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宿舍靈異事件】照片裡的誰?

作者:夢墨輓歌│2018-03-19 00:27:27│巴幣:20│人氣:230
*沒圖(被刪掉了)
*發生時間是2018/03/18 22:30左右
*看到的只有室友,我沒看到

  就在剛才,室友忽然在上舖一陣暴動。
  (宿舍是上床下桌子)

  我正在邊滑手遊邊打文章,忽然聽見室友們吵鬧的聲音,轉頭看他們,發現他們語無倫次、哭笑不得的在床上喧嘩。

  床上的人分別是A跟B,他們晚上不睡覺竟然在用手機拍照(A用自己的手機拍B),由於宿舍點完名我就會關燈,整間宿舍只剩下我的桌燈。

  即使在這麼幽暗不明的環境裡,室友們竟然還能借著我的燈光拍照。(他們沒開啟美妝等等的軟體,就單純直接用手機原本的相機拍)

  大概連拍兩張,負責拍照的A忽然臉色一沉。

  A:這張照片是怎麼回事?根本不是B呀!

  B:幹嘛?是醜照喔

  A:這已經不是醜不醜的問題,這根本不是你啊

  由於A太害怕,很乾脆的把拍到的照片直接刪掉,B則是瞄到一點畫面,只看到自己的照片上蒙上一層白白的東西。

  B很好奇追問A到底看到什麼,於是A大概描述一下自己看見的兩張照片。

  第一張,B的臉變得細長,臉就像日本藝妓一樣整張死白,雙眼瞇起來極度彎曲像是一個半圓,原本應該是燦爛笑容的嘴巴,竟然縮成一個小紅點。

  其餘背景有一抹白,向室友什麼東西晃動到,但A表示自己拍照時絕對沒手抖,他是個擅長拍照的人,我跟B也知道A的技術,而且A的手機也沒修圖功能。

  第二張,同樣是藝妓長相,但在某些部分看得出來跟第一張不一樣,A表示第二張感覺比較像不同的人臉但畫同樣的妝。

  因為我沒看到照片,A也把照片刪了我很難清楚描述,當然他們覺得很可怕也不會讓我把照片放上來,但聽說A的手機有雲端備份功能,也許明天他會讓我去翻吧。

  A看了照片處於精神狀態不太好的模樣,他全身發抖起雞皮疙瘩,手指(就只有手指的部分)變的很冰,A也說手指末端麻麻的。

  B聽了A的描述,加上看到照片的一部份也有點崩潰,在床上翻來翻去(對,他就是在床上翻來翻去)還一直說要離開宿舍。

  兩人情緒都很激動,說什麼要離開宿舍去夜唱或跑去朋友家住之類的,下床後開始翻衣服遮鏡子極度躁動的狀態。

  至於我嘛、完全是狀況外!ODO!

  看他們那麼緊張,我也只能說些好像很科學的幹話安撫他們。

  A跟B希望我跟他們一起離開宿舍,可是現在時間已經很晚我不想出去,但他們不斷奇烈表示第六感直覺要他們離開房間,因為剛才看見的東西太噁太可怕,繼續待在房間也會一直想起恐怖的東西。

  夢墨:不然,你們先離開,我今晚開著燈睡嘛!

  B:不!我們需要一個精神狀態正常的人帶我們離開。

  A:而且夢墨不是八字很重嗎?

  夢墨:沒有啊,我記得我是普通人的重量

  A:我是太重會犯沖的那種呀!

  B:我偏重,但還是很可怕,夢墨跟我們一起去夜唱啦!

  激烈辯論後,我終於讓A、B繼續留在宿舍了,他們現在正在找別的事情做,好分心忘記剛才看見的恐怖畫面。

  寫到這裡,室友的情緒也差不多平靜了啦。

  他們到底是看到多恐怖的畫面,可以恐怖到瀕臨歇斯底里,雖然我很好奇照片的樣子,但A和B表示早上看會比較安全,怕我跟著一起崩潰XD

  住在學校宿舍的四年中,捕風捉影的事情時常發生,當然也有非常明確的靈異事件,當事人幾乎都不是我,我也只能聽聽寫寫日誌ˊ3ˋ

  話說,如果我明天真的取得照片,也沒辦放到網路上來,因為A、B覺得這種東西應該被永久消滅,不然會在他們腦中揮之不去,每看到一次就會心慌,因此,如果我真的有看到應該會用爛畫技試著畫出來吧w

  以上紀錄完畢!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合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5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我覺得最好不要去看啦WW

03-19 01:07

夢墨輓歌
也是,不過照片說不定還在雲端哩,朋友希望在不看見照片的情況下刪備份,但這根本不可能吧XD03-19 0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xicase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用釘書機拔指甲就... 後一篇:[達人專欄] 【20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