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五十六章 擋吾主之路 死!

作者:蒼天落葉│2018-03-19 19:25:04│巴幣:34│人氣:267
 
  就在莫亞前往菲拉克家族的據點時,這座由無數位小貴族分割的托斯鮑德發生了一段不小的風波,把半個城市都弄得雞飛狗跳。
 
  而造成一切的罪魁禍首,此時慌亂的心中正想著到底是那一步做錯了。
 
  (為什麼….我的真實身分為什麼會被看穿!難道那些貴族身邊有高位階的光元素魔法師?但我沒感覺出來阿!到底為什麼會被發現!)
 
  這一切要從出來尋找目標的時候說起,當時艾格尼絲只說了句「我們被跟蹤了。」就拖著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托恩法爾朝最近的西門奔去,把沒什麼危機意識的他嚇了一大跳,趕緊開啟大範圍的偵查魔法,才發現無數的人影都隨著自己移動。
 
  直到幾分鐘後的現在…...
 
  看著眼前突然冒出並緩步逼近的士兵托恩法爾感到一陣冷汗直流,不過在一旁的無頭騎士卻是冷靜的把自己的頭拿下來交給他,接著雙腳弓起,轟!
 
  「怎麼可能…..」看著極速衝來的身影,那隊士兵的隊長收縮的瞳孔只來得及閃過一絲不可思議跟驚愕,隨著下意識從嘴裡吐出的話語,他的生命也被俐落的終結。
 
  唰!
 
  「大人,請跟緊屬下,接下來的戰鬥可能會很激烈,需要召喚骷髏隨從加入戰局嗎?」
 
  「頭…..頭!」托恩法爾被地上滾動的頭顱嚇一跳,平整的傷口還在往外噴的鮮血讓他的臉色有些發白。
 
  啊,這樣說好像有點錯誤,死靈法師的臉色本來就白的。

  「大人,屬下的頭不就在您的懷裡嗎?」艾格尼絲歪著頭疑惑問道,不….應該說是歪著脖子。
 
  無頭騎士沒有頭其實對戰鬥也沒什麼太大的影響,沒有頭的時候它們會散發出一種神奇的波,用人類難以理解的方式”看”自己的周圍,但這種距離頂多只有五十公尺,而聽覺則沒有影響,在”波”的幫助下就跟常人無異。
 
  可以說,如果無頭騎士有了頭卻還沒升天,那頂多就是增加了視野範圍,加上有了味覺、嗅覺,和更像人類而已。
 
  「快追!」
 
  「啊!無頭的怪物!」
 
  「弓箭手!快叫弓箭手!」
 
  身後的追喊聲讓這位前世只是個小餐廳廚師的年輕人回過神來,這裡不在是之前和平的年代,戰爭不在是故事跟歷史,這個世界,戰爭是家常便飯。
 
  死亡、機遇、毀滅,一切的一切都不一樣,如果是單身一人穿越的話,他肯定不是開後宮救世界的主角,而會是第一天就被野獸咬死的悲劇路人。
 
  不過,他不是單身一人。
 
  懷裡那顆頭顱正疑惑的眨著水藍色美眸看著自己,這種恐怖片才會發生的事情放在之前他一定會覺得驚悚無比,不過現在,只感覺一股安全感慢慢湧上心頭。
 
  這是,他的夥伴。
 
  無頭騎士,艾格尼絲。
 
  「我們趕快走吧….等到情況無法挽回在說,畢竟雖是亡靈但他們還是我的部下。」
 
  「大人仁慈,不過這樣的話,就必須採取一些非常措施了,請原諒屬下無禮。」
 
  「什麼?….啊!」一陣天旋地轉弄得這位體力不怎麼好的死靈法師頭昏腦脹,張開眼才發現自己正在無頭騎士的背上,目前正以極快的速度移動著,路上擋路的士兵不是被一劍斬斷頭顱就是反應不及就被超越。
 
  難到這才是….她真正的實力嗎?
 
  咻! 咻! 咻!
 
  「大人!請張開防護盾!」
 
  在艾格尼絲有些急促的提醒下,他趕緊回想那冗長難懂的魔法咒語,不只要念出咒語還要在精神上對空氣中的元素進行排列,幸好這具身體對於這種事駕輕就熟,就是在高速移動的物體上也能輕鬆完成。
 
  啪! 啪! 啪!
 
  在大量箭矢接觸到兩人的一瞬間,一道淡淡黑色魔法罩即時擋住了呼嘯的箭矢,這種魔法防護罩的顏色僅僅只是依施法者的喜好而定,像本來身體就是死靈法師的托恩法爾下意識就用闇元素組成,所以顯現出來的本體才是微微的黑色。
 
  「該死!是巫術!」
 
  「集中攻擊!集中攻擊!」
 
  在那群王國士兵大呼小叫的同時早就被自己身下的無頭騎士給超越了,以這遲鈍的反應速度,恐怕永遠都追不到兩人了。
 
  而有些本該討伐他們的守軍還有些看到沒有頭的艾格尼絲就尖叫的逃跑了,那是因為不死族在瑞因達斯大陸上並不是什麼主流種族,平時也不怎麼出現,只有偶爾的亡靈天災才有機會讓人類品嘗到不死族的強大跟恐懼,基本上,不只人類,所有生靈對於亡靈都有一定程度的畏懼。
 
  看到那些雞飛狗跳的敵人是如此無能,內心一直提心吊膽的托恩法爾也稍稍放了心。
 
  不過,老天總愛跟人開玩笑,就是半人半不是人的死靈法師也是。
 
  鏗鏘!
 
  「唔….」一路上勢如破竹的艾格尼絲居然悶哼一聲被眼前的人影擋下,當即往後小跳幾步拉開距離,一直在極快速度被風吹到睜不開眼的托恩法爾一開眼映入眼簾的便是一身盔甲的騎士。
 
  (難道….托斯鮑德的精銳騎士來了?)
 
  「大人,請您先迴避,屬下會盡快解決眼前的敵人。」聽著自己的無頭騎士這麼說,他馬上就從那艾格尼絲的背後爬下來,緊張的嚥了口唾液。
 
  (騎士團有動作了?這可不符合他們平常懶散的舉指阿。)
 
  死靈法師看著眼前的騎士,在進入托斯鮑德後騎士團駐地就是他的頭號觀察重點,但是那些騎士平常巡邏時各種打小差、混水摸魚屢見不鮮,只有在駐地訓練時才會被那個紅髮的魔鬼騎士馴服的服服貼貼,那可怕的訓練量就是特種部隊也會咋舌不已。
 
  本來以為這些騎士只是徒有外表的花瓶構不成什麼威脅,但是今天居然遇到了,難道這些傢伙認真的時候還是很有效率嗎?
 
  擋路的騎士在前,還有一群追兵在後,托恩法爾已經在心中慢慢聚集起魔力跟負面氣息,要是情況緊急就讓他們大量出現吸引注意力,在不利的話就讓更精銳的死亡騎士入城支援,那些看似堅固但其實防衛系統破綻百出的城牆可擋不住這些只比無頭騎士低一階的不死生物。
 
  艾格尼絲雙手緊握著長劍,渾身冒出黑色的霧氣,那位騎士也擺好戰鬥的架式,一時間兩人居然看起來平分秋色,雙方都沒有退縮。
 
  「擋吾主之路,死!」

------------------------

抱歉,這章比較少,不過是因章節需要還請大家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60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莫莉安
無頭騎士… 等等www 怎麼認出是誰的w 頭都wwww

05-30 21:05

蒼天落葉
哈,要認一個人其實有很多方法,鞋子、穿著、武器甚至感覺都可以,更何況是跟艾格尼絲相處那麼久的托恩法爾xd05-30 21:11
西維
無頭騎士應該很強吧!

09-08 17:51

蒼天落葉
全部實力的話大概是五個莫亞吧09-08 1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五十五章 菲拉克家族的劫... 後一篇:五十七章 清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