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現今武林風雲傳》—行動

作者:空誠│2018-03-04 22:36:08│巴幣:14│人氣:421
看見影片上以後,冬耿直瞪大雙眼,擺出了像是不敢相信眼前所見事物的模樣。

 「風梅,這下糟糕了。」

才看不到兩分鐘,冬耿直一嘆,就把手中的望遠鏡交還給東野風梅,卻又嘆了第二聲。

 「這傢伙瘋了,她不但想監控妳媽,還準備控制整個東寧地區的人們啊。」
 「耿直,你確定你有沒有眼花看錯,這種事情不太可能這麼輕率就進行吧?」

只是在風梅拿起望遠鏡的當下,耿直卻默默地轉到她的後方。
然後在她要觀察對方動靜的時候,緩緩舉起自己的雙手,朝著前面的人......

 「我並沒有看錯,這其實是真的。」
 「我相信耿直說的事情不假,只是我剛剛在想一些事情而已,不用......」

就在這時候,耿直突然偷襲風梅,用『冬將軍』的寒氣把反應不及的她凍結起來。

畢竟他不願意讓張仁誠參與這件事情,而是在心中盤算著另一個計劃。
於是他決定先將面前的人解決,然後在確定計畫可以執行時再將其繼續實行。

 「我很抱歉,但我相信妳會有抗性的。」

而在他把東野風梅安置在旁邊的床上後,便走到窗戶邊對外邊的人們揮手。
然而,與其四目交接的人並不是其他路人,正都是天信組的隊員們。

 「現在已經確定好目標的所在地,接下來就交給首領處理了。」

他用手勢打暗號,隨後便拿起了手中的無線電,象徵著他盤算的計畫正式啟動。

只是他也感到一股壓力感———因為他先前跟風梅說的事情其實一絲不假。



 「剛剛在電話中提到的目標,就是在那邊大樓的朝右數來第三間第四層的住戶,對吧?」
 「紅鳥A回報首領,首領的推斷正確無誤,目標確實是。」

隊員們埋伏在大樓附近的四周,並用著無線電聯絡彼此的現狀。
所有的逃脫動線都被預測透析,設下的埋伏四面八方,整個計畫更是天衣無縫。

 「那麼你們都在此待命,如果沒有我的命令,不可擅自離開,懂了嗎?」
 「是!」

然而,這詳細謹慎的計畫,卻只是為了讓執行者心中放下了一塊大石。

 「看來這一場好玩的戲劇,接下來正要開始呢。」



在少女的房間內,陰暗、潮濕、悶熱的感覺瀰漫整個房間。
電腦照射的白光微微閃爍,面前的女孩則是不斷揮舞自己手中的筆。

 「哈————」

而少女見到心中的完美作品即將完成,掩蓋在心中的興奮卻也逐漸藏不住。

 「要不是發現自己有這種神奇能力,不然我真的很煩惱這件作品的靈感要上哪去找呀~」

心情也越來越雀躍的當下,就連自己將手邊的墨汁誤當果汁灌下肚裡也渾然不知。

隨後她低頭看著自己的文筆,口中不斷喃喃自語,不斷模擬紙張上的對白。
隨後她抬頭便是伸手一撕,隨後又拿起一張白紙,再把腦中所想到的都寫在上頭。

 「太激動,太興奮,太爽快,感覺還有更多可以啟發的故事,讓我真的好快樂啊~」

她瘋狂地揮舞著筆,卻完全沒有產生任何震動,甚至沒讓沒被壓住的稿紙歪上一分一毫。
而那份近乎著魔的癲狂看似是自戀,但實際上更像是一種工作狂的表現。

上頭的文字不斷浮現著,就像是田邊的蝴蝶們圍繞著鮮花起舞,就像是在編織幻夢。
不僅寫作速度飛快無比,就連文筆的起伏轉折也都十分完美,簡直可以稱之為藝術。

這高超的技術彷彿純青的爐火,直到最後一筆也不馬虎,說是匠師作品也完全不過分。

 「欸?」

在最後一筆揮舞下去以後,少女的動作突然停了下來,並摸摸自己的嘴角。
然而感覺到自己嘴上的異狀以後,她這時才發現自己剛剛把整瓶墨汁都喝進肚裡。

好不容易脫離了自己心中的創作世界,回到現實的少女臉色卻是差到像被蒙上塵灰。

 「嘔......水......我需要水,嘔啊!」

這不外乎就是嘔吐伴隨著慘叫聲,但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她的雙腿卻也在這時動彈不得。

她很清楚,這不是自己懶到還想賴在椅子上,而是被一股不明所以的感覺給壓住了。
但她目前思考不了那麼多,更沒辦法管不了那麼多,只能不斷吞口水來緩解腥味。

但儘管如此,她還是感覺到自己快被墨汁的濃厚腥味給嗆死。

 「囉!你要的水來了,順便再給妳一條毛巾擦嘴巴。」
 「謝謝......啊。」

喝完水來沖掉墨汁後,卻發現自己房間根本沒有放毛巾,更不可能有人進入.....
這時少女驚覺事情不對勁,便將低下的頭緩緩抬起來時,卻看到不可置信的一幕。

儘管陰暗的空間讓她看不清楚,但她清楚自己眼前正站著一個陌生男人的身影。

 「謝謝妳如此地稱讚我媽,我會代替妳去轉達的。」

這時的晨光照入陰暗的室內,眼前的也不是什麼人,正是天信組的張仁文。

 「只不過我到時候轉達的,將會是妳的遺言喔。」
 「啊啊啊啊啊啊———」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9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Mr.差不多
喝墨汁是三小(¯―¯٥)
那種東西聞起來真的怪噁爛的

03-04 22:48

空誠
有時候嗨過頭就會幹出不少蠢事,但這種事情通常是古人比較多03-04 22:54
Mr.差不多
古早的墨汁可能可以喝啦
王羲之本人就寫書法認真到用包子沾墨汁吃

03-04 22:49

空誠
農藥也可以喝,只是喝下去會怎樣就不知道了03-04 22:54
矣凜
ㄎ洛一

03-04 22:54

空誠
可樂餅03-04 23:47
這是替身攻擊
ㄎㄧㄤ到喝墨汁

03-05 11:11

空誠
起來嗨ヽ(`Д´)ノ03-05 1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aiwan1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生老病死—...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夜雷震天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