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漫畫】現在是

作者:日安同學│2018-03-16 21:47:35│巴幣:44│人氣:1409



你喜歡你的工作嗎?你喜歡你現在的生活嗎?無論現在情況多麼糟,不要放棄你真正熱愛的事物,即使只能碰一點點,不要輕易放手。每天每日,一點一滴去做吧。

by 日安同學
2018 / 03 / 16 FRI.

我是日安同學~歡迎來到我的小屋,我創作短漫畫為主,歡迎追蹤支持!
謝謝你的觀賞,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2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安諷刺|日安家庭系列

留言共 9 篇留言

吱吱
看到日安持續畫著漫畫,讓我也想重拾那份熱情

只是我不知道畫喜歡的事物,和外界專業需求會不會有衝突(或者不需要)

未來好迷茫,究竟什麼是對的_(√ ζ ε:)_

05-13 23:33

日安同學
看到吱吱這段留言也讓我想了許久ww

我這篇漫畫底下寫著:喜歡的事物,每天一點一滴去做。那是在我剛開始畫漫畫時,鼓勵自己的話。因為這是我的第一篇日安同學系列的漫畫。

每天辛苦地想著、畫著,可能付出數年的時間精力無收穫?我也會迷茫。穩定地創作漫畫要付出相當的心血,如同你提到的:我畫的是不是外界所需要的?畫了好久好久,卻仍然被這個世界淘汰的我們,到底該何去何從?(我們就是會想這麼多對吧) 尤其對已出社會的創作者,還要面對龐大的經濟壓力,又要如何堅持這條看不到終點的路?其實我也還在尋找答案,思考的同時,也不斷動手去畫...

雖然我最近才看到你的漫畫XDD,但就是喜歡你的漫畫、被你的內容所吸引(編排也很棒~)而開始追蹤,如果總要迎合市場需求,那會沒完沒了(´-ω-`) 而且也會畫得很痛苦對吧。

老實說我的畫技不是很好(<-欠缺練習的傢伙),但是我有很多想說的、想傳達的,只想用我最愛的漫畫,畫給大家看。我認為堅持自己的本心,喜歡你的人自然就會追隨你,至於能堅持多久,全看我們怎麼把握現在了!05-14 10:18
吱吱
開始畫日常漫畫是從大一開始
今年已經大三了( ³ω³ )
高中都在練技法,但最後發現自己所愛的是“分享”點點滴滴
(挺珍惜與朋友、家人相處的時間)

目前大三了,卡在一個思考人生階段
究竟該繼續從事美術,還是當興趣
若要繼續前進,作品集就要是業界喜歡的~
(之前跟班導聊,他只覺得我線條方面合格,其實還蠻打擊的,低潮很久。變得什麼都不想做,大概是我還真的無法反駁他?)

想問日安畢業前和畢業後都怎麼思考人生的?蠻需要些從事美術相關的人員提供意見(=;ω;=)

雖然家裡前面有哥哥、姐姐,但一個是警察、一個是服務業。

05-14 10:51

日安同學
珍惜家人、朋友,享受生活,喜歡分享,感恩心。嗯,果然是藝術家(蓋章

我是在畢業以後才決定畫漫畫的,目前是靠零碎的兼職和接案勉強撮合著過活,現在是過得狼狽不堪ww 所以我也沒把握自己的建議是否對你有幫助XDD

現在所學去上班:
作品集要符合業界需求沒錯,但公司有百百種,他們要的東西也是百百款。(包括班導的建議,也是他個人主觀意見) 只要你有一定的作品量,並且都在一定水準之上,絕對是有地方去的。若你想獲得在業界工作的經驗,當然建議勇於嘗試,投履歷前先做足功課了解想去的公司,你喜歡這間公司的作風也很重要,相信自己有挑選公司的實力。還有,一時的決定和一陣子的失敗,絕不代表永遠,所以不用害怕做錯選擇,覺得不適合,就離開吧。

現在所學自由接案(我現在做的):
自由接案越來越普遍,雖然一切都要自己來,沒有公司的保護傘,收入也沒有保障,要讓這條路穩定沒有捷徑,就是越戰越勇XD 但是相對自由,時間不會被綁住,可以自己控制工作量。

現在所學當興趣:
當喜歡的事變成工作,有可能對其感到疲乏厭惡,如果轉換到一個全新領域,讓漫畫成為休閒嗜好我覺得也很好,這並不意味完全放棄目前所學,我認為每個領域都有關聯,例如料理也需要藝術的美感。這邊也可以跟家人多討論,也許會有新想法!然後誠如我前面說的,現在做了這個選擇,也不用害怕失敗後悔,都是經驗,還可以畫成漫畫(x

結論:沒有絕對的「正確」或是「錯誤」的選擇,所以你現在最想做什麼、最喜歡做什麼,全心全意往那個方向衝吧。05-14 12:09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父母的年代正值戰亂,百廢待興自然缺人手,努力肯做肯學就自然能出人頭地,但在和平日子就不同了,畢竟一切局勢都已經穩下來了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要說,和平真好

09-17 21:05

日安同學
希望世界和平09-24 14:36
露希妲
看來妳爸知道什麼話可以提高忠誠度

09-28 13:27

日安同學
有時會語出驚人的老爸09-29 18:06
大漠倉鼠
大人、時代變了.jpg XDD

03-18 19:36

日安同學
世界在變~我也在變~03-18 20:15
敗月
是我們改變了世界 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們…

06-24 22:39

日安同學
兩者並行06-25 08:28
敗月
還是在接歌

06-26 10:30

日安同學
好 我又沒get到06-26 18:51
敗月
我是日安同學(不是)~歡迎來到我的小屋(拜託不要過來),我創作短漫畫為主(百合為輔),歡迎追蹤支持(讀者不要追蹤支持)!

06-26 19:56

日安同學
百合大法好06-27 16:21
敗月
沒有吐槽啊“、-、/

06-27 16:22

日安同學
看到百合就興奮到模糊了,忘記吐槽06-27 16: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pg26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聖誕節的杯具們... 後一篇:【漫畫】賣場手推車的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