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烏托邦】墜入異世界的少年-真駒

作者:35│2018-03-14 01:25:23│巴幣:10│人氣:389
    

  把《甲鐵城的卡巴內里》中的主人翁生駒的頭髮染成黑色再剪短一些,並且加上開朗的笑容以及厚厚的黑框眼鏡就是我今天的主角—吾戶真駒,假如之後找到了適當的圖會再行編輯,所以今天就先當個參考!

===================
「機械鎧可不是用來滿足你那膚淺的虛榮心的。」

 ×姓名:吾戶真駒
 ×年齡:22
 ×種族:人類
 ×所屬國:斯莫克
 ×勢力:暫無
 ×職業:目前在製作機械鎧(?)的工房打工
 
×專長:物理、機械鎧的操作
 ×身高:175cm/72kg

 ×外表特徵、個性:
  -頂著一頭蓬鬆微卷的短鳥窩頭。
  -鼻子上頂著一副超黑粗框眼鏡,儘管近視只有350度。
  -身上穿著一套褐色的工作吊帶褲,上頭有許多裝著各式工具的口袋,尤其明顯的那因材料齊全而鼓起來的大腰包,在出訪維修時派上了大大的用場。
  -因為工具和機械鎧都有相當份量,為此經過師傅的一番調教後,衣服底下有著平時看不出來的好身材。
  -平常相當靦腆但不失禮貌,用著溫和的口氣和甜甜的微笑為客人們講解產品性能,使他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擄獲了許多少婦們的芳心。
  -喜歡傻笑,時不時就會把笑容掛在臉上。
  -在和其他人爭論有關機械鎧的基礎運作模式或改裝機械鎧的方式時,講話的速度會變成原本的三倍,除非對手認同自己的論點不然絕不霸嘴。
  -非常重視自己製作、保養過的機械鎧的品質,做事既細心又兼具耐心。
  -最尊敬的人是師傅(店長),還有愛因斯坦。
 
 ×體質:
體質 初始數值 種族加成 稱號加成 成長 總合
血量 - - -
物理攻擊力 -
魔法攻擊力 -
速度 -
感知

 ×能力階級:D級
 ×能力:物質解析
  -在雙手觸碰物品且精神非常集中的狀況下,可以傾聽出複合物是由哪些元素所組成的,或結構繁雜的機械何處出現損壞。構造越複雜的物品會消耗越多的體力。
   
消耗/條件:複合物每增加一種元素就增加一點魔力消耗,若只有一種元素則消耗為’’1’’;機械的組成則視關主而定,分為簡單、普通、中等、複雜,現階段的消耗值依序為1、3、5、7,階級每提升一階消耗各減少2點,魔力不足的情況下無法使用。

 ×技術:
  -快速分解結合
   消耗/條件:需要有對應不同裝備的工具
   可以很快速的找出並應急處理「曾經拆解」過的機械裝置,但「只是」應急處理
  

 ×背景:
  日本東大物理系學生,除了實驗和物理話題以外的事物毫無興趣,完完全全的物理宅。

  出生小康家庭的獨子,父母親非常明主而且支持真駒的任何決定,時不時就會全家人到世界各地旅遊,也因此培養出真駒時常掛著幸福微笑的樂觀性格。
  
  某一天經過教授的介紹到了核電廠參觀,卻不幸的捲入了人員操作疏忽的工安意外導致其中一個廠房的核子產生一連串失控的連鎖反應,在連本人都沒察覺到任何異狀的情況下而死亡。

  昏倒在斯莫克的小巷中,碰巧被經過的「機械鎧之家」師傅帶回。

  醒來後,發現自己身在一個充滿了人造人和機器人的世界中相當地興奮。

  在師傅了解真駒的來歷、發現他豐富的物理知識以及對於機械的敏銳度後,決定收他為徒。在真駒強烈反對白吃白住之下,讓真駒在店裡工作以換取伙食和住宿費。

  如今真駒已經是個不輸給他的師傅的機械鎧技師,而且還增加了不少忠實的顧客。

  雖然知道了自己可能已經無法回到原本的世界的事實令真駒有點沮喪,但他還是希望自己能在這個世界盡一份心力,並打算在未來踏出一段尋找回去的方法的旅途。

 ×關於戰鬥:
  -之後會帶著自己製作的機械鎧踏上旅城,比較細項的設定就等上述背景、能力等等通過了再想啦!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9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嗨嗨,我是烏托邦的幹部//
能力審核到你這邊囉/
目前看起來都很簡單清楚,所以不會有需要大改的地方,不過需要你補上消耗喔。
像是多複雜的東西需要消耗幾點魔攻來完成這個快速處理。

不過只要這個補上就可以通過囉 :D

04-08 12:58

35
好得~~補完再站內信給你嗎04-08 17:38
35
已經補上囉 >< 辛苦GM們了04-08 19:23

審核通過囉!
已經更新至角色登記:<人類>,請確認一下是否有誤哦!
https://guild.gamer.com.tw/wiki.php?sn=11803&n=%E8%A7%92%E8%89%B2%E7%99%BB%E8%A8%98

04-09 00:36

35
確實收到了 辛苦了!04-09 0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hirtyfive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平凡的我... 後一篇:【小品】異世界札記-森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