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4-4ver. 夜幕的女孩】

黑兔 | 2018-03-12 18:45:09 | 巴幣 28 | 人氣 870


先來個配樂



  EP4-4ver.
  夜幕的女孩
 
 
 
  從床上醒來,內蓋夫因為藥丸的效用,在一旁像隻小貓般窩在我身邊熟睡著,還好在最後她暈睡過去,不然當時的情況回想起來可真令人臉紅心跳。
 
 
  離開臥室,天色還沒亮但派對已經結束了,和之前情況一樣,現場情況非常慘烈,這群女孩瘋起來完全不知道分寸,酒精這東西可能是少女人形少數的弱點之一,或許鐵血在開發對付格里芬人形可以把這點列進去。
 
 
  「指揮官您醒了嗎?」SASS手裡捧了滿滿的伏特加酒瓶,她和湯姆森兩人正在收拾這個殘局:「前輩她們玩得有點過火呢,嘻嘻…」
 
 
  「BOSS你臉色可真難看吶。」湯姆森兩手分別抱著波波莎與波波斯:「等我把這些小搗蛋送回房間,調一杯可以解酒的飲料給你吧。」
 
 
  動作迅速、手腳俐落的把波波群一一丟進同個臥室裡,再把M9、M1911、M21、英格拉姆這四隻以前共事過同個小隊的女孩毫不留情地扔進另一個臥室。
 
 
  「有什麼煩惱要不要和我談談啊?」將九妹、416、G11還有公主、WA醬、97兩組人分別粗暴地丟回她們自己房間後,湯姆森回到吧檯前調製了兩杯巧克力牛奶給我和SASS。
 
 
  吧檯上還有一隻隱藏在一打空了的大瓶伏特加酒瓶堆裡昏睡的波波莎,我啜泣了一口溫熱的巧克力牛奶後嘆了長長的氣。
 
 
  「覺得內內表達了自己的心意是很好沒錯,但我忽略了一直待在司登身旁的心情吶。」
 
 
  「怎麼這樣想呢?隨意猜測女孩子的心不好唷。」湯姆森又切了一盤小蛋糕給SASS後說:「何不直接問問司登本人呢?」
 
 
  「會難以切齒吧…不管是對司登還是我來說,親口問『妳喜歡我嗎?』這種事總覺得……」
 
 
  「NoNoNo,所以說BOSS你真是純情啊,我們人形本來就有設定好的個性,這些設定很容易讓我們對稱職的指揮官產生好感與信賴感,但那種感情只是數據化,沒有任何真正的感情。」
  「但是主核人形有別於那種設定,我們可是會與人類產生相同感情的,第二代人形可能會因為指揮官的表現不佳,沒有那種明顯的好感度增加,但我們卻是會想辦法鼓勵像您這樣情況的人。」
  「相比之下,我們心中產生的想法,更希望被自己的指揮官給回應。」
  「雖然只是人形,但有那真實感情在的心,是不可能被抹去的。」
  「或許BOSS會覺得同時對兩位女孩表達感情是很花心的,但我們是會判斷,判斷BOSS你是水性陽花的那種,還是用真正的感情來回應我們的心意。」
 
 
  湯姆森幫我再調了一杯飲料後繼續說道。
 
 
  「像我們家的SASS,也不會你同時接受了司登和內內就唾棄你,因為我們都知道BOSS你的個性,就是為我們這些擁有感情的少女人形著想的好人,所以好好的回應司登吧,畢竟你們都是家人不是嗎?」
  「別受到一般國家的男女約束,比起那種誓約,我們更希望自己敬愛的指揮官好好地正視我們的感情。」
  「我說的對嗎?司登?」
 
 
  調製完的巧克力牛奶送到了我身旁的女孩前,司登已經坐在我旁邊,她還有些醉意的趴在吧檯上。
 
 
  「指揮官是怎麼看待司登的……」司登喝了一口牛奶後,神情十分落寞地說道:「會不會因為內內的關係,就把司登冷落在一旁了……」
 
 
  湯姆森悄悄地帶離SASS,只留下我和司登兩人。
 
 
  「內內很厲害,又很可愛……司登覺得自己在每個地方都沒辦法和內內相比,個性也總是這樣畏畏縮縮的,出任務也常常出錯要讓指揮官重新擬定戰略,就連對指揮官的感情也不像內內能大膽表達……」
  「指揮官喜歡內內更多是一定的吧……」
 
 
  自卑的心情不自覺地眼淚流了下來,她伸手擦了擦眼淚,勉強想要擠出笑容,但就是笑不出來。
 
 
  「好奇怪喔…指揮官……明明應該要高興的,為什麼司登的心會這麼痛呢?」
  「內內喜歡指揮官…司登明明就很支持的,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轉過頭來淚如雨下,浸濕了那張可愛的紅潤臉蛋,人類感情中,來不及對所愛的人表達,便被其它人搶先一步的那種心情,表現在司登的神情上。
 
 
  「司登是不是…離開會比較好?抹去和指揮官有關的記憶會比較好?」
 
 
  「傻瓜……」不是伸手去撫摸她的頭,這動作不能改變什麼,將她緊緊抱進懷裡:「司登對內內吃醋了。」
 
 
  「我對妳們兩個都是喜歡的,或許這樣說有些自私,但因為內內的關係,我才知道司登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司登陪伴了我那麼多年,成為主核人形後的心情我那麼晚才注意到…我實在太過份了。」
  「妳們都是我最重要的女孩,包括公主,包括SASS,不會有特別偏愛誰,我們的關係比起人類的男女誓言更緊密,無法分開……」
 
 
  「所以……」主動將嘴唇吻上司登的唇,輕輕一吻足以表達對她的愛意:「請不要說出離開和抹去自己這種話,好嗎?」
 
 
  「欸?司登…明明沒什麼值得讓您喜歡的地方,您卻這樣回應了我的心意…我……」
  「司登果然從接過您伸出邀請我那隻溫暖的手時……就是最幸運的女孩呢……」
 
 
  緊緊窩在我懷裡,眼眶裡的淚已經不知是感動還是高興,但司登心中知道,這眼淚絕不是一開始那種難過的心情所致。
 
 
  「對不起,我讓司登難過了,以後會好好回應妳們對我付出的感情。」
  「才不會…司登現在好開心……嗚……」
  「……司登,妳喜歡我嗎?不是信賴長官的那種喜歡…是男女之間的那種喜歡……」
  「嗯…司登喜歡指揮官!而且…絕對不會輸給內內!」
 
 
  「妳也很幸運呢小妹,這指揮官對妳們這些女孩可是認真的。」一旁的湯姆森見到喜極而泣的司登,也露出難得溫和的笑容,她拍著因為親吻而用外套裹住自己的SASS:「讓我想到以前總部『那位』指揮官哪……」
 
 
  「…唔……湯姐說的是誰呀?」SASS一臉困惑地問湯姆森:「我那次死掉之後的記憶資料庫只剩下…和湯姐您小隊的記憶了……」
 
 
  湯姆森看著SASS,她都忘了,之後能力倍受青睞的SASS,被調往米國與南方聯邦的作戰,之後聽聞到消息時,SASS因為潛入任務失敗啟動自毀,格琳娜檢視了作戰報告後,決定抹殺SASS在米國任務中的黑色記憶。
 
 
  「哈哈哈,沒事沒事,我都忘了SASS是個會睡過頭的萌物!」
  「湯姆森大姐!我才沒有每次都睡過頭!」
 
 
  SASS氣嘟嘟地反駁湯姆森的玩笑,她的兩旁有些岔開的頭髮彷彿有生命似的,連同主人的意志擺動著。
 
 
  「反正妳不用那麼自卑,不然會成為第二個司登唷,好好在這個指揮官還有希露亞小姐底下完成任務,希露亞挑選的指揮官,可都不是省油的燈吶。」
 
  「嗚…這樣一來我覺得好害怕……不可靠的自己……」
 
  「不可靠的人形有辦法一個人消滅三輛裝備重機槍的悍馬車嗎?無人機下的影像記錄得可是一清二楚,別把自己看扁了,SASS只要臨機應變,全力而為就行了。」
 
  「看那小倆口也差不多了,該是我出場的時候啦!如果SASS對這BOSS也有好感,我也能幫妳推一把唷!」
 
  「湯、湯姐!我太早了啦!唔──!」
 
 
  湯姆森靠了過來,在我和司登中間,兩手搭著我們兩人的肩膀,她的表情彷彿一直都是那麼地自信。
 
 
  「司登,BOSS可是很早就為妳訂了一套衣服吶,有空的時候和內內一起來找我吧,我再幫妳們換上格里芬誓約時專屬於妳們兩人的禮服。」
  「款式要妳們當天穿才知道,不過BOSS的品味可是很好的,他可在我那兒挑了好久吶!」又一次幫我推了一個能夠融化少女心的舉動,這是她的善意謊言:「找個時間你們三人一起來拍美麗的婚紗照吧,司登穿上那套禮服肯定非常美麗。」
  「你說對吧,BOSS,那套衣服真的很好看吶!」
 
 
  「對、對啊!好想趕快看到司登穿誓約時的禮服!」湯姆森的順水推舟,我附和著她。
 
 
  「指…指揮官您太急了啦…嗚……司登還沒準備好……」嬌滴滴的縮在圓椅上,司登已經在想像自己穿著婚紗時的美麗模樣:「那天司登要和內內比誰比較漂亮,司登不會輸的呢!」
 
 
  「BOSS,下次可要好好請我喝一杯呀,呵呵呵。」湯姆森湊在我耳旁笑著:「誓約時也別忘了找我呀!」
 
 
 
************************



這話是補充EP4-4話之後的小段落
也準備為後續劇情鋪路

想看司登和內內的婚紗<3
湯哥神助攻,幹得好啊湯哥!



 

創作回應

罪夜
一本正經的通吃XDD
白學啊~
2018-06-17 18:58:56
黑兔
回應心意~
2018-06-17 19:16:27
朝歌
湯哥的「人」生歷練頗深啊~
2018-11-14 20:14:52
黑兔
熟練又可靠的湯哥~
2018-11-14 20:33:05
御月神影
湯姐穿的婚紗會是什麼樣子呢?真想看看~
2019-08-08 21:33:12
御月神影
「唉⋯⋯」說到這,我不自覺的嘆了一口氣。
看著那一束原本想交給她卻沒能送出的7朵香檳玫瑰,我突然不知為何感到猶如窒息一般、無法形容的苦澀。我坐在吧台上,不停的為我自己倒上一杯一杯的烈酒,試圖用酒精暫緩內心的悲傷,結果喝著喝著我才想起我無法藉由喝醉來讓自己陷入沉睡的這件事。而且伴隨著一杯又一杯的烈酒,我原本以為已經暫時得到舒緩的悲傷,以及記憶中妳那掛著開朗自信和成熟的笑容的美麗臉龐卻在此時再度清晰的浮現於心中。
伴隨著心中那股像是要不停的將我一遍遍狠狠攪碎、撕心裂肺的疼痛感,我的淚水終於無法控制的從我的眼眶流了下來。為了不讓妳察覺到我在哭泣,我死命抑制不發出任何的哭聲,並藉由頭髮和角度遮擋我充滿淚水的臉。
今夜,又是一個無眠的夜晚。
2019-08-08 22:43:42
御月神影
我的第二留言是接我的第一則。
2019-08-08 22:44: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