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4 GP

[達人專欄] 【輕小說】我,被龍人學妹告白了/第十二課

作者:凱爾凱爾派│2018-03-11 08:44:15│巴幣:96│人氣:1670
第十二課


    全班都體檢完之後,便是正常的上下課,如此直到放學時間,比利和卡尼斯便聚到了我的位置旁來。

    「狩獵啦狩獵啦!」比利掏出掌機說:「今天我要做完套裝,阿光,給我寶玉!」

    「嗯好嗯好。」我嗤聲敷衍,比利說的是遊戲內的某種從魔物身上掉落、無法交易的稀有素材,拿不拿得到全看運氣。

    「啊我胯下的寶玉抖了一下。」比利扭了扭腿說:「我先去趟廁所。」

    「滾。」

    看著蜥蜴人走出教室,卡尼斯忽然朝我問:「阿光,蜥蜴人的胯下會有寶玉的嗎?」

    我遲疑地瞪著卡尼斯,回答說:「……我踢你一下、你就會知道其實你也有喔。」

    卡尼斯立刻一臉興奮地說:「真的嗎?那快踢我看看!」

    「當然是亂講的。」我看著這呆狼,扶著額頭嘆氣:「胯下的寶玉指的只會是蛋蛋,好嗎?」

    解釋到這邊、卡尼斯才會意過來,沮喪地低著頭說:「原來不是真的寶玉嗎……」

    你現在這是在嫌棄自己的蛋蛋是不是?

     跟卡尼斯胡聊一陣後,我聽到走廊傳來咄咄的硬底皮鞋聲,知道是比利回來了。

    接著,我看到比利渾身濕透、一路滴著水走進教室。

    「哇,比利,你是怎麼尿得滿身都是的?」我邊講邊回頭:「卡尼斯,我那是開玩笑的,你不用默默退得這麼遠。」

    「幹,別裝傻。」比利甩了甩頭,將眼鏡摘下來擦拭,只說:「整桶水從背後潑過來欸,你們也太狠。」

    「呃。」看來比利以為是我跟卡尼斯對他惡作劇,我搖頭說:「我跟卡尼斯一直都待在教室裡啊。」

    「就說別裝齁。」比利似乎不信,抬著下巴說。

    「我跟阿光真的一直都在教室啊。」卡尼斯從角落走回來,他抖抖耳朵、一臉困惑說。

    比利和我都知道,卡尼斯這人不太擅長說謊的,就算是嬉鬧也一樣。

    狼人少年這話一出,比利馬上皺起眉頭說:「那是誰潑我啊?」

    「不知道。」我看了看四周說:「剛剛還在教室裡面的人都沒出去啊。」

    「所以是別班的?」比利搔著腦袋說:「可是我跟其他班的人又不熟。」

    「平常做人失敗吧。」或者說做蜥蜴失敗。

    「靠妖膩。」比利敲了我一下,然後聳肩說:「算了,可能是潑水的搞錯人了,算我倒楣。」

    「你本來就整個人都很倒楣啊。」我說。

    「賣衣底靠妖啦。」比利說:「你們有沒有帶毛巾之類的?」

    「雖然沒有毛巾,但你等等。」我翻了一下抽屜,找出一套還沒穿的體育服,傳給比利:「我體育服洗好都帶來放著的。」

    「謝啦。」比利接過體育服說:「來去換衣服……你們要不要幫忙看門?我怕又被認錯。」

    「也行。」

    我們三人一起來到廁所前,比利走進去換衣服,我和卡尼斯則在門外站著。

    這時,旁邊女廁門打了開來,我看見愛莉西亞和瑪麗恩從裡頭走出來。

    愛莉西亞視線和我對上,她頓了一下,才微微招手說:「嗨。」

    「嗨。」現在是放學後了,四周沒什麼人,稍微搭個話該不會怎麼樣:「妳們剛剛有沒有看到誰拿著水桶之類的東西經過這裡?」

    「沒有啊,怎麼了?」愛莉西亞歪著頭說。

    「比利剛剛被潑了滿身濕,沒看清楚是誰弄的。」我說:「雖然可能是對方搞錯要整的人了啦。」

    「有這種事?我真的沒注意到呢。」愛莉西亞轉頭說:「瑪麗恩,妳有看到嗎?」

    「沒有。」瑪麗恩輕輕搖頭,那青藍色大雙馬尾跟著擺來擺去。

    「欸欸,我突然想到一招,你們看看。」

    這時比利突然從廁所裡跑出來,他還穿著制服,也沒看清楚門口多了兩人,就一手梳起頭上的毛髮、一手拉開制服領口、倚著門邊露出微笑,擺出那種少女漫畫裡的男性角色會做的撩人姿勢,那半透明的制服還若隱若現地透出底下的蜥蜴胸膛。

    「——『福利回』。」

    比利一股腦道出即興段子的名稱後,才察覺面前站著兩位龍人少女。

    他整個人維持擺出來的姿勢、僵在原地。

    而我們所有人沉默地望著這蜥蜴人,周遭空氣頓時凝結起來。

    一般來講我會大笑的,但此時此刻有兩位女生在場,其中愛莉西亞跟比利又不是很熟,反而變得超尷尬,害我根本笑不出來。

    隔了幾秒,愛莉西亞遲疑地拍了拍手說:「哈哈,很酷喔,比利同學。」

    不,妳不要這樣安慰他,這種時候應該要裝作沒看到離開啦……哇喔,旁邊的瑪麗恩大眼開睜、瞪得超用力,一副想衝上來槌死比利的樣子。

    「欸?我覺得沒很酷啊。」

    卡尼斯,你不要這種時候補刀!

    「哼,深沉的黑暗正在呼喚我回歸深淵嗎……」比利似乎陷入混亂狀態,一邊喃著不明所以的台詞,一邊努力維持那故作瀟灑的姿勢,緩緩退回廁所裡面。

    我們一齊目送比利、待他完全回歸到男廁內,這才各自回神過來。

    「……總之我會跟班上問一下,有消息再告訴學長。」愛莉西亞尷尬笑著、揮手說:「我先回去教室了,掰掰。」

    「好,掰掰。」

    一分鐘後,比利才換好運動服再次走出來,他確認龍人少女都離開了,才吐吐舌頭說:「媽的,超糗。」

    「嗯?你剛剛是怎麼做來著?」我模仿比利剛剛的動作,拉著衣領靠在門邊:「——『福利回』?」

   「又想決鬥是不是啦?」比利喊著。

    「喔!阿光你說福利嗎?」

    突然,隔壁女廁傳出一道聲音。

    「那我就不客氣咧。」

    我轉頭一看,菈薩正從女廁裡面探出頭來,舉著手機,喀擦地給我拍了張照。

    原來這變色龍女也在?我趕緊整好衣服,伸手要搶菈薩的手機:「住手,給我刪掉!」

    「但是我拒絕!」菈薩一把躲開,瞇起那雙凸眼說:「這說不定能賣錢咧。」

    菈薩說完,一邊跑離我們附近、全身一邊變透明。

    「賣個頭,喂!」竟然把隱身用在這種地方!我一時追不上,只能眼睜睜看著菈薩跑遠。

    「科科,再笑我啊。」比利在一旁幸災樂禍:「報應啦。」

    「嘖。」

☆  ☆  ☆  ☆  ☆  ☆  ☆

    我們三人玩完例行遊戲,收拾一下便準備回家。

    比利住的方向和我們完全不同,而我跟卡尼斯返家的路則有一段重疊。

    我和卡尼斯並肩走在路上,途中,我掏出手機來看。

    剛剛在玩掌機的途中,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了一下,我稍微瞥了一眼,是愛莉西亞送來的訊息,不過當時比利在一旁探頭探腦,所以我沒有馬上閱讀訊息。

    如果是卡尼斯的話,倒不會對別人的訊息這麼好奇,他如果看到我在忙,就會自己對著周圍隨意地看東看西、不來打擾,所以我現在才能安心地打開手機。

    (學長今天在女廁前,是想偷窺我嗎? —愛莉西亞)

    這學妹……雖然愛莉西亞看不到,我還是習慣性地翻了個白眼。

    (不是。)

    我順手回覆,然後將手機收起來,卻馬上又傳來震動。

    喔?回得好快,是正好有閒嗎?

    (口是心非呢,學長。 —愛莉西亞)

    (我刪妳好友喔。)

    (不,你才不忍心刪除這麼可愛的學妹呢。 —愛莉西亞)

    (龍族的臉皮都這麼厚嗎?)

    (當然,我們可是引以為傲! —愛莉西亞)

    (啊不就好棒棒。)

    (對了對了,學長你看! —愛莉西亞)

    愛莉西亞一轉話題,然後傳來了一張圖片。

    上頭是一個靠在門邊,一手撥著瀏海、一手拉開衣領坦露胸襟的黑髮少年。

    這少年長相英挺、瀟灑俊俏,總之就是很帥,嗯,超帥的,不管啦,我說很帥就是很帥。

    ——這不就是菈薩剛剛給我拍的那張嗎!

    (很帥對不對? —愛莉西亞)

    (超帥。)

    (學長臉皮也蠻厚的欸。 —愛莉西亞)

    (不是,我才剛被拍耶,妳這就有了,手腳也太快了吧?)

    (哎呀,我可是花了二十銅才競標到的呢。 —愛莉西亞)

    那個臭菈薩還真的把我照片拿來賣喔!是說二十銅不就是約兩百元新台幣……原來我的照片挺值錢的?

    ……幹,不對,給我等下,有件事不太對勁。

    (妳說什麼競標?)

    (啊,沒什麼,學長你當作沒看見就好,呵呵。 —愛莉西亞)

    (妳這樣講反而讓人超在意的好嗎?給我解釋清楚!)

    (已讀。 —愛莉西亞)

    這愛莉西亞,竟然給我裝死!

    「阿光,你怎麼了?」這時我身旁的卡尼斯問說:「你看著手機,表情越來越激動呢。」

    「沒,沒事。」我乾咳了兩聲,然後見愛莉西亞都沒回覆,看來又想整我了,我決定先不理她,輕輕關起手機收回口袋。

    卡尼斯四處張望到一半,突然一愣,然後回過頭說:「啊,我家到了。」

    我也跟著回頭看了看,原來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走過卡尼斯家門口幾百公尺了。

    我剛剛一直專注在簡訊上也就算了,卡尼斯,你到底是怎麼能沒去注意到自己走過頭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63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輕小說||學妹|異世界|輕鬆|日常|人外|獸娘|KUSO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懶鬼加一
頭!

03-11 09:13

凱爾凱爾派
顱!03-11 14:11
收集者
好好看,感覺超喜歡裡面人物之間的互動

03-11 10:51

凱爾凱爾派
謝謝捧場[e7]03-11 14:13
凝楓
這頭呆狼www

03-11 11:10

凱爾凱爾派
呆呆噠03-11 14:38
莫芸醉
卡尼斯好可愛,除了戰鬥時完全不像狼人 XD

03-11 13:54

凱爾凱爾派
有血統書可以證明是狼人(X03-11 14:39
梅札佩特的脛骨●ω●
比利RIP
尷尬癌發作

03-11 16:09

凱爾凱爾派
那不是尷尬癌 那是來自深沉黑暗的呼喚03-12 01:22
inco
競標…總感覺是上一回的大姐頭…

03-11 16:33

凱爾凱爾派
客戶資訊不可外洩(X03-12 01:29
一個新的概念
好呆好可愛XD

03-11 17:04

凱爾凱爾派
少了根狼筋[e6]03-12 01:28
白煌羽
辛苦了

03-11 21:08

凱爾凱爾派
3Q[e7]03-12 01:23

我怎麼覺得這個 [但是我拒絕!]有點兒熟悉....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w

03-12 11:31

凱爾凱爾派
這個熟悉大概很正確[e6]03-12 15:28
samchu
精彩的日常,快更新喔~

03-12 13:25

凱爾凱爾派
我盡快[e19]03-12 15:29
柳葉飄
阿光照片,賺
然後比利QQ

03-20 09:36

凱爾凱爾派
幫QQ03-20 13:41
左晉
這感覺跟吸毒一樣XD

03-20 14:23

凱爾凱爾派
很純03-20 19: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4喜歡★henry9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輕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輕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