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阿茨堤-連段其之一

作者:魍魎│2018-03-11 16:31:02│巴幣:26│人氣:279
對於阿茨堤.莫頓的連段補充。

骷髏饅頭爆藥化屬於技巧操作難度偏高之技能,卻是阿茨堤的主要輸出。

因此,引出對手的破綻便是這套技能主要的關鍵所在。

顧及其連段之難度牽扯到文字描述之複雜,描述認知不同等問題,以下圖文並茂說明此連段,將其設置圍連段的快捷鍵1

其連段名稱約......

斜四十五度角右臂劈砍反制之連段!


(注一:本圖分成上、中、下三段,點開可以看比較清楚
注二:本連段,該串主可以於任何空檔破壞連段,沒有強判之意)

首先,字面意思,是應對慣用右手,使用劈砍系武器的人使用的招式。

由上往下的斜劈,慣用右手的人會往用右上劈向左下......

所以應對於此,實際上反而該往慣用右手的人右邊閃,同時左臂由自己的左方甩向右方,讓對方的揮砍軌道更偏向其左測,爭取安全空間(圖2)。

右臂於此同時伸向其後腦勺(圖2),隨後,對手的右側會展現破綻,因為攻擊同時,已經將他的力道帶向左邊。

攻擊!右臂向下壓,壓下對方頭顱,右腳向上頂,破懷對方平衡同時重擊對方右太陽穴(圖3)。

如果到此為止達成,對方會疼痛陷入短暫暈眩。

於其跪下同時換成左臂壓住對方的腦袋,右臂勾住對手的左手,向內扭轉,翻身越過對手。

此時角度正確可以看到阿茨堤的黑絲性感小PP

(圖4)

接著,左手繼續將對方的左手臂往後扯,藉由關節拉扯的疼痛減緩對手掙脫之可能性,同時右手取下饅頭,將其變為五秒後爆炸的爆藥(詳見骷髏饅頭爆藥化之描述)(圖5)。

隨後,右腳抵住對方的腰桿,同時右手將對方左手臂往上扯,此動作能同時給予腰部和左手臂帶來拉扯傷害,此外,也能強迫對方頭往上抬,方便將炸藥饅頭塞進對方後領口,以上動作大約會消耗掉兩秒到三秒的時間,時間拖得久,爆藥越有可能傷到阿茨堤自己。(圖6)

最後,放開右手,右腳往前頂,將對手推出。(圖7)

此時對手在兩秒到三秒內的時間有一定的機會反擊,但(圖5)(圖6)帶來的腰部拉扯傷疼痛會延後對手的應對、左手臂的肌肉扭傷會讓對方難以起身、(圖3)帶來的太陽續穴傷害會破壞局部的平衡感,再次延後起身時間,令對手在三秒內抽出炸藥饅頭往旁邊丟的機會微乎其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6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托邦

留言共 5 篇留言

圄憶
下面的裙子怎麼不是蛋糕裙…(失望

03-11 16:34

魍魎
因為動作圖需要讓人知道腳在哪裡,所以把裙子簡化了(攤手03-11 16:36
圄憶
所以原本設計是蓬蓬裙或蛋糕裙?

03-11 16:38

魍魎
他有很多件,其中幾件大概是吧(?03-11 17:06
嗚喵喵
只想掀裙子然後關燈黑幕(等等

03-11 16:41

魍魎
污喵不解釋(?03-11 17:06
貝爾
爆炸很怕 威力高怕 QAQ

03-11 17:18

魍魎
那也要連段都沒被斷(攤手
這個禮拜沒意外會開始思考長槍類武器應對03-11 17:53
牧誰
so暴力

03-13 10:34

魍魎
總覺得......好像早就知道牧羊醬會這樣講了......03-13 2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人類豪可怕 阿... 後一篇:隨筆論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