻妝女人持有的角色全是帥哥,對上酒吞童子的技能會被完剋。當然了,這不代表她會輸或是怕了,只是要對付大江山之鬼耗時廢力。平常無所謂,可是現在不行!


  「主人,如果依妳所見要放棄樓主頭銜,需要把羅恩格林叫回來嗎?他也被妳丟在那掛網半年,雖然很閒,也挺可憐的。」中捲髮北歐男善意提醒。


  「哪有可憐,我可是每週都會跟他視訊。小別勝新婚,遠距離才禁得起考驗!還有,他可是我的鴿之王子殿下。惡作劇之神,小心我叫你喝你哥的洗腳水。」煙燻妝女人漱口杯拿起,口氣咄咄逼人。


  中捲髮北歐男不禁無奈。羅恩格林好歹也是華格納歌劇的天鵝騎士,什麼鴿之王子?搞得好像BL遊戲改編動畫。難道BL才是世界的真理?


  中捲髮北歐男正是人氣男神,大名鼎鼎的洛基,六星SSR,暗屬性,英俊瀟灑,幹話很會,自然成煙燻妝女人的老公之一。羈絆85度C。雖然,他快受不鳥。


  尤其主人把聖杯當漱口杯,洛基耿耿於懷!話說地獄級任務送的聖杯也快湊滿一組,都可以拿去玩疊杯。


  「主人,競技場不能放。樓主的抽成佔了我們素材來源4%。我們主人這麼鋪張浪費,好大喜功,萬一有穿越使者不長眼拿這件事來嘴,事情一定沒完沒了!」


  就在此時,手握PS4手把的南歐健壯帥哥,走到洛基身後。儘管他並沒有很情願,仍是和洛基勾肩搭臂,煙燻妝女人看了心情好,這才便於接下來的交談:


  「海力克斯!原來在你心目中,我就是鋪張浪費,好大喜功的女人!?」煙燻妝女人手一鬆,裝自來水的聖杯摔地上。


  「是的。妳就是鋪張浪費,好大喜功的女人。」南歐健壯帥哥點點頭。祂是海力克斯,六星SSR。


  「是的,妳就是鋪張浪費,好大喜功的女人。」北歐中捲髮男也點點頭。洛基,六星SSR。


  「是的,妳就是鋪張浪費,好大喜功的女人。」沙發上手握PS4手把的銀髮男子也這麼道。祂是大天使拉斐爾,五星SSR。


  「欸,你們狩獵到一半,跑去看主人刷牙幹什麼?」西裝輕熟男PS4手把握緊,面露不悅。他是諸葛臥龍,五星SSR。


  「那我還是繼續做個鋪張浪費,好大喜功的女人吧!」煙燻妝女人小漫步出浴室,眾老公如少林寺十八羅漢,七手八腳,將她扛上肩,PS4關掉,為她梳頭做水晶指甲,換上童話故事女王的長睡袍。


  其實煙燻妝女人頗正,雖然有小腹,體態也削瘦,只是因為鼻竇炎加上長期熬夜,這才有如煙燻妝的黑眼圈!扣除這點,她傲然不可一世的氣質,強大的實力與毅力,病態的興趣,身為一票SSR老公的擁有者,確實有女王的FU。


  「眾老公,對於『很多層競技場』,楊過關來亂一事。本夫人我花了兩小時,才把所有編隊裝備調完,所以我懶得調了,直接抽新角解決吧!」吃著軒轅六星SSR做的烤吐司,煙燻妝女人坐上沙發,集合眾老公,朗朗宣布!


  原來是要抽新角去幫天鵝騎士。雙手抱胸的海力克斯與拉斐爾彼此交換眼神:難怪主人要眾老公穿西裝打領帶……不對,她只是想看他們穿西裝打領帶。


  「什麼!?居然抽到四星R角?」許久沒抽角,看著抽卡機吐出的卡面,不光是煙燻妝女人,眾老公議論紛紛,難以置信!


  「主公,我認為這是不祥之兆。進攻阿瓦隆一事,還是──」諸葛臥龍在遠處倚著牆,身穿龍紋黑西裝的他身處英劇客廳,有影集的FU。不光是他,客廳中的任何一位帥哥,都很像在拍《二十世紀福爾摩斯》那種感覺。


  可惜,人數太多,多男一女不像影集,比較像感謝祭。


  「相父,你怕了?在我麾下我可從沒讓你過勞,你這番話說得我像是扶不起的阿斗。我在百貨公司Shopping都走手扶梯呢,不用人扶!哈哈哈!」煙燻妝女人縱聲大笑。其實這問題,團隊已經爭執過無數次,身為主人,她獨排眾議,一意孤行!


  「主公,你想做什麼,我都會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無論是藍卡隊、神算陣法,蜀漢老麵、臥龍光線,我諸葛臥龍是妳24小時的便利商店。但我還是提醒妳。惡意PVP是不對的。諸神聯合好不容易穩定住的局面,會被妳摧毀殆盡。請妳不要破壞千萬神域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團結與互信。」


  「啊、果然是PVE派。整天種田,悠閒農裝。」煙燻妝女人面對諸葛臥龍與眾老公的疑慮,低頭輕笑,很快的,她再度抬頭:


  「可我是PVP派!抱歉呢,相父。為了新加入的蘭斯洛特老公,我一定會讓所有老公去阿瓦隆來場盛大聯誼……呵呵,我要宰了九仙后,解傳奇偉業。亞瑟王,你準備成立卡美洛流亡政府!」


  雖然沒有經驗值,沒有裝備,不會掉寶,還要勞師動眾傷亡無數!但這就是PVP的浪漫!我就是要頭掛PVP標誌,多一行骷髏標記。她的團隊已經拿下無數穿越首殺,現在自然要證明她的PVP技術也是所向披靡!穿越第一!


  「妳就聽我的勸不行嗎?我也是妳老公啊!」諸葛臥龍無奈,這女人玩起遊戲,又強又狂。難怪黑眼圈永遠消不掉。


  「少來了,相父,這麼多我的家人,只有你把我當女兒。現在我正值叛逆期,不讓爸爸你傷心不行啊!」煙燻妝女人哈哈大笑,還吃了一顆義美小泡芙。話說,從台灣帶的乾糧快吃完了,等事件結束,再搭飛機回去。


  「為了部落!為了部落!」兩個日本武士高舉長刀,大喊主公萬歲。他們分別是佐佐木小次郎五星SR,源義經,五星SR。至於他們為什麼喊為了部落,也許是爐石打太多。


  「來來來,我們來玩個猜謎,眾老公們,展現你們的智慧,你們覺得歐洲如我,為何會在這個關鍵時刻,抽到四星R卡。難道,我真的做的太過份,系統給我警告?」眾老公紛紛搖頭,他們絲毫不相信系統會找主人麻煩。繼消費主義和浪漫主義後,現在壓力山大的是諸神聯合,而不是穿越使者,更何況主人還是超級歐洲人。


  「我知道!一定是因為他長得像朱孝天,雖然只是四星R卡,但當那婆娘客兄確實有競爭力!趕快讓他加入,這樣婆娘煩我的機會就少了!good!」身著金西裝的帥哥道。他是英雄王基加美修!五星SSR。眾老公紛紛表示同意,那男的確實有像朱孝天。歡迎加入她的後宮,一起共體時艱。


  很多老公紛紛提出見地,十幾分鐘過去,阿基里斯腱不小心踢到樂高的阿基里斯SSR,在痛了半天後說出正解──


  「好,既然答案已經揭曉,那我們速戰速決吧。明天早上十一點,在公車站集合穿越,不要遲到!」煙燻妝女人也順便提醒一下明天行程:他們要去阿瓦隆進行PVP,雖然會搞得天翻地覆,但終是一場員工旅遊。包遊覽車去,OK的。


  「接受我的召喚,重獲新生吧!薩卡,來瞧瞧你的新主人,還有你的好基友、好同伴。」女人說完,卡片角色也完全具現──


  筆直站著的薩卡癡呆望著客廳的景象:我被師傅殺了嗎?呃……皮薩羅總督賜給我的部隊與同伴呢?這裡怎麼會有這麼多身手不凡的人?這個黑眼圈重的跟吸毒一樣的女人又是怎麼回事?


  「你是透過無記名靈基納入圖鑑裡的角色。歡迎你加入穿越寶,我是你的主人,安安唷。」煙燻妝女人跟他安安。


  「什麼是無記名靈基?妳說,妳是安安唷?這是異國土話嗎?嗯……妳肯定是個貴族。」薩卡還在恍惚,怎麼辦?他只能警戒環視四周。


  「無記名靈基是一種只有在分解SSR卡片時,才有機會得到的罕見道具。它能夠將遊戲中無關緊要的NPC收入卡池,也是穿越使者非正規得到角色的途徑。雖然我不知道哪個智障分解了SSR卡片,但這就是歐洲如我會抽到你的原因﹐」


  「薩卡,你正是藉由SSR分解的材料為媒介,進入卡池的幸運兒。」雖然知道薩卡根本聽不懂,煙燻妝女人講著講著,解說癖就來了。


  「穿越使者?我、我穿越了?」豈料,薩卡在聽見關鍵字寒毛直豎,記憶湧現了很久以前,早被他淡忘的一段記憶:他一直不解妻子愛蓮娜。有次他無意間發現她的日記,盡記錄些荒謬如小說之事!超有想像力。


  「呵呵,看來你倒是很快進入狀況。我等等要去游泳,薩卡,你就在這邊休息吧,可以看看電視,有什麼不懂的,就問這位火影。」順著女人的視線望去。薩卡認為,那是一隻巨大狐狸?哪尼?變成人了?


  「這把郎基奴斯之槍2.0給你,晚點我會要你執行一項重要任務:那就是支援鴿之王子殿下,你和他要同心協力,對抗那個……楊過關!好不帥的名字啊砸。」


  「妳!妳到底是誰?能夠使喚這麼多非凡人物?妳是什麼女神女巫嗎?這裡到底是哪!?」拼命後退的薩卡絲毫不敢靠近煙燻妝女人。歡迎會結束,眾老公一哄而散,大部分人都離開了,也有打開PS4要繼續狩獵的。


  「女巫、女神?我沒那麼有距離啦。你要叫我C++教授、Linux大師、血汗工程師,魚乾女都可以唷。我公館大學畢業,你也可以叫我公館王心凌!」煙燻妝女人仰天長笑,示意基加美修放五月天專輯。因為,她想聽!


  「妳、敢問夫人大名?」薩卡恭敬道,絲毫不敢鬆懈。


  「名字喔?不然你叫我仁華吧。歐周仁華,幸會。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老公,不過我老公很多,你得努力點才能吸引我的注意力。否則,我肯定家暴你。」


  這就是薩卡與主人的初次邂逅。他永遠記得初見面時,這名黑眼圈超重的女子要求放五月天。超狂,整棟透天都是她的笑聲。


  「有什麼問題就LINE我。相信我,我非萬能,但在你面前,我就是神!



記得訂閱!吐比扛踢扭!



創作回應

花玲單推人
相信我,我非萬能,但在你面前,我就是神!

這句話聽起來很帥耶w
2018-03-25 09:04:28
貝爾月銀
怎覺得仁熊也拆了ssr……
2018-03-25 09:58:48
物語廚
原來仁雄也性轉了啊…
2018-03-25 17:33:03
狂暴修道士
再看一次覺得仁華好帥啊
2021-05-14 20:45:32
狂暴修道士
2022年再再看一次,仁華還是好帥
2022-02-20 23:39: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