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二十八集 花豹與貓咪?

作者:維特夏│2018-03-15 08:35:25│巴幣:28│人氣:619
  
  「麥麥我們快跑,記得別發出太大的聲音,被發現我們就沒命了!」
  
  「喵——」
  
  看清楚了苦力怕身旁所躺著的人,我連忙退出了房子外,並輕輕的闔上了木門,躡手躡腳的踏在了厚雪上,並拍了拍身旁的金黃色貓豹,示意牠趕快離開這危險的地方。
  
  到底為啥………
  
  這其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苦力怕身旁躺著的人怎麼會是……
  
  「站住!——」
  
  才剛踏出沒幾步的路程,身後一道熟悉的聲音叫住了我。
  
  明明是在這種寒冷雪天中,為何還會有汗水流下。內心裡得緊張情緒不斷在昇華著,抬頭仰望著下雪的天空,細細飛雪落在了我的臉上,在這一刻我感覺不出雪花寒冷的溫度,只能忘我的拔腿奔跑………
  
  「麥麥快跑!跑起來!」
  
  「喵——」
  
  聽著我說的話,麥麥靠近了到了我身旁,似乎是要示意我搭上去的樣子。
  
  養了這麼久在這危急的時刻,麥麥終於派上了用場,原來牠是居家旅行,逃命好坐騎,好豹貓不騎嗎?
  
  「奔馳吧麥麥!今天的我們——不回家!——」
  
  「史帝夫你!——」
  
  就這樣身後一位穿著綠色方格外套帽T的少女,在雪地上追逐著一位騎著豹貓的男孩,在這下著細細白雪的大地上,雖然想像起來是很美好的景色,但實際上似乎不是這個樣子。
  
  「苦力怕……妳聽我解釋好嗎?」
  
  「我先把你的豹貓打死在說!」
  
  「不是啊!——別把我的過錯加註在牠的身上,你看牠一臉無辜的樣子,手下留情好不好?」
  
  「喵……」
  
  不知有多厚的雪地上,我坐在了雪的上面,再一旁還有從雪裡露出無辜表情的麥麥,對……沒錯我們倆卡在了雪地裡面。
  
  才剛騎上了麥麥,似乎是重量太重的關係,我與牠就這麼陷了下去,一下子的時間就被苦力怕她給追到了,然而她一看到是我,臉上的表情雖然是很高興,但一下子就變得很生氣,並從身上的魔術大空間裡,拿出了一隻木棍,作勢要打我的樣子。
  
  恕不知她居然是直接拿著木裩,敲了幾下在雪裡動彈不得的麥麥,這時我才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根據傳聞中的記載,喜歡從背後趴當別人的苦力怕,其實是很畏懼與厭惡貓咪的。
  
  「呵呵…好久不見,有什麼話好好的說就好了,何必動刀動槍呢?」
  
  我搔了搔頭髮,就像是做錯事情的小孩一樣,對著眼前鼓起了雙頰,一臉氣呼呼的苦力怕說道。
  
  「我最討厭貓咪了!」
  
  「不是妳聽我說……牠絕對不是貓咪,妳看牠這麼大一隻,而且還能當作是作騎,這哪是貓咪這明顯是花豹吧?」
  
  看著拿著木棍胡亂揮舞的苦力怕,有好幾次就差點往我身上招呼過來,我便急忙的向她解釋,麥麥其實是隻花豹。
  
  「我不管!牠會喵喵叫!那牠一定就是貓咪!」
  
  「喵……」
  
  都這個時候了,麥麥你別在喵喵叫了,這真的會出事情的啊,如果讓她非常不高興,一氣之下把我們給炸死了,我死掉的話是還沒什麼問題,頂多回到稍早之前睡過的雙人床上,至於麥麥你要是死掉,那可真的是要說再見掰掰的呀………
  
  所以現在為了不讓苦力怕太過生氣,只能任由她用木棍敲打著麥麥的頭。然後坐在我底下的豹貓,只能對著我露出了無辜的表情,然後嘴裡不斷發出淒涼的叫聲。
  
  從麥麥所發出的聲音聽的出來,有著一絲很無辜又無奈的聲音,對不起啊……麥麥讓你受為屈了。
  
  剛剛實在太心急著想回家,卻忘記苦力怕有可能會怕你這件事情,沒有先好好先思考對策出來……唉……還有我作夢也想不到,苦力怕居然跟別人同居,而且還是在我家裡……這到底啥情況。
  
  「苦力怕…妳看外面天氣正下著雪,不如我們先進去……」
  
  我看著外頭原本緩緩飄著的細雪,忽然之間有變大的趨勢,所以就向眼前的苦力怕提議,要不要先讓我進屋。
  
  誰料這位穿著綠色方格外套帽T的少女,當我話還沒說完的時候,雖然是先表示同意我的提議,但卻直接表明了麥麥不可進去到房子裡面。
  
  「可以呀,但是貓咪不准進來!」
  
  氣憤的苦力怕嘟起了雙頰,手中握著一根細長木棍,指著一旁無辜的豹貓說道。
  
  看著苦力怕那斬釘截鐵的樣子,雖然是委屈了麥麥,但還是只能先妥協了......
  
  不對!這可是我家欸,我要讓誰進就讓誰進,怎能任憑苦力怕所說的話,所以我直接拿出了男子氣概,直接指著她的臉說道。
  
  「欸!——這不是我家嗎!我讓麥麥進去房子不過份吧!」
  
  「這是我重新蓋出來的,所以現在這是我家,貓咪要進來——不!可!能!」
  
  苦力怕聽著我所說的話,生氣的直接的回應了我,並提高了聲音的分貝,直接表明怎樣都不讓麥麥進屋子裡。
  
  「是………」
  
  看著苦力怕那股可怕的氣勢,我剛剛那股男子氣概瞬間縮了回去,只能小小聲的回應了她。
  
  然而我與苦力怕爭執的聲音太過大聲,裡頭與苦力怕所同居的人,似乎發覺到了外頭的異狀,打開了有點古舊的木門,然後一臉沒睡醒的神情,望向了我們幾個人的方向。
  
  我嚥了嚥口水,看著房子內走出來的人,沒想到事情居然演變到了這一步……今後我該如何示好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0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祈緣
欸欸!?我還以為是苦力怕被麥麥嚇的瑟瑟發抖躲在牆角,然後邪惡的史蒂夫在麥麥的貓(?)威之下做出一些不可言喻的事情欸

03-15 09:11

維特夏
根據記載確實是這樣XD 但是史帝夫君總有一天會討回來的 會給苦力怕她一點顏色瞧瞧03-15 09:18
大同寶寶
同居的是安得曼嗎~

03-15 09:53

維特夏
史帝夫 感覺綠綠的XD03-15 09:55
MarioDon
絕對是安德曼,不然主角就不用逃跑吧

03-15 14:38

維特夏
安德曼表示 嘿兄弟 聽說你欠錢呢 至於這個小女孩 我就...(慢慢的往身體下面摸過去03-15 15:04
白沐璃
南瓜怪人登場!?

03-15 19:12

維特夏
又南瓜0.0.....這綠得可以戰爭了XD03-15 19:16
朗朗
這...感覺史蒂夫頭上綠油油一片啊......(´・ω・`)

03-15 19:50

維特夏
綠光~是綠光03-15 20:03
樂小呈
結果同居的是
更多的苦力怕妹子/////(^ω^)////

03-16 00:03

維特夏
原來是苦力怕後宮\(^ω^)/
給史帝夫滿滿的苦力怕03-16 09:44
御月神影
如果是男的⋯⋯史蒂夫,我已經幫你的散彈槍上膛了。

03-18 04:00

維特夏
XD 在外頭沒吃到 回家一看已經被吃了 手握高火力武器 進去就是一陣掃射03-18 1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達人專欄] 【自由象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