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開箱]SONY都不SONY啦!我還不痛貼ネロ在新手機「Xperia XZ1 Compact」上嗎!(無ネロ)

作者:V.W.P すごい!│2018-03-11 21:55:33│巴幣:12│人氣:1856
因為賣家出包所以ネロ痛貼不會出現在本文中啦~
(其實沒出包也頂多PO馬賽克版本)

大家好~緒方です。
上一隻手機用膩了所以換新手機啦~不過影片編輯之類的還是會繼續用的~
於是緒方開始選手機啦~用智慧型手機那麼久了還沒用過TOP級的,加上S845快出了就挑2017的TOP-有高通S835的手機囉~

說是這麼說不過我還是很在乎手機顏色,可惜喜歡的顏色太冷門,在看過今年2月各家新機資料後確定沒有想要的顏色果斷選市上現有手機。
等等?一定要選安卓?誰叫IOS沒艦娘呢?(攤手)
(其實我去年也有買塊搭載A9的IOS磚塊,呵呵)(但實在難用

繼續,接著看牌子,看看各家搭載S835手機的情況中,再從裡面選比較符合需求的自己。先看看我的需求吧,我要求不多,只要續航優,於是找了網站看了下結果:


沒錯,基本上處理器到TOP級的續航要比Xperia XZ1 Compact還強的在台灣市面中不存在。
唯一一款比較眼熟的是三星S8什麼A的,那款是特殊高規而且只在美國販售(沒屋頂有水貨可以買,3萬。)(其他勝過續航的絕大部分不是處理器沒TOP就是台灣沒在賣)

於是要看看Xperia XZ1 Compact有什麼缺點了,能接受就好說,不能接受就換台。

跟XZ1相比拔了錄影,有點可惜但我本來就是用外部APP錄影,可有可無。
長相方磚又有下巴,外觀這部分就是主觀的問題了,喜歡的話就沒啥問題,先說我個人特愛方磚,這樣前者沒問題了,那後者的下巴呢?這我覺得要看實體的整體比例。其實數個月前我也對XZP有興趣,可是看過實機後大失所望,螢幕拉大下巴也整個拉大,整體來說我覺得非常得醜,完全不納入考慮。(以XA系列來說雖然大屏可是整體好看不少)好在XZ1 Compact巧小的設計下我覺得沒什麼問題,看起來是屬於順眼的那種。
看片才720P沒爽度。這點看到有人反應的啦,不過我智慧型手機用這麼多年真得很少會用來看片,應該跟生活型態有很大的關係,反正統計出來大約是我一個禮拜連10分鐘都不到(會用手機看影片的時間),玩遊戲僅720P?你們知道我只玩老古董神魔、艦娘,所以沒啥能影響的。
現在有快充耶?續航真的重要?這點也是跟生活型態有關,不是很方便能充就充的話,不是很想多帶個行動電源的話,那這個答案就很明顯了,誰不希望續航好呢?

(對了,這隻耳機孔沒拔掉超爽的~拔掉還要帶條線對我來說很不便。)

這樣看來是沒啥問題了,可以買了。屁話就說到這邊開始上圖吧!!
首先是盒子的拍拍
跟板上某位最近開箱的一樣是18年泰國貨!
開封!


機機拍拍

然後是兩種卡的放置處,不用針插這點我很滿意!

對了,SONY聽說拍照也很爛,但朋友們~你們知道我小屋各種開箱拍照文都是會縮小的對吧,(舉例一舉例二)為了配合巴哈介面方便瀏覽,後期文章基本上圖寬大概600~800附近而已,少數才會破1000。接著請看看下面兩張(搬出了N年前買的SIC電王)你覺得哪張是SONY所拍的呢?對我有影響嗎?依我本人拍照需求的話我是否需要吐槽(有?)油畫嗎~?

那麼也到尾聲了,這次顏色故意選淡色系是想配合痛機用的,我痛機也痛了5,6台有了,這次想試試不同的方式,可惜賣家這次出包了!所以這篇文就沒有ネロ外表了。然後 XZ1 Compact的顏色呀!四台模型機我都看過了,黑色真的很王道很想要,但還是為了ネロ選淡色了。

(新機XZ2變成那副模樣真是無懸念去挑XZ1C了,加上XZ2C不會在台販售不會衝到XZ1C的價格就沒理由再拖啦~速速出手~)
最後一張!收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7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NY|XZ1 Compact|索尼大法

留言共 3 篇留言

兔子
可惡ios也想開艦c~

03-11 22:33

V.W.P すごい!
明明同為DMM出廠的刀男人可以..(聽說)03-12 06:14
szz
是可以沒錯

03-20 01:18

V.W.P すごい!
[e12]03-20 06:10
沁空
依照Sony過往命名慣例,尾巴後面掛一個C的我基本上都不會考慮。我是覺得既然都要拿來玩手遊,當然螢幕越大爽度自然越高!不過XZP的下巴我也看得很不爽,超厚一個的,不過為了大屏佔比我可能還是會買這支就是...

05-18 14:19

V.W.P すごい!
畢竟我有其他考量XD 能接受XZP當然就選XZP!
昨天看到一個很帥的XZ3影片不過是假的www05-18 1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s862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LOW × GRAN... 後一篇:[神魔]18抽結束「八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