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柯文哲連任是不幸」 獨派為三年前挺柯道歉

—— | 2018-03-08 19:02:39 | 巴幣 6 | 人氣 119

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選舉究竟要跟市長柯文哲合作?還是推自己人?戰略未定,有名嘴爆料民進黨在遊說重量級人士選台北市長,獨派今天也站出來,為當年支持柯文哲道歉,還說柯文哲當市長是台北的不幸,如果民進黨不提自己人,他們就拒絕投票。

獨派團體鞠躬30秒,為三年前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道歉,年底台北市長選舉,他們不會再犯錯,因為對柯文哲兩岸發言失望,連柯文哲要跟他們約見面都拒絕。

台灣社社長張葉森表示,「賴清德如果沒有選總統,是台灣的損失,柯文哲如果連任,是台北市的不幸。」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蕭曉玲則說,「如果民進黨還是堅持推柯文哲,請問跟國民黨有什麼兩樣,那我也不需要去投票。」



呼籲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要提自己人,不只獨派團體,還有議員參選人。但民進黨可不是沒人要選台北市長,前副總統呂秀蓮、立委姚文智、前台南縣長蘇煥智都表態要選,黑馬人選黨內也點過文化部長鄭麗君、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就有名嘴爆料,民進黨可能遊說一名重量級人物出來。

過去黨內曾有人點名天團五月天阿信選台北市長,阿信還幽默地在臉書上寫了,如果真的選上台北市長,那還當高雄觀光代言人是不是怪怪的?不過,台北市長如果到紐約麥迪遜廣場開演唱會,又好像很酷喔。

而姚文智則說,「不管是甚麼樣的大咖,在民主程序底下,我想天王老子來都一樣,如果現在黨確定要提名自己同志,那所有的人都要進來初選。」

民進黨表態要選台北市長、或正試圖說服的,選項不少,提名戰略要勝選至上,跟柯文哲繼續合作?還是堅持價值理念與他分道揚鑣?答案即將揭曉。

「柯文哲連任是不幸」 獨派為三年前挺柯道歉-民視新聞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