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烏托邦】惡夢與幻夢|令羽

作者:關燁│2018-03-06 16:42:16│巴幣:52│人氣:614




By FakeF(大推FF桑!)



【基本資料】

姓名 令羽 別稱 阿羽
稱號 性別
年齡 20歲左右 種族 翼人
所屬國 澤塔 勢力 伊黎
身高體重 168/49 骨架 瘦長型
一些小毛病 偶爾失眠 職業 (原)學生
能力名 瞐橋
(地域連結)
能力等級 D
持有道具 一個可以為你回答一次問題的神奇海螺
稱號 <先鋒部隊>、<我⋯⋯不再邊緣了?!>
 
  
 
【角色分析】

專長 不擅長
唱歌、跆拳道、爬山 吵架、料理
喜歡 不喜歡
鳥類、白色的食物 刀械
 
個性
外表
  • 活潑
  • 開朗
  • 認真、有責任感
  • 看似無所謂的外表有著一顆柔軟的心
  • 有時候沒什麼耐性
  • 不喜歡被人說三道四
  • 簡言之就是個給人溫柔又堅強印象的女性
  • 黝黑皮膚
  • 白髮夾雜一點紫丁香色(#B399FF)
  • 虹膜異色症(左眼介於幽靈白#F8F8FF與薰衣草紫#E6E6FA,右眼為勃根地酒紅#470024)
  • 胸口處有一枚米白色眼睛刺青
 
 
 
【角色體能素質】

血量 物理攻擊力 魔法攻擊力 速度 感知
原始數值 2 1 1 13+2 3
稱號 1 1
道具
總計 2 1 2 15 4
 
 

瞐橋能夠讓同一時間不同地點進行連結,
又或者你可以視作被搭建一座橋樑。
以令羽曾經到過的地方(另一點則為她現在身處地方,最遠至方圓25公里以內)為準才能設置連結點。瞐橋具體呈現的型態為一面站立式橢圓面鏡子,只要需傳送實體接觸(六秒內)其面就會被逐漸吸到待傳送目的地(也就是說形體大小與傳送面落差太大並不因此受限制,仍可傳送)。
然而,因能力等級受限,目前可傳送物體大小僅限目測與她相仿為極限值。
必須注意的是,連結點不需要等到前一個被使用掉才能再新設下去。但固定第一次設置的點就只能從第一個設置的傳送點過去,也就是(ABC、DEF為設置順序)A>D、B>E、C>F這樣的連結關係,不得互換。其設計原理是以任意門作為藍本。
e.g.上面有提到,設置瞐橋的點得座落在她曾經到過的地方,但位置會因為等級能力劃分,愈低的話,其精準度就會有所影響。
倘若她想設置被傳送到位於A公園中央的石碑處,在目前的能力等級限制下,很有可能出現在A公園裡的某個角落,離石碑還有些距離的地方。

名稱 上眼 下眼 窗眼
消耗/條件 主動/
左眼能力,得蓋上右眼即可(消耗2點魔力)
主動/
右眼能力,得蓋住左眼方可使用(消耗5點魔力)
被動/
胸口刺青,想抽就抽,跟衛生紙一樣(消耗1點魔力)
 
 
效果 看見某個人,在地方發生的事。
(與相處頻率成正比,很低機率會看到不認識的人的畫面)
以骰子決定,偶數成功率至少八成,奇數成功率將至四成。
在A與B兩處設點,使用過一次即消失
(隨能力系統強弱決定傳送距離)
最遠傳送100m,且持續5分鐘。
可以收納,像是媽媽把小孩玩具丟出窗外那樣,怎樣丟都不會滿,但其實就是丟到某個地方而已。






  她只是在做夢。她很常夢到自己有各種不同超能力去拯救世界。這些夢都很真實,太真實以致於她能夠清楚感受到具備超能力得承受的疲累感是怎麼一回事。當中,她最常夢到自己會飛。振動翅膀讓自己翱翔在空中可不像看起來的那麼輕易。飛的時候她明顯感覺到來自背部肌肉的酸痛感。她如果想飛得更高、更遠,就得更賣力。當她好不容易飛到一定高度時,她就會感覺自己好像跑了幾公里遠似的,非常累。

  有一次她又發現自己在飛。


  等等!不對!


  這不是夢!


  她意識過來時,她是真的在飛,伸手觸摸,那對翅膀是活生生存在,是實體。在這裡的她五官與原先世界的她長得不盡相同,她認為因為是夢,所以沒有特別懷疑。

  但她還是嚇了一跳。



  從那之後,她開始做夢,做更長,更寫實的飛翔之夢。






最後修改日期:2018/5/21
修改技能描述、裝備稱號、新增喜歡討厭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11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關燁|GY|烏托邦|令羽|翼人|奇幻|羽毛|翅膀|黑肉|異色瞳

留言共 3 篇留言

Et布丁派
黑肉妹妹!!

03-06 20:14

關燁
沒錯!本體是黑肉03-16 11:22
Cruens
好漂亮的孩子!來對串吧![e32]

03-16 02:07

關燁
歡迎歡迎~03-16 11:22
白蘿蔔
審核通過囉!
已經更新至角色登記:<翼人>,請確認一下是否有誤哦!
https://guild.gamer.com.tw/wiki.php?sn=11803&n=%E8%A7%92%E8%89%B2%E7%99%BB%E8%A8%98

接著請點選以下網址抽取與身分證一同領取的初始道具,就可以盡情的在烏托邦的世界裡自由冒險囉:D!

http://slot.miario.com/machines/151904

05-13 19:27

關燁
好ㄉ,辛苦幹部們惹~05-21 14: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huliou0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奇幻】威... 後一篇:[達人專欄] 【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