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壽屋 女神裝置 朱羅 忍者

作者:KK玩具箱│2018-03-09 11:20:22│巴幣:57│人氣:8474



我組裝模型的開箱較少,一是花時間、二是技術不好不敢獻醜,更不用說組裝女角這是第一次。

有在看我開箱的各位大大,應該有發現我的收藏很少有女角,這次是完全意外入坑。

前陣子無聊滑手機,發現壽屋這一套模型


女神裝置-魔法少女

哇靠這是物理系的法師吧?!

到底是美少女還是機器人還是魔法師還是戰士?搞得我好混亂啊!

這系列感覺就超有趣,於是我就找了一些相關開箱,沒想到已經到第七、八彈了。

剛好那陣子五、六彈剛發售,我發現正是我喜歡的元素-忍者,於是就毫不猶豫的入坑了。

對這系列有興趣的可以看看網上不少開箱,簡單來說就是機甲加上各種不同元素,跟壽屋機娘純機甲還是有點區別。

雖然我一直沒有入此坑,但壽屋機娘的威名遠播,今日總算見識到,真的是狠甩萬代創鬥者系列好幾條街。

以下簡評。



優點:
1、雖然零件多,但其實難度不高,簡單分為兩個部分:素體和外裝甲。因為沒有骨架,所以難度降低,不要被零件片數嚇到。

2、可動非常高。素體不用說,裝甲全上之後還能有如此可動,真的是有讓我驚訝。關節設計多有巧思,把玩度非常高。

3、造型有特色,美少女+機甲+忍者的元素居然可以融合的如此完美。

4、整體可玩度非常高。壽屋最有特色的3MM組裝孔,讓他們公司的許多套件可以互相穿插使用,沒有侷限。當然這系列也沒有省去這個重要元素,不過有些人覺得孔礙眼,就見仁見智了。

5、與第六彈的弓兵算是同一個套件,買兩套之後合體非常帥,玩法非常多。

6、替換臉是已經塗裝完成的,不用像萬代一樣還要貼貼紙。


缺點:
1、單價偏高。有著和MG差不多的定價,卻只有HG的高度。

2、武裝分件少,如果沒有自己塗裝其實有點虛。

3、肩膀蝴蝶關節設計稍嫌不足,可以往前大幅度伸展,卻無法往後,這點非常可惜。如果在之後的素體能夠改進就無敵了。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簡單看法,因為對這系列不熟,如有錯誤還請指正。

組裝部分湯口沒時間打磨,傷眼請多包涵。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頁聊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4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AmaZinG✦
這系列真的不錯,有機會還真想入一組來。

03-09 11:55

KK玩具箱
可以玩玩,真的有趣~03-09 19:27
烤貝果
這坑很深我一直買 嗚嗚

03-09 13:34

KK玩具箱
壽屋這系列好多擁護者!!03-09 19:27
大鈴b
可以拿鋼麥補色,會好看很多

03-09 16:59

KK玩具箱
我人現在在外地,工具都在家裡,無法XD
不過整組補色真的會更好看。03-09 19:24
邪無怒怠狗
好可愛....
不、不行、機娘是大坑!

跳了的話...一但跳了的話...!要管住我的手手...

03-10 14:20

KK玩具箱
我為了這隻稍微爬一下機娘文,這坑真的有夠可怕[e3]03-10 23:04
最底限宅魚
聽人家說這系列要用膠水黏一些部分, 所以還沒買

07-23 18:00

KK玩具箱
這系列不用膠水喔~我沒有用到~07-26 2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obot... 後一篇:[達人專欄] 海洋堂 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