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假〉槍彈辯駁2.5】序章-6:希望的繼承者們

四谷昇華 | 2018-03-23 15:56:54 | 巴幣 4 | 人氣 101


        「嗚噗噗噗噗~感覺如何啊?」一整開眼,又看到了黑白熊那充滿嘲笑意味的邪惡笑容。「有沒有因為想起曾經的熱情而激動不已啊?」

        「……」我們都呆住了,講不出任何一句話。

        空氣中的一切聲響都沉澱了下來,似乎連時間也停止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才慢吞吞的互看了一眼,彼此的眼神已經明白,大家都是一樣的,

        在腦中復甦的記憶,都是一樣的。

        「人類史上最大最惡的絕望事件……」最後,是宮下同學嘶啞的聲音打破了這看似永無止盡的寧靜。

        久藤同學點點頭接下去:「超高校級的絕望……江之島盾子……」

        「絕、絕、絕望殘黨、黨、黨……」松島同學微微顫抖。

        清水同學咬著牙接下去:「世界……毀——」

        「哎呀~才這種程度久承受不了了嗎?你們『這種希望』果然不堪一擊呀~身為絕望的本熊居然會為你們感到難過,真是太~絕望啦!」黑白熊發出享受而陶醉的呻吟聲。

        「你、你個混蛋!」長岡同學大聲咆哮,往黑白熊揮拳過去,被它輕鬆地躲開了。

        「哎呀哎呀~對校長動粗可是違反校規的唷!違反校規可是要處死刑的唷!」黑白熊一臉惱怒的亮出爪子,但又很快收起來。「嘛~不過看在本熊心情好的份上,這次就放過你熊。」

        「聽你鬼扯!你才不是什麼校長!」

        「等一下!」清水同學的表情被嚴肅和害怕所扭曲。「你說處刑?難道是——」

        「!?」剛想起的記憶讓我倒吸一口氣。「不會吧……」

        「嗚噗噗噗!真不愧是班長,一講就通。」黑白熊像是要抱住什麼東西般張開雙臂,高呼:「本熊以希望之峰學園的校長——同時也是江之島盾子追隨者的身份宣布,以在場的十四名『希望』為核心的自相殘殺即將開始!」

        「自相殘殺!」雖然早就有想到,但我的心還是被狠狠打了一巴掌那樣的戰慄。

        只有殺人並從學級裁判中勝出的人可以作為「畢業」離開被囚禁的地方……而其他人會全部處刑而死的自相殘殺!

        「別妄想我們會聽你的話!絕望殘黨,」宮下同學大吼:「我們是不會向你屈服的,我們可是希望!」

        「沒錯!你們老大都已經被苗木誠嘴炮到死無全屍了,別以為還可以那麼囂張!」長岡同學對空揮拳。

        「希望,帶領!」岩里同學也大吼起來,大概是在說:「希望會帶領我們!」吧。

        「偶們一定會擊敗里的!」芳山同學大吼。

        「哼!敗者只要躺在地上痛苦掙扎就夠了。」古月同學也一臉鄙視。

        「別以為我會幫你!志工本身就是希望的實踐者!」廣內同學大喝。

        「我們的靈魂是希望的靈魂!希望的靈魂會將絕望燒盡的!」三井同學也說。

        大家都對著黑白熊叫罵嗆聲,但從黑白熊微微顫抖的身子來看,它似乎反而更興奮。

        「呵呵!呵呵呵呵~」它笑了,笑得很開心。

        「嗚噗噗噗噗噗……」

        那笑聲又尖又細,宛若一把冰冷的刀劃過背脊般讓我直冒冷汗。

        「你……在笑什麼啊?」察覺不對勁的井音同學質問到,語氣有些不安。

        「嗚噗噗噗……嗚噗噗噗噗……」黑白熊出乎意料的反應讓我們都停下了對它的口誅筆伐。

        「這就是……希望的力量嗎?」黑白熊若有所思地點點頭。「嗚噗噗噗噗噗……呀哈哈哈哈哈!」

        突然的爆笑,嚇得我整個人抽搐一下。

        「你、你是怎樣?」長岡同學怕到牙齒都在抖了。「為什麼被罵了還這麼開心啊?有特殊癖好嗎你!」

        「抖M!」岩里同學似乎是唯一還可以對它叫罵的人,還是說他沒搞清楚狀況?

        「這就是希望?這就是你們的希望呀~」黑白熊按著肚子,好一會兒才終於止住笑。「吶!我們來打個賭吧!『希望』們。」

        「打賭?」早斐同學挑起眉毛。

        「呵呵~沒錯唷!就是賭博。」黑白熊說:「以你們的希望與本熊的絕望為賭注,賭你們的未來怎麼樣?」

        「未來?」我皺起眉頭。「什麼未來?」

        「嗚噗噗噗!只是一個很簡單的賭局而已。」黑白熊興奮的說:「你們的未來,會是依循著你們的希望所帶領你們前往的路徑,還是由本熊的絕望帶領你們抵達的新世界呢?怎麼樣啊?要不要賭?」

        「呃……」松島同學咬著下嘴唇,看起來有點猶豫。

        「好啊,我接受挑戰。」清水同學第一個高聲喊到:「我會用我的希望來擊敗你的!黑(絕)白(望)熊,我會向全世界證明,你的絕望是多麼荒唐可笑!」

        「沒……沒錯!要賭就賭啊!誰怕誰?」長岡同學抬頭挺胸,很努力地裝出勇敢的表情,但表情因此變得有點奇怪。

        「就是說嘛!」廣內同學使勁揮舞著拳頭。

        「棄疵死!」芳山同學激動到噴出口水。

        「勝者的希望與敗者的絕望,真是沒用的競賽啊~」古月同學冷笑。

        「嗚噗噗噗噗!真是不錯的反應呢熊!」黑白熊說:「本熊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如此相信希望的你們在被絕望侵蝕時,會是什麼樣的表情呢?」

        「哼!我倒想看看你被希望擊敗的時候,那張欠揍的臉還笑不笑得出來。」宮下同學的語氣如暴風雪一般冷冽。

        「嗚呀嗚呀~妳倒讓本熊挺驚訝的說。」黑白熊對宮下同學歪起頭。「真沒想到『妳』居然會……嗚噗噗噗!真有趣,真是太有趣了!」

        「……切!」宮下同學咬牙切齒。

        「什、什、什麼?」松島同學有些慌亂的在一人一熊間看來看去。「什麼有趣的?」

        「嗚噗噗噗!到時候就會知道~當然啦!如果還活著的話啦!」黑白熊裝模作樣地對大家敬禮。「那麼,各位就好好享受你們的自相殘殺吧!充滿絕望的未來在等著你們呢!」

        「喂!還真的啊!你給我等一下!」長岡同學似乎有點被逼急了,浮躁的大吼。

        「才不理你勒!本熊要去休息啦~」黑白熊從桌上靈巧地跳下來,往門口溜過去。

        「喂!給我等一下!」

        「讚住!」芳山同學突然不知從哪裡撈出一顆籃球,往黑白熊的方向砸過去!

        黑白熊直接被打成碎片——

        「啪!」的一聲。

        在大家都這麼盼望的時候,反倒是我們的希望被打破。

創作回應

泡泡飄呀飄
\|/芳山同學\|/
2018-11-16 21:30:38
四谷昇華
WWWWW
2018-11-16 21:33:4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