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二十七集 不安的心情

作者:維特夏│2018-03-13 09:15:44│巴幣:16│人氣:606
  
  到了早上要在離開酒吧的時候,我向服務生買了兩件亞麻布披肩,還有一雙適合在雪地上走動的雪靴,並付給了他昨天還有住宿的總總花費,一共四十枚綠寶石。
  
  綠寶石是可以與村民交易的通用貨幣,可以利用交換物品的方式,與村民換取到綠寶石,或是在一些比較深層的礦脈中,可以找到綠寶石的碎礦,但是比起綠寶石,鑽石還是比較有價值的,一個鑽石可以換取到一組六十四個綠寶石。
  
  想起在離開大陸的時候,兩邊看到的碧綠色鑽石礦,只要有那些的話,就可以大批大批的購買一些建築材料,說不定還能蓋出一棟氣派非凡的城堡呢。
  
  目前我身上的綠寶石存量,似乎只剩下少數的幾枚,雖然還夠可以買靴子,但似乎沒有合適的尺寸可以給麥麥,所以只能先委屈牠了。
  
  由於目前是在雪地上,身為一個好主人,當然不會在這種雪天騎著牠,但只能讓他委屈一些,讓牠光著四腳在雪地上走動。
  
  「喵——」
  
  「麥麥,還會冷嗎?」
  
  聽到了身旁打著顫的麥麥,我蹲在了他的面前,摸著牠金黃色的頭毛,幫他調整了快要滑落的亞麻布披肩,由於麥麥不像人類,披著披肩的時候,過長的亞麻布披肩會在雪地上拖行,所以有時候我必須幫牠重新給披肩拉上。
  
  就這樣我與麥麥,目前正朝著我的舊家邁進,至於卡歐嘛………
  
  昨晚她離開之後,我就不知道她去了哪裡,哎——實在讓人摸不著頭緒,是我哪裡做錯了嗎?想了一整個夜晚,最終我還是沒想出個所以然,如果還能在遇到她的話,我非要跟她問清楚那句話的意思。
  
  細細飄舞的白色雪花,落在了眼前一片雪白的白色世界中,看著這片美麗的景色,誰能想像得到在不久之前,這裡還是個炎熱的沙漠呢。
  
  由於卡歐身上的冰霜能力,經過與赫布盧恩一戰,能力已經正式失控了,所以在這片沙坑大陸上,絕對不會看到地面上有任何一滴沙子,除非拿著鏟子向下挖,不然是沒辦法看出這裡原本是充滿著沙子的沙地。
  
  雖然忽如其來的大雪,造成了許多村民的恐慌,但最令他們擔憂的,還是我舊家前方的大坑洞,以及被不明力量切割出去的長長巨痕。
  
  在回到舊家之前會先到達巨坑的位子,所以必須要繞過巨坑,才能往我家的方向前近,即便是下過了大雪,這個從高空眺望過的巨坑,還是一樣沒什麼改變。
  
  大概三十格寬大小的不規則圓形外徑,還有被切割開的十格寬巨痕,表面雖然因為天氣的關係結成了冰層,但海水依然從底下第二層沒有結冰的地方,倒灌回了這個切割的源頭。
  
  看著大量的海水,不斷流入到了巨坑之中,我發覺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如果依照這種海水倒灌的水量,應該在最一開始沒多久,就該被填滿了才對,不應該像現在這個樣子,不斷有海水流入才對,這其中一定有什麼原因在。
  
  站在了巨坑的邊緣,查看了一下周遭的狀況,從巨坑的不規則牆壁上來看,似乎是經歷過了什麼爆炸一樣,根據被炸過這麼多次的經驗上來看,我很肯定這是被炸的過的痕跡。
  
  如果提到爆炸,我會先想到一個專門爆破的專家,但是她的爆炸威力,可沒大到可以炸出一個深不見底的巨坑,而且她的威力也只能炸出七格多的小凹洞而已,不會的……這絕對不會是她。
  
  「不會的………一定不會是妳……」
  
  腦中閃過了一道模糊的綠色身影,不知為何心中忽然感到了不安。
  
  我大步的狂奔了起來,即便厚厚的雪地上有多難行走,白色的雪花打在了臉上有多寒凍,她的身影,她的笑容,她一定就在那個地方,我回來了苦力怕………
  
  妳一定要那扇門後面——一定要阿!!
  
  
  
  呀依——————
  
  響亮古舊木門的開門聲,迴盪在四處都有鵝卵石的牆壁空間裡,頭頂照耀著的方形螢光燈,簡陋製成的四張木製椅子與一個大桌子,還有一旁擺飾著的幾個儲藏箱,雖然好像跟本來的擺設有些不同,但還是有幾處地方有原來的樣子在。
  
  在這房子內的角落裡,依然有著兩張很熟悉的木床,紅色羊毛的大棉被下,有著一位正熟睡的熟悉臉龐,一頭淺綠色短髮的可愛女子,即便是在睡覺時,依然還是穿著綠色方格的帽T外套,還有躺在她身旁的是…………
  
  「喵——」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8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祈緣
躺在旁邊的是...!難道史蒂夫要染綠色頭髮了嗎!

03-13 14:57

維特夏
史帝夫被綠了XD03-13 14: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