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基督教是不是有用金錢贊助基督徒抹黑別教?

—— | 2018-03-22 15:24:13 | 巴幣 6 | 人氣 270

先說明把耶改回基督不是我怕,而是用基督才可以讓更多基督徒或非基督徒看到。
會這麼說是因為基督徒Aaron在知識家沒日沒夜的發神經抹黑道教破壞道教名聲的文,好像不用工作上學的樣子,發文抹黑道教破壞道教名聲才是牠的工作。
而且帳號很多,不是三五個帳號,是十幾個以上,雅虎帳號現在要手機認證,沒有團體組織在背後支持,很難解釋。

牠是有錢人?
不像,有錢人知道機會成本的,在知識家發文能賺到錢?
錢是一回事,還有在知識家發文會犧牲掉很多東西,現在發文,你就無法做其他的事,
如跟家人朋友的感情....

用牠不用他,我覺得他不是人了,一邊說自己不是基督徒,一邊又在證明自己是基督徒,說牠交鬼會生氣。

而且牠不怕牠的天父主子耶和華會送牠去地獄,反而怕自己的教友、主內弟兄姐妹、內邦人知道自己學法術拿符咒法器交鬼,主日不去教會愛主,反而在知識家沒日沒夜的發神經抹黑道教破壞道教名聲的文。

創作回應

幕容修
你一直說聖經是假的, 十一捐是教會中飽私囊, 教會的陰謀, 聖經上的謊言, 但是我10年來照著聖經的教導為要榮耀神, 每年每個月都固定十一奉獻, 我也不是教會的同工, 沒拿教會任何一塊錢, 照你的理論來看的話, 我應該會愈奉獻愈窮, 什麼都沒有才對, 那為何我現實得到的跟聖經裡所寫的一樣, 比我所奉獻的金額多幾百幾千幾萬倍呢? 為何你說聖經完全是假的, 是人掰的, 那為何我照聖經所寫的做十一, 會跟聖經所應許的一模一樣呢?

你自己得不到就想阻止別人得到? 那跟那間接殺了全埃及長子的法老有什麼不同?
2018-06-21 09:30:04
——
呵呵
認識主就是要跟主做愛,這是懂希伯來文和希臘文的牧師說的。
想當性奴就自己去,別拉人下水!

郭台銘也捐不少,也沒變窮,信跟不信有何差別?

我沒受洗就被親點為耶徒了,把人生交給牠安排卻離教不信,牠有跟我說我人生已經交給牠了,要不要解釋?
不要信教就是自己人,說的話就可信就是耶蹟;離教就不可信就是魔蹟!

耶奴見多了,三一耶奴才是神,耶魔是個屁!
這是你們證明給世人看的!
2018-07-18 15:51:26
幕容修
所以你還是沒回答我的問題啊? 為何你說聖經完全是假的, 是人掰的, 那為何我照聖經所寫的做十一, 會跟聖經所應許的一模一樣呢?
2018-08-01 10:40:20
幕容修
"認識主就是要跟主做愛,這是懂希伯來文和希臘文的牧師說的。"
那個牧師說的? 在聖經裡的那卷書那章那節那個字? 講道影片或錄音拿出來看看吧? 還是有牧師所寫的文章拿來看看吧? 來問問不同牧師到底真相如何?
2018-08-01 10:53:51
幕容修
安排好了, 又讓你離開? 你的腳是長在你自己身上, 是你自己離開的怪誰? 就像導航已幫你設定好從台中到台北的路, 你自己要遍離導航的路開去高雄, 再來怪導航公司害你走錯路?

我說的是, 你說十一捐是教會的陰謀, 教會中飽私囊, 干郭台銘什麼事, 他也沒捐給教會啊, 所以你說聖經完全是假的, 是人掰的, 那為何我照聖經所寫的十一奉獻給教會, 會跟聖經所應許的一模一樣, 而不是如你的理論的結果呢?
2018-08-01 11:06: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