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14-9:勝利...是用犧牲換來的!

作者:Luis│2018-03-06 22:02:43│巴幣:62│人氣:1112
  伊藤覺得自己簡直他媽的快累斃了。
 
  手術果實的空間能力固然強大,但所消耗的體力實在是太過劇烈了,如果說治療骨折的傷勢所需要的體力相當於長跑三千公尺;治好斷肢傷口的體力則相當於跑完五公里馬拉松全程;那麼完成複雜的穿胸手術治療所需要的體力,差不多等於跑完三千公尺後毫不休息,就又接著開始跑五公里的馬拉松吧?而且全程還要拖著兩個大沙包。
 
  可以說現在的伊藤已經累到快虛脫了,他甚至連動動手指挖鼻孔的力氣也沒有,要不是斷臂處仍不時在刺痛著,伊藤估計隨時都有可能昏過去。
 
  但即使再怎麼累,伊藤說什麼也不能就這麼倒下,這場恐怖片、這場戰爭…還沒結束!
 
  「不妙啊,再這樣下去他們撐不了多久的。」司劍平拿著望遠鏡,觀察著前方項羽和千鶴的戰鬥一會兒後說道,就算他沒有解開基因鎖好了,最基本的算數還是懂得,二打四,這種懸殊的比數能持平就算是很不錯了,但想要打贏,那已經不光只是拼命或是運氣好就可以的了,而是需要奇蹟,而且是天大的奇蹟!
 
  「我求求你們幫幫項羽吧!你們不是一起奮戰許久的伙伴嗎?拜託你們幫幫他吧!」雨晴緊張的說道,她和伊藤所製造的那個美女護士雖然沒能及時進到小冷的防護罩裡,可也不知是她們運氣好那輛裝甲車夠堅固,抑或是精銳終極戰士的轟炸並沒有針對她們躲藏的車輛,一輪轟炸下來,這兩人幾乎沒受到什麼傷,而當雨晴一從翻附的裝甲車裡爬出來後,她也不顧四周可能還有危險,緊張的就衝到了幾人身旁。
 
  「不是我不想幫他,而是我們實在幫不了,你看看現在的我們吧!大伙死的死,傷的傷,現在的我們如果硬要上去幫拳的話,只會妨礙到他們而已。」伊藤困頓的說道,原本銳利的眼神此刻已是混濁一片。
 
  聽著伊藤的話,眾人頓時陷入了沉默,是啊,不久前這裡還是他們的戰場,雖然組成的人數不多,甚至有一半的人根本沒受過軍事訓練,但這些人卻全都是一心一意為著人類的未來拼死戰鬥的,或者說,他們以為的人類未來。
 
  即使前兩波的攻勢再怎麼兇猛,但靠著他們靈活的戰術還有大量的重裝備,這些異形依然是無法攻下這座陣地,更不用說這裡還有著輪迴小隊坐鎮了,因此即使人數連一個排的數量都不到,但事實上他們所擁有的戰鬥力,其實已經不下於現代一個連的戰力了。
 
  可現在呢?那些強大的輪迴小隊成員無一不是身受重傷,要不就是失去戰鬥力,貝利特是少見的進入前就解開基因鎖的成員,但他此刻雙手皆斷,基本已經沒有戰鬥力了;葉子雖然搞笑,但他的實力實在也不弱,可在放倒了一隻終極戰士後自己也倒下了,短時間也是不可能再上場,就更不用說其他劇情人物了,基本上是已經全體陣亡了。
 
  而他們這些資深者的狀態也好不到哪去,項羽和千鶴兩人拼了命牽制住那四名精銳終極戰士,戰局隨時都有可能傾倒;司劍平斷了一條腿,就算修好機甲也無法駕駛了;藍雨天才剛動完手術,仍未脫離險境;伊藤更不用說,手術果實的能力大量使用下,他現在連個雞蛋大小的空間都造不出來。
 
  可以說,現在的中洲隊即使仍未團滅,但基本已經半殘了。
 
  「是我太小看這個恐怖片世界了啊,因為計畫執行的太過順利,因為刷分刷得太過頭,所以讓我忽略了一個最基本的前提,那就是獎勵愈大,微險性就愈高啊,甚至我懷疑,最後的幾波攻擊可能會出現異型皇后率領全部異型大舉入侵,或是終極戰士開著宇宙戰艦直接給我們一發殲星砲,呵呵…抱歉各位,這次是我害了你們。」伊藤低著頭喃喃自語著,語氣中透露著藏不住的愧疚。
 
  「但是……」,雨晴仍然不放棄似的說著,她看著前方刀光劍影的戰場,那不時傳來的風切聲和項羽的嘶吼聲,都讓這個女孩的心彷彿被千刀萬剮一般的難受。
 
  「你還不懂嗎?!這場賭局我們已經輸了!不論我們目前看起來有多少籌碼,最後都會一點一滴的被蠶食掉啊!因為從一開始當莊的就不是異形,也不是終極戰士,更不是我們,而是主神啊!我們已經…沒有翻盤的機會了!」伊藤忽然吼道,他一激動,肩膀上的傷口頓時噴出血來,大量失血下,這個青年差點沒兩眼一翻直接昏死過去。
 
  「但是…」
 
  「啪!」忽然間,一陣清脆的巴掌聲打斷了雨晴的話,只見一直安靜的芷芸忽然衝上前一把揪住了伊藤的衣領,接著就是一個巴掌搧在了他的臉上。
 
  這一下不只是伊藤呆住,就連四周其他人也全都愣愣的看著芷芸,那個美女護士更是拿著繃帶和止血噴霧站在一旁,不知該如何是好。
 
  「夠了!伊藤,不要再說這些自暴自棄的話了!當初你自己也說過這個計劃的失敗率很高,那麼你肯定預見到會有這種情況發生,你可是伊藤啊!我們之中有誰的智謀比你高的?你一定有備案的對吧?」芷芸定定的看著伊藤說道,後者則是愣愣的摸著臉上熱辣辣的巴掌痕不語,過了片刻後才低下頭。
 
  「我確實是有幾個備案,但問題是現在的情況已經超出我預期的了,我所有的作戰方按都是針對異形設計的,可這些計畫對終極戰士根本一點用也沒有,我們的精神力掃描探測不到牠們,我們的高科技武器完全被克制,甚至連我們賴以為生的陣地也被摧毀過半了,這樣的情況…真的已經……」伊藤喃喃道。
 
  「那你要怎麼和項羽解釋?他可是一直都相信你有辦法的啊!不然的話他怎麼會和千鶴一直抵擋著那些終極戰士?你要就這麼放棄了嗎?你要拋下那些還在戰鬥的伙伴不顧嗎?」芷芸晃著伊藤的領子喊道「而且…難道你要拋下好不容易復活的她嗎?」
 
  瞬間,伊藤的瞳孔猛地放大,芷芸見狀頓時有些愣住,要不是伊藤現在的雙眼仍然是清澈的,她差點就要懷疑伊藤也解開基因鎖了,不過這少芷芸這一番話奏效了,只見原本一臉頹喪的伊藤幾個深呼吸後,臉色就逐漸沉靜下來,原本渾濁的雙目也變得一片銳利。
 
  「不,我做不到,我沒有辦法再拋下她了,我沒有辦法再看著她又一次死在我面前!我絕不會讓那種事情再度發生!」伊藤厲聲低吼道,唯一的手臂握緊了拳頭。
 
  「那就幫幫我們吧!幫幫我們度過這場恐怖片!」芷芸說道,這才鬆開了手。
 
  「呼,謝了,呵呵,想不到妳也蠻有操控別人情感的天份嘛,芷芸。」伊藤冷笑了聲說道,臉上也恢復了一貫的笑容。
 
  「一般般啦,還不是跟你們這些怪物學的,好了不說那些了,趕快想個辦法吧!」芷芸催促道,擔憂的看著和精銳終極戰士戰鬥的兩人,雖然因為千鶴突破了基因鎖的限制,戰局稍稍扳回了一城,但總體而言對於他們仍不樂觀,不論是項羽或是千鶴,他們都無法破開精銳終極戰士的護盾,甚至就連劍平的火焰劍也拿這護盾沒轍。
 
  「要想解決精銳終極戰士,首要的任務就是解決掉那個護盾,基本上這類型的防護罩或是立場盾肯定都是靠著某種能源運作的,如果無法從外部突破,就只能從內部下手了。」伊藤撫著下巴說道。
 
  「但問題是我們根本不知道這玩意兒是靠什麼能源運作的啊!是電能?生物能?或是像星海爭霸裡神族的幽能?這些我們都不知道。」司劍平啞然道。
 
  「只要知道這護盾是會耗能這點就夠了,因為會耗能,所以他們不可能時時刻刻都開著護盾,沒有絕對完美的能力,也沒有絕對無敵的防禦,幽靈鬼怪雖然不受物理攻擊,但靈類子彈仍然可以傷到他們;異形的外殼就算在堅硬,也會因為高溫和高熱而變軟,那個護盾肯定有著什麼弱點…但,是什麼呢?」伊藤沉吟道,忽然間,他的臉色猛第一變。
 
  「難道說?!有了!我想到可以破開護盾的辦法了!」
 
  「什麼辦法?!」眾人齊聲問道。
 
  「我不敢說百分之百有效,但至少有七成把握,不過在那之前,我要先問你們一個問題…為了勝利,你們可以犧牲到什麼程度?」伊藤忽然說道,臉色也一改剛才的微笑,變得嚴肅了起來。
 
  「不要告訴我什麼犧牲性命之類冠冕堂皇的話,螻蟻都尚且偷生了,何況是人?我是問你們願意捨棄哪些東西換取勝利?你們可以髒了自己的手,髒了自己的身體,甚至是髒了自己的心嗎?」伊藤冷冷問道,掃視了眾人一輪。
 
  「你有什麼計畫就直說了吧!我們都是為了要活下去,只要能活下去,沒有再管什麼高不高尚的了。」司劍平搖了搖頭道。
 
  「我、我也是,既然項羽都相信你肯定有辦法了,那麼我也會相信你。」芷芸沉默了一會兒後說道。
 
  「是嗎?那麼我就當你們願意入伙了,醜話先說在前頭,之後回去了可不要因為做惡夢怪我喔!」伊藤笑了笑,忽然伸出腳用力踢了踢地上的葉子「還有你!是要裝睡到什麼時候?!」
 
  原本倒在地上的葉子挨了一腳後,立刻哇哇大叫著跳了起來,一旁的幾人則是有些愕然的看著他,這葉子剛才胸口不是被終極戰士殺了一刀,噴了滿地血嗎?怎麼現在突然變得這麼有活力了?
 
  「哦,因為我是天生神力啊!不騙你,我以前還在師父那訓練時,幾乎每天都會弄成這樣的呢!」葉子拍了拍身上的灰塵,毫不在意自己胸口仍在流血的說道。
 
  「不過我說伊藤哪,你哪不好踢,踢我那重要的地方幹嘛?萬一我之後生不出像我一樣帥的孩子怎麼辦?」葉子摀著股間哀哀叫著,一旁幾個女孩聽了忍不住噗哧一聲,臉紅的偷笑了起來。
 
  「還能講垃圾話代表你還有力氣,好,我有個任務需要你幫忙。」伊藤道,向眾人招手示意,幾人很快圍成了一圈。
 
  「我的體力已經稍微恢復一點了,再給我幾分鐘,我應該還能再使用一次Room,首先是芷芸,幫我收集附近的異形屍體,腦袋最好,身體次之,爪子什麼的也可以,總之盡量多收集一些,劍平,你那還有手榴彈吧?幫我改造一下,我要兩組爆炸時間不同的手榴彈,然後……」伊藤正說著時,雨晴的聲音卻忽然插了進來。
 
  「我也要幫忙!雖然我不會戰鬥,但…一定有什麼是我能幫上忙的!」雨晴握著拳喊道,一旁的美女護士也是連連點頭。
 
  「嘖,好吧,如果妳們堅持,這是我的手術刀,拿好些,她可是很銳利的,等芷芸收集完異形的屍體後,我要妳在上面開個洞,因為我現在只剩一隻手,所以這項工作只能靠你們了,放心,我會告訴你們該怎麼做的。」伊藤微笑著說道。
 
  「我我我!那我呢?你不是說有任務要交給我嗎?」葉子舉著手問道。
 
  「當然有了,而且你的任務可是很重要的…」伊藤微笑道,語焉不詳的看向了遠方。
 
  「那些軍人應該還有幾個活著,去幫我告訴他們吧,說我有一個可以獲勝的方法…一個用犧牲換來勝利的方法!」
 
  此時在陣地和戰場的中間,普萊斯正一臉茫然的跪坐在地上,他的好戰友幾分鐘前已經斷氣了,但普萊斯卻永遠無法忘掉,肥皂再嚥氣前對他所說的最後一句話。
 
  「隊長…抱歉了,我已經不行了,拿走我的彈匣吧,替我…和幽靈…替我們…奪回人類的未來吧!」

  「肥皂!不不不!肥皂!」

  那短短幾秒的話語、那沾滿雙手的血跡…就彷彿一段短路的錄影帶般,不斷的重播著,而普萊斯卻找不到該死的暫停鍵!
 
  「隊長!隊長我們該走了!」正當普萊斯呆呆看著肥皂的屍體時,幸運躲過終極戰士光砲轟炸的尤里忽然從瓦礫堆裡爬了出來,他見普萊斯彷彿失了神般呆坐在原地,連忙緊張的想將他從戰場拉走。
 
  「別碰我!」可正當尤里想將普萊斯拉走時,普萊斯忽然一手推開了他,同時惡狠狠的瞪著尤里,讓這個軍人一瞬間愣在了原地。
 
  那是什麼樣的眼神啊?瘋狂、憤怒、不甘,一切的一切,全都從普萊斯佈滿血絲的雙眼中散發了出來。
 
  「就…給我幾秒鐘就行。」普萊斯深吸一口氣,他緩緩從槍套裡拔出了一把手槍,接著默默將這把槍放在了肥皂冰冷的胸口上。
 
  「我很抱歉。」普萊斯看著肥皂的屍體輕聲說道,接著一咬牙這才站了起來。
 
  「隊長,我們現在該怎麼辦?伍得中尉和凱莉少尉已經死了,他們什麼命令都沒留下,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辦?」尤里一臉茫然的問道,看著一片狼藉著戰場,他忽然有種不知自己為何會在這的茫然感。
 
  「接下來該怎麼辦?那還用說嗎?!」普萊斯冷冷吼道,從地上抄起一把機槍,喀的一聲就拉開了槍機。
 
  「我們上!」
 
  此時在戰場上,項羽和千鶴背靠著背,兩人的身上都是被光刃割出一條條焦黑的傷口,但在他們的四周,卻還有四名精銳終極戰士包圍著。
 
  「呼、哈、呼、哈…怎麼樣?千鶴,妳還行嗎?」項羽喘著氣問道,他猛一握拳,一塊變形的能量塊便從手指虎的彈匣裡彈了出來。
 
  「暫時死不了,不過要是時間拖久了,可能真的會死吧。」千鶴淡淡說道,輕輕抹掉了嘴邊的血跡「如何?有想到什麼對付這些傢伙的好辦法了嗎?」
 
  「能有什麼辦法?光是和這些傢伙戰鬥就得繃緊神經了,哪還有力氣去想別的,我看只能靠伊藤了。」項羽嘆了口氣,苦笑著說道。
 
  「我只希望他能再我們被幹掉前想出辦法。」千鶴緩緩舉起了村雨刀,握著刀的手臂上爬滿了青筋,看來不同的人解開基因鎖,也會有不同的表徵呢,除了眼神是共同的一片茫然之外。
 
  「放心吧,他一定會想出辦法的,不然等我殺出去他就死定了!刷什麼分啊!」項羽罵罵咧咧的說著,可正當他罵到一半時,一道聲音忽然出現在了腦海裡。
 
  「你說誰死定了啊?」
 
  「伊、伊藤?!你還活著?!呃,你是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的?!」項羽一驚,整個人頓時被那陣聲音嚇了一大跳。
 
  「白癡,你忘了我們一直用心靈鎖鏈連接著嗎?」
 
  「呃,所以剛才那些話都被你聽到了?你先聽我解釋,我那只是隨便說說而已,絕對沒有別的意思啊!我們還是好兄弟,不傷和氣對吧?」項羽連忙陪笑道,可臉上卻逐漸爬滿了冷汗「對了,你們那邊的情況怎麼樣?剛才光砲一陣亂轟下,你們沒出什麼事吧?雨晴呢?!別告訴我她……」
 
  「放心吧,你擔心的人都好好的,我就長話短說了,我有一個辦法或許可以破壞掉終極戰士的護盾,不過這就需要你的幫忙了,當家的。」
 
  「你說或許,意思是連你自己都沒有把握會成功嗎?」項羽沉吟了一會兒後問道。
 
  「沒有百分之百成功的計畫,也沒有百分之百失敗的死局,至少這次,我有七成把握。」伊藤的聲音。
 
  「七成是嗎?那也夠了啊!」項羽深吸一口氣,他忽然大笑了出來說道「千鶴,妳怎麼說?」
 
  「值得一試,反正我們也沒有別的選擇了。」千鶴聳了聳肩道。
 
  「好,那麼現在開始就是作戰了,我要你們遠離那些精銳終極戰士,但不能離得太遠,最好是維持一個你追我跑的節奏,可以的話讓牠們用光砲攻擊你,我有些東西需要驗證一下。」
 
  「靠!這是什麼鳥毛作戰啊,你知道那光砲的威力有多大嗎?別說是打中了,光是被擦到一下就吃不完兜著走了,我就是怕了那光砲所以才一直近身纏著這些傢伙的啊!」項羽一愣,頓時罵了起來。
 
  「我知道,所以才讓人送個東西過去給你們,喂,葉子!該是你出場的時候了!」
 
  「蛤?」項羽一愣,還沒等他反應過來,忽然間一陣大笑聲猛地從遠處傳來。
 
  「哈哈哈哈!兩位不好意思久等啦!我,香港殺手排行榜第一名的葉時羽,現在就來支援你們了,你們接下來就放心的去戰鬥吧!哈哈哈哈!」葉子不知何時爬上了一支路燈上,兩手插腰,站在那豪邁的大笑著。
 
  「呃,如果你是來支援的話,為什麼要站那麼遠?」項羽看著遠在街道另一端的葉子,頭上忍不住冒出了三條黑線,要不是芷芸還在用心靈鎖鏈連接著他們,他甚至連葉子在公三小都聽不見。
 
  「別、別開玩笑啦,那幾個傢伙強得跟鬼一樣,我過去只有被秒殺的份啊!不過先說好喔!我可不是怕了終極戰士,我剛剛才幹掉一頭終極戰士而已,胸口上還被切了一刀呢!那可真是…」
 
  「葉子!你到底是來幹嘛的啊?要幫忙就快啊!」項羽和伊藤忍不住大吼了起來,那突如其來的吼聲嚇得葉子一個沒站穩,差點就從路燈柱上摔了下去。
 
  「對、對了,差點忘記我還有任務,項羽、千鶴,接住!」葉子喊道,雙手用力一拋,便將兩只物事往項羽這邊扔來,那幾個精銳終極戰士見狀以為有詐,連忙向旁跳了開來,同時朝著高高跳起的項羽就是一陣光砲轟去。
 
  「幹!」項羽剛來得及將那個東西抓在手裡,下一刻無數發的光砲變已經轟了過來,瞬間,他的身影便在一陣爆炸聲中被吞噬掉。
  
  「項羽!」眾人見狀,頓時嚇得冒出一陣冷汗來,別開玩笑了,項羽可是他們通過這場恐怖片的王牌,要是就這麼死了,那他們就完蛋了。
 
  「冷靜下來,那傢伙還活著,看。」伊藤伸手一指,果然當那陣爆炸的煙塵散去後,一個人影便從半空中落了下來,赫然是嚇得一臉蒼白的項羽。
 
  「項羽!你沒事吧?」千鶴看著項羽,連忙問道,讓她感到意外的是,足以瞬間就將坦克轟爆的光球砸在了項羽身上,可他卻居然一點事也沒有?
 
  「啊,是啊,多虧了這個。」項羽鬆了一口氣似的說道,舉著手上套著的防護盾,正是他在進入恐怖片前給雨晴兌換的那面防護盾。
 
  「加油啊,項羽…」雨晴緊張的扣著手祈禱著。
 
  「沒辦法了,就按照伊藤的意思吧,我們上,千鶴!」項羽喊道,腳下一點,便往和精銳終極戰士相反的方向跳去。
 
  「你說錯了,應該是我們逃才對。」千鶴喊道,隨即引著另外兩隻精銳終極戰士跑開。
 
  四個精銳終極戰士見兩人轉身就跑,忽然暴怒的大吼了起來,接著邁開雙腳便追了上去,同時肩上架起了光砲,就往兩人不停射去。
 
  千鶴倒還好,這個少女的速度本來就快,即使是還在基因鎖一階時,她的速度就已經在項羽之上了,現在突破了基因鎖二階的千鶴,那速度豈止有一個「快」字可以形容?眾人只見她有如一道黑影般不斷在街道上來回竄去,那些光砲卻沒有一發打中她的。
 
  「好棒…這就是基因鎖二階的感覺嗎?不論是速度、力量、第六感都是之前的好幾倍以上…這種感覺真是…」千鶴腳下一點,整個人踩在了牆壁上,她一個後空翻就輕鬆躲開了那些轟來的光砲,預感之靈敏彷彿背後有長眼睛似的。
 
  「如果繼續這樣的話,我之後肯定能更加熟練的掌握這個狀態,來吧,在我的身體動不了之前,你們就盡情的攻擊我吧!」千鶴暗暗想道,整個人再度化為黑影衝出。
 
  和千鶴游刃有餘的閃躲不同,項羽這邊可是躲得心驚膽戰的,雖然他手上還有防護盾可以抵擋攻擊,可剛才少說有十幾發光砲轟在他身上,防護盾的能量早就已經掉了八成,能不能再抵擋下一發都還是個未知數,因此即使早以被追得夠嗆,項羽也只能硬著頭皮繼續抱頭鼠竄下去。
 
  「媽媽的,這外星科技太誇張了,要是老子能活著回去絕對要換一把這種武器來用!換你們體會看看被追的滋味!」項羽不爽的碎碎念著,只是不知是否是他的錯覺,這些終極戰士追來的速度似乎有些變慢了?難道是累了?
 
  「果然和我想得一樣!」遠方的伊藤看著兩人逃跑時的模樣,眼睛一亮說道。
 
  「什麼意思?你看出什麼了嗎?」葉子小心翼翼的爬下路燈杆問道。
 
  「還是你找到那護盾的能量來源了?」司劍平滿心期待的問。
 
  「正確的說,是找到護盾的運作方式了,你們看,那些終極戰士在移動或發砲時,護盾是無法運作的,或者說為了節省能源而不會運作。」伊藤說道,指著其中一頭正翻過汽車的終極戰士。
 
  「的確,以牠們的護盾的堅固程度,大可以直接撞過去,根本用不著這麼費力。」司劍平謎眼說道,但他實在看不出來,這個小細節和伊藤破開終極戰士護盾的計畫有什麼關係。
 
  「關係可大了,項羽、千鶴!把那些傢伙引過來!」伊藤微微一閉眼,接著喊道。
 
  「嗯?結束了嗎?」「他媽的終於結束了!」
 
  正忙著逃跑的項羽和享受著逃跑的千鶴同時一懍,接著便用最快的速度往伊藤等人所在的陣地衝去。
 
  「接下來,就等著欣賞人類憤怒反擊的模樣吧。」伊藤冷冷說道,眾人還沒會意過來,項羽和千鶴已經並肩著越過街口,而就在他們兩人跑過的同時,忽然兩個身影猛地就從躲藏的沙包後跳了出來。
 
  「普萊斯?尤里?你們在這幹什麼?!」項羽一驚,還沒停下腳步,就看到普萊斯和尤里各提著一挺機槍,大吼著朝那四名精銳終極戰士開火了起來。
 
  「這是為了肥皂,你們這些狗娘養的雜碎!」普萊斯大吼道,機槍噴吐出一條長達五、六米的火舌,這種火力已經足夠摧毀一般輕型車輛的鋼板了,可打在那些終極戰士的護盾上卻只擦出陣陣火花而已,這已經不是武器的差距了,這是文明的差距啊!
 
  「死吧!死吧!死吧!死吧!」然而面對著這般強大的敵人,普萊斯卻毫無懼色的迎了上去,他死死抵著扳機,任憑那四名精銳終極戰士豎起了光砲對向他,任憑那耀眼的光芒逐漸形成,最後變成代表死亡的電漿球。
 
  「隊長!危險!」眼看著那幾枚光砲就要發射了,一旁的尤里卻忽然不知從哪來的勇氣,他居然轉身使勁一撞就將普萊斯撞了開來,在普萊斯和項羽愕然的眼神中,那無數的光砲就這麼無情的襲來,瞬間就將尤里轟成了碎片。
 
  「就是現在,Room!」伊藤一凜,他拼盡了僅剩的體力,猛地就從手掌心釋放出了一道氣旋來,這道氣旋瞬間化為了一個巨大的球型空間,連那四名精銳終極戰士也在這個空間的籠罩之下。
 
  「屠宰場!」伊藤咬著牙一揮手指,那些原本擺在他腳邊的異形屍體瞬間消失,接著出現在了四名精銳終極戰士的頭頂上。
 
  「那個是?!我幹!」項羽看著那幾個異形的屍體頓時大罵了起來,因為他居然看到在這些屍體當中還插著好幾枚手榴彈,他連忙架起了防護盾就擋在千鶴面前,而就在那幾具異形的屍體開始掉落的同時,手榴彈也猛地引爆了。
 
  「異形的外殼確實堅硬,但如果是先割開裂痕,只要在正確的位置給予衝擊,裡頭的異形血液就會因為壓力的擠壓而衝出來,這就是我拿來對付終極戰士護盾的底牌了,毒爆彈!」伊藤冷冷道,當那幾枚手榴彈爆炸的瞬間,也將那些異形的屍體炸得四分五裂,項羽和千鶴兩人雖然也被爆炸的震波掀翻在地上,但多虧了那面防護盾,他們兩人事實上並沒有受到多少傷害,可那些精銳終極戰士就沒這麼好運了。
 
  因為使用了光砲的關係,終極戰士的護盾出現了一瞬間的空窗,而那隨著爆炸震波四濺而去的異形血液就這麼灑在了這些終極戰士身上,這次那護盾沒有再出現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連串腐蝕的嘶嘶聲和非人的痛吼聲。
 
  「成功了,伊藤他成功了!」項羽驚道,看著那四名精銳終極戰士痛苦倒地的模樣,他就知道伊藤的計畫奏效了。
 
  「但還不夠,這麼點異形血液頂多只有傷到牠們而已,想殺死牠們還遠遠不夠!」千鶴皺眉。
 
  「我當然知道不夠了,所以…」伊藤輕輕彈了個響指,眾人只見剛才被尤里捨命救下的普來斯又站了起來,這個軍人的臉上已經看不見一絲冷靜了,只剩下純粹的憤怒與瘋狂,下一刻他便提著機槍又朝那些終極戰士掃射了起來。
 
  突然遭受到了攻擊,那護盾在一次籠罩在精銳終極戰士身上,將普萊斯的子彈全給擋了下來。
 
  「作繭自縛,好好看看你們的身上吧,笨蛋!」伊藤冷笑道,即使雙方的語言不同,但在這一刻那些終極戰士卻彷彿也聽得懂人話似的,他們不約而同的低下頭看去,赫然看見一只死去的異形腦袋不知何時竟掛在了自己的胸前…
 
  「Hasta la vista,baby。」伊藤冷冷道,輕輕一個彈指,一道火光瞬間從四名精銳終極戰士胸口上炸裂開來,還伴隨著大量高腐蝕性的血箭,如果說剛才第一波的爆炸程度相當於被熱油燙到的話,那麼伊藤這暗藏的第二手的嚴重程度,相當於直接將整鍋熱油倒在頭上!
 
  那四名精銳終極戰士頓時嘶吼了起來,他們身上的鎧甲也因為腐蝕的關係,跟著溶解了起來,不多時兩頭精銳終極戰士便像是承受不住般倒了下去,他們的屍體也很快的化為一攤的血水。
 
  但仍然有兩頭精銳終極戰士站立著,他們的光砲仍然還能使用,其中一頭精銳終極戰士一邊怒吼著,一邊就將光砲對準了不停掃射的普萊斯。
 
  「危險!」就在精銳終極戰士即將開火時,項羽忽然一個箭步擋在了普萊斯面前,他一把將手中的防護盾舉了起來,手臂上的肌肉一陣膨脹,可還來不及等項羽的手臂完全變粗,終極戰士的光砲已經飛了過來,一陣爆炸巨響,兩人頓時被這道震波轟飛了出去,那面防護盾也在爆炸中化為粉碎。
 
  「項羽!」千鶴一驚,連忙抽身跳開和這頭精銳終極戰士的纏鬥,然而她還沒能檢查項羽的傷勢,一陣危險的預感忽然傳來,千鶴轉頭一看,那精銳終極戰士居然又是一砲轟來,而這種距離下,千鶴肯定是躲不了了。
 
  正當千鶴咬牙打算硬接這枚光砲時,一道淡紅色的光壁忽然擋在了她面前,一陣巨響中,光砲逸散,可那面光壁也被轟成了碎片。
 
  「好大的威力,我沒辦法擋下第二發了!」小冷的胸口一痛,整個人猛地就是跪了下去,還嗆出了好大一口血來。
 
  「只剩兩個敵人而已了!加油啊!千鶴!」芷芸握著拳大喊道,而就在此時,那兩名精銳終極戰士肩上的光砲又再一次的聚集起了能量來,眼看著就要發射。
 
  「這個距離太遠了…沒辦法了!」千鶴咬了咬牙,她忽然深吸了一口氣,手臂上的青筋也變得愈發明顯了起來,那一根根浮起的經脈與血管就彷彿是雷射刻實出來的一樣,接著千鶴暴吼一聲,猛地就將村雨刀擲了出去,空氣裡頓時響起一陣刺耳的音爆聲,眾人根本還沒看清那把武士刀飛出的軌跡,下一刻一頭精銳終極戰士頓時整個人向後飛了出去,直到碰的一聲撞上一棟建築物後才停了下來。
 
  而那名終極戰士的胸口上,則還插著一把武士刀,刀刃直沒入炳。
 
  「好快!」葉子整個傻住,他雖然不敢自詡天下第一,但對於自己的身手已經是很有自信了,可剛才千鶴擲出武士刀的動作他根本完全看不到,那種速度還是人能做到的嗎?
 
  「不,如果是老頭子的話,說不定有可能…」葉子一懍,心裡暗暗思索了起來。
 
  「唔…」然而千鶴丟完這一刀後也不好受,她剛才全力爆發的那條手臂此刻已經徹底粉碎性骨折了,然而眼前卻還有最後一頭精銳終極戰士,他肩上的光砲已經亮了起來,距離開火只剩下幾個喘息的倒數而已了。
 
  一旦這一砲命中,自己絕對會在眨眼間灰飛煙滅的!
 
  「快躲開啊,千鶴!妳身上沒有防護盾,絕對擋不住這一下的!」項羽緊張的叫喊道,可無奈他才剛被轟飛出去,此刻全身還在癱軟無力著,哪怕他想將防護盾扔給千鶴也辦不到,更何況那東西早就碎了。
 
  然而正當項羽心急如焚時,千鶴卻忽然朝他微微一笑,一陣黑影閃過,這個少女瞬間就來到精銳終極戰士的面前,她手腕上的袖劍彈出,唰地就刺進了精銳終極戰士的脖子上,接著她一手抓住了砲口,手臂上的青筋浮起,這柄光砲居然硬是被她扭轉了方向,指向了精銳終極戰士的腦袋。
 
  「答應我,帶著大家活下去。」千鶴淡淡說道,接著轉頭朝小冷歉然一笑,那表情像是在說:抱歉,沒辦法繼續陪著你了。
 
  「不!」就在眾人注視中,一陣轟然巨響猛地響起,伴隨著一道刺眼的強光,千鶴的身影頓時就和精銳終極戰士一起,隱沒在了爆炸的巨浪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1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2 篇留言

ミナト
發...發便當啦大夥們

03-06 22:14

Luis
阿終&異形:放飯啦03-06 22:20
夢迴
天哪,怎麼又一升級就便當了啊!

03-06 22:14

Luis
千鶴:我難過(攤手03-06 22:20
小黃瓜小馬EX
老闆 要四個終極戰士的獎勵點 再一個黑化的小冷

03-06 22:23

Luis
要外帶暴怒的項羽嗎?03-06 22:25
青藍雨天
No,千鶴啊T_T (/‵Д′)/~ ╧╧

03-06 22:25

Luis
千鶴:I will be back(豎大拇指03-06 22:27
青藍雨天
叮咚,先生,請問需要刀片嗎?^_^ 

03-06 22:28

Luis
作者OS:隨便找個空位插吧 記得留幾個給後面的人...03-06 22:30
D大
千鶴啊啊啊啊啊!!!!!!

03-06 22:45

Luis
千鶴:嗯?有人叫我嗎?03-06 22:58
聖光月想
單身狗FFF團終極戰士分部使出了 犧牲 消滅了 情侶

03-06 23:11

Luis
小冷使用決心 單身狗的攻擊被無效了03-06 23:13
少一根豆芽
為什麼要把光炮歪向腦袋 袖劍插進腦袋 光炮歪向遠處阿

03-06 23:16

Luis
千鶴:因為只捅一下不會死(補刺03-06 23:22
阿薩斯大吉嶺
毒爆蟲的概念??

03-06 23:26

Luis
人造毒爆蟲03-07 06:17
gs2202
果然是開鎖就出事的傳統呢

03-06 23:40

Luis
千年傳統 全新感受03-07 06:17
DanLAI
我不信千鶴就這樣死了

03-07 00:42

Luis
爆炸的瞬間
To be continued…03-07 06:18
蒼雷
+10刀片 作者你想怎用?

03-07 01:27

Luis
還能怎麼用(抓起來插03-07 06:26
伊藤
記得讀檔歐

03-07 01:29

Luis
File3 load03-07 06:27
乂狂嵐乂
那個…小冷大絕要出來了嗎,千鶴快來看哦(遞爆米花)

03-07 02:09

Luis
小冷:)03-07 06:27
死胖子
快點出乃解釋哦哦哦哦。(寄刀片

03-07 02:43

Luis
作者:…(默默抓起刀片03-07 06:28
姜田
復活千鶴很貴的

03-07 03:49

Luis
公道價八萬一03-07 06:28
slenderman
果然獎勵點是不會輕易送出去的,這下中洲隊實力大傷。

不過我還是要檢舉千鶴送頭:)

03-07 07:13

Luis
千鶴:我看你是沒看過一血反殺喔03-07 07:17
顎大嬸
哈哈哈,假的,這都是假的,爆炸前一刻,小千千一定溜走了對吧!!

03-07 08:41

Luis
阿終:別騙了 你影子明明還在CD03-07 09:46
天空使者
假如項羽沒去幫普萊斯擋炮千鶴就不會分心了(寄一箱刀片

03-07 19:40

Luis
這已經是今天不知道第幾箱了…(一頭栽下去03-07 21:19
白煌羽
辛苦了

03-07 19:54

Luis
不會03-07 21:19
魚人(´・ω・`)超魚人
樓主 : 賣刀片賣刀片 三元一箱,十元三箱子 賣刀片喔

我 : 全部給你啦 ヽ(`д´)ノ

03-08 02:37

Luis
插都插都可以插03-08 10:39
Edward0717
便當了....(刀片

03-09 16:26

Luis
已經插滿了...03-09 16: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