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 烏托邦 ] 角色設定 - 藍沢まや (暫定)

作者:藍沢はくや│2018-03-07 03:13:38│巴幣:8│人氣:738


「在下藍澤真夜!在此向閣下堂堂正正提出指教!」
—— 藍沢まや

  • 形象圖:
              (繪師:Zトン / 大圖連結:看這邊

  • 稱號:

  • 姓名:藍沢まや (藍澤真夜)

  • 性別:女

  • 年齡: 18歲

  • 種族:純正半人馬族獸人血統

  • 所屬國:流光

  • 勢力:佛羅斯

  • 職業:藍澤一族受封武士

  • 專長:藍澤流人馬座突擊劍術.免許皆傳

  • 外表特徵:
      如圖。
      身高210cm,體重達400kg。
      一身閃耀著柔順光澤的棕色毛皮是她的驕傲,其深空般的藍色雙瞳與初雪似雪白的上半身肌膚據說是承自過去入贅的人類祖先。
      D罩杯。

  • 個性:
      開朗活潑,對於命令會毫不猶豫的遵守,且對奪取敵人性命一事也不會感到任何躊躇。
      忠於家傳武士道與承自過去人類祖先的騎士道,崇尚力量,但也樂意扶持弱小,雖然自身即身為女性,但仍不會對女性與弱者拔刀相向,意外的固執。
      喜歡毛茸茸的玩意兒。

  • 體質:


    初始數值 種族加成 稱號加成 成長 總合
    血量 5 - - - 5
    物理攻擊力 7 2 - 1 10
    魔法攻擊力 2 - - 2
    速度 4 -
    感知 2 - - 2
    總合 24

  • 親密度:
      流光+3

  • 能力階級:

  • 能力:
     [自在限界拓展領域.孤夜悲嘆]
      消耗/條件-消耗兩點魔法攻擊力。僅限針對單一目標使用,包含自身最多兩人,無法對女性或主觀認定是弱者的目標發動。持續時間無限,冷卻時間24小時,無法在未達成條件的情況下解除,若因故被強行突破,則雙方都會受到一定程度的相同傷害(中傷或中傷以下,由副本主決定)。
      效果-
    指定一個作用範圍內的目標,將對方包含自己關入一個直徑30m的球形領域,球形領域的障壁為散發淡藍色光輝的半透明光壁,碰觸光壁會被輕輕反彈,直到其中一方投降或死亡,否則雙方都無法離開該領域,當然也無法從外部介入。
      死亡定義:完全失去生理反應,或者系統定義上的死亡。
      投降定義:完全卸除武裝即可發佈投降宣言,但若在投降或解除領域之後一小時內,攻擊真夜本人,即視作毀約並立即重新進入領域,同時投降將不適用該員。
      突破條件:
    總配點至少大於真夜的總配點15點或以上。

  • 背景:
      藍澤真夜是出生於武士名門
    「藍澤」一族的大小姐,從有記憶以來便持續接受著高強度的嚴格訓練,並不因為她身為女人而有任何放水,反而比男人的訓練還要艱苦數倍,理由就是女人必須在男人出外征戰時,能夠擁有足夠保護子女家族、領民等一切弱者的實力與胸襟,好讓男人無後顧之憂的在外討伐敵人。
      而也正因如此,真夜所擁有的技藝與人格皆具有難以置信的成熟度,年紀輕輕即具備正式受封為武士的實力,無愧於藍澤之名。
      (真夜小姐年芳18,由家族代為尋求實力相當的夫婿中)

  • 持有物品:
      動雷形使
    .愛割-一把由名匠精心鍛造的大太刀,長150cm,由於是針對半人馬的體型設計,因此常人難以輕易使用。
      靜水形止
    .厭命-一把由名匠精心鍛造的打刀,長70cm。
      一把不會生鏽的水果刀-實用的日常工具。

  • 持有材料:
      零件礦*1
      龍魂石*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1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貝爾
帥氣的人馬姐姐 owob

03-07 03:42

藍沢はくや
人馬讚 owob03-07 16:10
UMU
咦?艾達呢?

03-07 07:17

藍沢はくや
當外傳主角 (?03-07 16:09
Mosaic Li
你這樣讓我很想月月

03-07 08:12

藍沢はくや
wwww03-07 16:10
阿衡(゚∀。)
嗨,我是烏托邦的幹部阿衡,對於你的能力有一下幾點要跟你討論的:

1.能力原理的部分,要請你把領域的詳細設定出來,能不能看見或聽見外面、撞到領域邊緣會是怎樣被彈開、是否可以主動取消、冷卻時間、持續時間、投降跟死亡的定義等等,另外圓球的範圍可能要縮小一些,而且在D級的部分,領域應該是有機會被突破的狀況,可能要考慮一下。

以上再麻煩你做些修改,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回覆、Line、巴哈私信皆可喔//

04-11 14:19

藍沢はくや
沒問題,然後在下可以最後一次調整性格設定嗎?04-11 14:27
藍沢はくや
已修改完成04-11 15:57
阿衡(゚∀。)
審核通過囉!
已經更新至角色登記:<獸人>,請確認一下是否有誤哦!
guild.gamer.com.tw/wiki.php?sn=11803&n=%E8%A7%92%E8%89%B2%E7%99%BB%E8%A8%98

04-11 17:18

藍沢はくや
辛苦啦 //04-11 17: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inyo11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烏托邦 ] NPC設... 後一篇:[ 烏托邦 ] NPC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