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二十六集 月色迷濛

作者:維特夏│2018-03-12 08:48:53│巴幣:26│人氣:618
  
  不知不覺之間,我與卡歐閒聊的時間來到了夜晚,在酒吧裡頭喝著啤酒的我們兩人,還有一旁已經打著大哈欠的豹貓麥麥。
  
  看著麥麥的模樣,經過了好幾天的折騰,想必牠也是累壞了,所以我就向酒吧裡頭的村民服務生,詢問了一些關於住宿的事情。
  
  「那個服務生,請問一下喔。」
  
  「嗯?你好請問是要點些什麼嗎?」
  
  眼前的村民服務生,身穿著一套黑色的服務生服飾,向我詢問道。
  
  雖然平平是服務生,都會讓人有一種很有熱誠與親切的感覺,但不同得事情就是眼前的服務生,他沒啥特徵,實在太過普通了,讓我實在是一轉眼之間,就忘記了他的模樣,不像某個會被老闆搔擾的漂亮女服務生一樣,那一頭烏黑亮麗的馬尾,還有漂亮臉蛋,總是讓人印象深刻。
  
  「我沒要喝東西了,已經喝得很多了,我只是想問一下,請問這附近有沒有提供住宿的地方。」
  
  我指著桌子上被卡歐喝完,已經堆疊數不盡的空酒杯,並向村民服務生詢問住宿的事情。
  
  「我們酒吧裡的二樓有提供住宿的地方,請問是需要幾間房間?」
  
  村民熱心的回覆了我們,他看了看地板上打著哈欠的豹貓,有點害怕的退了幾步,並詢問我們需要幾個房間。
  
  我看了看卡歐還有麥麥,如果是麥麥的話,他晚上抱著我睡覺是沒什麼關係,身上的金黃色毛皮可以在這個下雪天中,充當保暖的作用。但是卡歐的話,還是給她一間房間好了,不然她跟我睡,不是……跟麥麥睡………嗯也不太對。
  
  「服務生我們只要一間就好了喔。」
  
  一旁撐著臉頰,喝著啤酒的長髮少女,看著煩惱住宿問題的我,忽然之間開口說道。
  
  欸!!!這怎回事!?卡歐居然要跟我睡一間房間?不對不對,卡歐是不是又想捉弄我了。
  
  回想起剛剛卡歐裝喝醉,然後調戲起我的模樣,想必這一定是又要捉弄我,啊——這到底是什麼狀況。
  
  「好的,那從那個樓梯上去後,右手邊第三間就是了,來這是你們的鑰匙。」
  
  「………」
  
  接過了服務生給的鑰匙,腦袋頓時陷入了一片空白,在這途中還有發生什麼事情,我就真的完全不記得了………
  
  
  大雪似乎平靜了許多,外頭的飄著細細飛雪,落在了不知有多厚的雪地上。酒吧二樓的昏暗房間中,地毯上窩著一隻呼呼大睡的金黃色大花貓,還有個羊毛與木頭製成合併的雙人床,上頭放著一件純白色的大羊棉被,棉被裡有我……也有卡歐。
  
  不知是不是酒精作祟的關係,從房間玻璃照射近來的月光,看起來都有一絲迷濛,在這個有點古舊還傳出木頭香味的房間內,有著一絲很奇特的花香,循著那股味道我慢慢的,慢慢的靠近了她,在這寂靜的房間裡,噗通噗通——自己心臟跳動的聲音,聽起來也隔外清晰大聲。
  
  平躺睡著了的卡歐,一頭水藍色的飄逸長髮,就這麼飄散在了一旁白色枕頭上,
  因為酒精的關係,白皙可愛的臉蛋上掛著微微的紅暈。即便蓋著棉被的她,也能看到那傲人雙峰,隨著呼吸有頻率的在起伏著。
  
  看著那高聳的兩座高山,底下有著我所製作出來的絲綢比基尼,由於要睡覺的關係,卡歐在進入棉被時,就把身上披著的亞麻布披肩給收了起來,所以目前在棉被底下,有著一件可以輕輕拉開綁繩,就可以輕鬆懈掉的衣物。
  
  深夜中緊張的情緒不斷醞釀著,顫抖的雙手以及棍子,已經快要把持不住了。看著一旁睡著了的長髮少女,穿著一身水藍色比基尼的她,仿佛是在呼喚我做壞事一樣。
  
  不行不行…………對於才剛認識一天的女孩子,我怎可以做這種事,啊!!————卡歐啊!為啥要跟我一起睡啊!我完全睡不著啊!
  
  「嗯…」
  
  身旁熟睡了的卡歐,嘴巴發出了可愛的低鳴聲,拉了拉蓋著的羊毛棉被,轉過了身體繼續呼呼大睡著。
  
  我嚥了嚥口水,看著身旁毫無防備的背影,兩條繫著的線繩,就這麼呈現在了我的面前,仿佛正在招呼我去拉它一樣,只要拉掉那兩條線,就在也回不去了……
  
  不斷顫抖的右手,慢慢得伸向了藍髮少女的身後,垂手可得的機會,近在咫尺……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指尖觸碰到了,食指與姆指捏住了線的其中一端,慢慢的……慢慢的拉開了一些些………
  
  很好……跟我想的一樣,是很方便拉開的衣物……不行啊………
  
  我趕緊收回了手,克制著自己邪惡的想法。卡歐妳就好好睡覺,別發出這麼可愛的聲音,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不對…還有一隻豹貓,卡歐啊……這樣我真的會把持不住的。
  
  「……咱……不會介意的……」
  
  安靜的房間中,背對著我的藍髮少女,嘴巴中發出了一絲溫柔又有些害怕的聲音,這麼對著我說道。
  
  「卡歐……嗯…」
  
  我還來不及反應卡歐的那句話時,嘴巴上就傳來了一陣溫熱濕潤的感覺。
  
  月色有些迷茫,閃耀著的星星,點綴著這片夜光,飄著細雪的小屋下,緊貼著一份不屬於各自的情感。
  
  「你果然忘記咱了……」
  
  不知道親吻多久,卡歐忽然之間就把我推開了,然後對著我這麼說著。從她那深藍色水汪汪的眼眸中,看的出一絲絲沒落與寂寞。
  
  一臉感到疑惑的我,未能向卡歐詢問任何事情,只能看著從床上坐起來的她,對著我露出了一種有些寂寞又憐憫的神情,一霎之間她披上了亞麻布披肩離開了,然而在她離開的位子上,飄下了一道與紫色雪花相同效果的水藍色雪花。
  
  「……………」
  
  這個夜晚我睡得不好,一來是因為受到卡歐的誘惑,二來是卡歐忽如其來的舉動,讓我摸不著頭緒,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7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紅影
這樣不行哦,半路沒加油熄火了

03-12 18:04

維特夏
直接躺死在半路上OWO03-12 18:16
大同寶寶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看到卡歐那句話,第一個反應是苦力怕

03-12 19:01

維特夏
可是苦力怕 是綠色的短毛餒OAO!!!身材也沒有卡歐這麼的 咳咳03-12 19:27
朗朗
劇情越來越謎了欸......麥麥你覺得呢?

03-12 20:31

維特夏
麥麥表示 喵~03-12 21:48
大同寶寶
那麼是錯覺了~這句話意味可真深啊~

03-12 20:59

維特夏
是呢03-12 21:48
MarioDon
果然主角是重口味……

03-12 23:07

維特夏
XD03-13 14:57
祈緣
樓上那位,史萊姆可是有不少play能玩呢!
話說這件事被綠色自動自走炸彈聽到的話...

03-13 14:54

維特夏
看來要開啟一場三方大戰了XD03-13 14:57
MarioDon
樓上,被綠色自動自走炸彈聽到沒事的,大不了就是返回故鄉……

03-13 22:56

御月神影
快上她啊!少年!

03-18 0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之忘了更新 所以來閒...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