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烏托邦】朝日奈 彩乃

作者:Joy│2018-03-05 01:16:46│巴幣:42│人氣:432

  • 形象圖:(隨完稿進度更換)

  • 稱號:無
  • 姓名:朝日奈 彩乃
  • 性別:女
  • 年齡:16歲
  • 種族:血族
  • 所屬國:席登
  • 勢力:暫無
  • 外表特徵:
    ﹂覺得長髮洗頭很麻煩所以通常維持在短髮。
    ﹂實際上並沒有近視,但因為天生對陽光敏感所以戴了一副平光眼鏡。
    ﹂就像大部分的血族一樣有著白皙的敏感肌膚。
    ﹂打扮偏辣妹系,但因為皮膚敏感所以不化妝,也不敢染頭髮。
    ﹂「......那樣會中毒吧!」看著化濃妝和染金髮的人們,彩乃瑟瑟發抖著如是說。
    ﹂為了消除吸完血的味道,並避免較長的上犬齒咬到嘴巴裡面所以習慣嚼口香糖。

  • 身高/體重:162cm/49kg
  • 職業:原女高中生、原實習護士
  • 專長:
    ﹂嗅覺和味覺非常靈敏,因此不喜歡味道強烈的大蒜。
    ﹂因為是血族,所以能夠透過血液讀取到各種情報。
    ﹂因為體質敏感,所以對美容保養和健康護理有一定程度的鑽研。
    ﹂視力非常好,即使是夜晚也能看清楚四周環境,但是因此對強光非常敏感。
    ﹂雖然看起來很笨但是演技意外的好。
    ﹂雖然看起來很粗魯但是手藝很好,擅長做一些小飾品。
    ﹂可以用舌頭同時將三個櫻桃梗打結。
  • 個性:
    ﹂非常怕痛,所以目前沒有被其他血族吸血過。
    ﹂因為害怕暴力,比較喜歡年紀比自己小的,有輕微的正太控和蘿莉控傾向。
    ﹂也因此喜歡特別吸小孩的血......某方面來說非常符合吸血鬼給大眾的刻板印象。
    ﹂有點欺善怕惡的傾向,見風轉舵的速度非常快。
    ﹂偶爾會得意忘形。
    ﹂非常挑食,不喜歡過重調味和具有強烈氣味的飲食。
    ﹂會裝哭,擅長利用女性的優勢殺人(社會性的)。
    ﹂是的她的心機有點重,不過因為神經纖細不敢做太壞的事情。
  • 體質:
    ﹂血量:2+1(種族)
    ﹂物理攻擊力:1
    ﹂魔法攻擊力:8+1(種族)
    ﹂速度:2
    ﹂感知:7

  • 能力階級:D
  • 能力:【此身為血】
   簡述:身為對血液有著優越理解能力的血族,彩乃有著更為特殊的能力——可以透過體液接觸的目標,進行對目標的干涉和操縱。

   詳述:
    ﹂關於體液:不只是血液,唾液、尿液、汗液等體液皆可以成為彩乃施法的媒介,當然對血液的操作是最為優秀的。另外,彩乃只能操縱自己的體液,不能操縱他人的體液。
    ﹂關於接觸:根據接觸的液體多寡可以影響對目標的操縱能力,該目標所沾染的體液越少,彩乃的影響力就越小。
    ﹂關於目標:彩乃並不能對具有思考能力的目標進行操縱行為,當該目標具有強烈的魔法抵抗力時也不容易被彩乃的能力影響。
    ﹂關於干涉:被能力影響的目標,彩乃能以意念干涉其物理性質,比如硬度、密度、酸鹼性的更動,視沾染的體液和施放的魔力來決定影響幅度。
    ﹂關於操縱:被能力影響的目標,可以被彩乃以意念操縱其動能的大小和方向,可以造成迅速的位移和向外爆破等行為,視沾染的體液和施放的魔力來決定能量的大小和行動的精密程度。


  • 技術:
    ﹂名稱:吐泡泡
     消耗/條件:每製造一顆泡泡耗費一點魔法攻擊力。
     效果:吐出經過充分咀嚼的口香糖泡泡,和唾液充分混合之後的泡泡,可以成為彩乃的魔力隨意操作的目標。

    ﹂名稱:硬化泡泡
     消耗/條件:每干涉一顆泡泡耗費一點魔法攻擊力。
     效果:將已經存在的口香糖泡泡賦予硬度強化的性質,一般可以形成最大直徑二公尺,防彈背心強度的泡泡。可以透過消耗更多魔法攻擊力來進一步強化硬度和尺寸,但消耗過度會造成口腔肌肉痠痛的副作用。

    ﹂名稱:爆裂泡泡
     消耗/條件:每操縱一顆泡泡需耗費一點魔法攻擊力。
     效果:將已經存在的口香糖泡泡賦予爆裂的動能操縱,一般可以形成最大直徑三公尺,約手榴彈威力的範圍爆破,可以透過消耗更多魔法攻擊力來進一步強化硬度和尺寸,但消耗過度會造成味覺喪失的副作用。

    ﹂名稱:飛翔泡泡
     消耗/條件:每操縱一顆泡泡需消耗一點魔法攻擊力。
     效果:將已經存在的口香糖泡泡進行位移,每額外消耗一點魔法攻擊力可以使該目標增加兩點速度,但消耗過度會造成缺氧的副作用。


  • 持有道具:暫無
  • 背景:
    ﹂在被轉移到異世界之前,彩乃生活在異能魔法普遍的城市之中,她的異能在其中並不算特別強悍的類型,但是處理一些心懷不軌的小混混還是輕輕鬆鬆的,因此沒什麼煩惱的生活著。

    ﹂被轉移到異世界之後,很幸運的在席登落腳,得以避免讓血族頭疼的強悍日光,不過還是會習慣性的在出門之前抹好防曬乳。

    ﹂不過因為原本生活在血族專屬的城市,所以有些嬌生慣養,本身又是容易過敏的體質,一開始有許多水土不服的慘況發生。

    ﹂雖然努力表現的很開朗,不過還是會想念自己原本的生活,在睡前偶爾會偷哭。每天會寫信給自己的父母和小自己四歲的弟弟,非常重視這些寄不出去的信件,將其和大部分財產一起收藏在保險箱裡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9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柳葉飄
完成了嗎…!

03-05 19:37

Joy
圖還沒好><03-05 19:51
黑土丹丹
翅膀

03-08 21:43

Joy
渣丹03-08 21:48
貝爾
可以一次用三個櫻桃梗結!?!? (極度驚訝臉

03-11 13:57

Joy
找亮點大賽(不03-12 20:46
EdgeArmor
吃櫻桃的時候會咧囉咧囉咧囉(诶?

03-18 17:56

EdgeArmor
仔細一看原來有護士屬性!!

03-18 17:56


印象中你有在Line群,請問Line ID是什麼呢?
審核輪到你了,我覺得用Line談會比較方便XD
如果不方便的話我們也可以私信討論/

04-07 09:36

Joy
麻煩私信就好了,這裡不方便使用line04-08 09: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qoo507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春之星河【... 後一篇:【RPG公會】史萊爾.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